最近好流行壁咚啊!!!

還不知道壁咚?? 阿呀!!! 老金分享喔!!!

壁咚的流行是從日本開始

這熱風韓國電視劇也不少影響

最近才結束的皮諾丘

也超多壁咚畫面

每次男主角把女主角壁咚的時候

看的觀眾好像自己被壁咚一樣

不能呼吸 暫時停止呼吸

靜靜的觀賞畫面

 

是不是 大家也暫時停止呼吸了呢??

幹嘛停止呼吸啊!!!! 

因為怕口臭 哈哈哈

若只有臭味到時還好

 

男人這麼靠近 還把手摸我的臉的時候

若肌膚狀況很糟糕

可能壁咚?? 門兒都沒有!!! 可能接下來發生情況是這樣吧!!!

 

 

MIU喔爸 : 靠近了我仔細觀察一下

我 心裡想 : 趕快摸我的臉啊!!! 電視劇不就這樣嗎?? 摸一摸再來親親我~ (我可想像力很豐富的女生)

 

MIU喔爸 :  天啊!! 這是什麼毛細孔!!!! 可以裝水滅火的程度了!!! 

我以為會親親我~ 真沒想到還把我推開~~

 

是的!!!!

女人肌膚狀況很不好的時候

其實多美麗的女生 男人也不想靠近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  

如何用零破綻美肌把我的男人 緊緊抓住攻略

  

其實男生不太喜歡 太不自然的妝容

若你今天臉上有10個點字

至少要留 2~3個 

才覺得想要更疼愛你

 

為了我們要被疼愛的女人

如何打造我們的肌膚呢??  

歷經25年的研發經驗之下 再創新上市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囉

 

市面上很多CC霜 但沒聽過CC慕斯

到底CC霜跟CC慕斯有什麼差呢??

 

 

大家有CC霜趕快回家看看 自己有的CC霜是什麼顏色的質地 

應該大部分有的CC乳液質地是 藍色,綠色 或是粉紅 比較多 

這些比較傳統的色彩比較不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膚色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臉上的膚色不會出現 藍色的色彩

所以當我們將藍色上在我們臉上就像戴面具一樣

沒有辦法修飾本來的膚色,且膚色會看起來很死白

而且一般CC霜沒有辦法補救我們要的肌膚提亮的效果,因為乳霜的質地比較厚重容易上的不均勻

反而凹凸的更明顯也很容易脫妝

 

那麼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呢??

  

新的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泡沫CC慕斯使用我們肌膚本來就有的顏色

因此跟肌膚結合的時能自然的潤色

 

傳統CC霜 VS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 

使用綠色 藍色 粉紅色 潤色的傳統CC霜

不用真的試試看 一看就知道這3種顏色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色彩吧!!!

一定很嚴重的灰灰色彩感了

相對的

比較暖暖色的 UV泡沫CC慕斯 使用起來

很自然適合東方人的膚色的色彩

 

那到底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有什麼祕訣

可以跟市面上的底妝隔離產品區分了呢??

有4大絕招喔

  

 第一 

新一代 超微米慕斯科技 

1990年已經有第一款的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上應用到的科技

更細微米分子泡沫更綿密細緻肌膚零負擔

 

  

大家看看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擠出來的樣子

因為是超微米慕斯所以質地狀態很輕薄

也不會掉下來~ 

這樣輕薄重點是肌膚不會負擔

比我們每天使用的隔離霜還要輕薄

因此使用在肌膚上會感覺很薄透又潤色的效果

 

 第二

NEW 柔焦光學複合物

修飾毛孔瑕疵

好像拍完美圖秀秀一樣的效果

把整個肌膚幫你柔焦

 先準備 2顆一樣的檸檬

 

第一顆檸檬上塗了一般市面上的 CC霜

 

第二顆檸檬上塗了 UV泡沫CC慕斯

再來用五角海綿來把他平均分布

 

傳統CC霜 VS 泡沫CC慕斯

哇!!!!  塗了傳統CC霜檸檬小姐

毛細孔也太塞了吧!!!

這樣洗多乾淨也可能留下髒物吧!!

另外一顆塗了UV泡沫CC慕斯的檸檬小姐

自己好像用了美圖秀秀APP一樣超級柔焦感耶!!!!

太明顯的差異了

  

 

 

 

 第三

NEW 長效平衡持妝科技

一段時間CC霜很爆紅~ 但很快它的熱度慢慢減少了 

到底為甚麼呢??

因為發現一開始使用起來很漂亮 但到了下午變成肌膚灰灰髒髒的感覺

所以慢慢減少用CC霜是這原因

植村秀泡沫CC慕斯因為裡面含長效平衡持妝科技底妝持久一整天

 

在手上模仿上妝的步驟:

各一隻手先塗了 傳統CC霜 VS 泡沫CC慕斯

同時也平均擦一擦

接下來

 

 

在2隻手上面塗上植村秀粉底液讓它暈開

 

 傳統CC霜+植村秀粉底液 VS 泡沫CC慕斯+植村秀粉底液

接下來我們用吸油面紙來吸看看手上的油度

 

 

傳統CC霜+植村秀粉底液的手背上的吸油面紙好像貼了膠帶一樣黏得緊緊

因為傳統CC霜無法控制油脂分泌,出油狀況很嚴重

 

另外泡沫CC慕斯+植村秀粉底液的手背上的吸油面紙黏不住耶!!! 

一直往下掉下去了....

因為植村秀的UV泡泡CC慕斯擁有智慧平衡肌膚膜可以幫忙肌膚抑制油脂分泌

  

目前測試了2個不同的試驗

  

第四 

植村秀 泡沫CC慕斯有共4種不同色彩

  

小麥膚 活力粉 淺亮白 | 自然膚

 

那麼這麼多顏色我該要選對我適合的顏色呢??

 

肌膚是白底透紅的人比較推薦 活力粉 

 

比較一般肌膚上都可以用得到的顏色 自然膚

 

 

若您的肌膚比較黃色肌調明度比較低的朋友 想要健康的膚色的朋友推薦 小麥膚

 

如孫芸芸的膚色比較適合用小麥膚

還有現在男生們也會有簡單的底妝 覺得小麥膚 很適合男生們用嚕

 

最後你是黃色肌調的肌膚希望自己的肌膚的明度想要亮的朋友推薦用 淺亮白

且這一色並不會把你的肌膚看起來很死白的肌膚狀況

 

  

 

 

老金決定使用淺亮白

 

先把泡沫CC慕斯約10元硬幣大小擠在手背上之後 用五角海綿來吸收泡沫CC慕斯

再來五角海綿來用由內而外斜線的輕彈往上擦、往外擦 

 

天啊 這是老金對嗎?

因為最近每天熬夜中.... 睡眠不足

所以我的膚色比平常特別暗沉

有擦跟沒有擦的差別實在太大了!!!! 

我被打擊了啦!!!!!

人不可以常熬夜

 

 

另外一邊也趕快完成

時間不用太久!!!!

且使用五角海綿來整個臉趕快有內而外輕彈擦一擦~

很快速上完

 

大家來比較看看

沒有擦任何底妝 跟 使用泡沫CC慕斯的差別

 

我覺得我使用淺亮白顏色不只把我的肌膚亮白以外

也有泛紅的肌膚可以隱藏的密集耶

接下來使用底妝

  

市面最熱銷的明星底妝鑽石光系列的 

鑽石光粉底液

  

其實已經用泡沫CC慕斯打底好

不需要太多沾鑽石光粉底液

想像把自己想要遮的斑點

讓他稍微隱藏的概念來把他暈開

 

  

也是明星底妝鑽石光系列的 鑽石光粉餅

 

通常用上顏色的地方稍微撲上就可以

這一款大家都曉得因為鑽石光打亮海綿 / 鑽石拋光海綿 同時共存的特色

 

把肌膚拋光的概念的底裝 

(常用指甲的朋友應該知道拋光的感覺吧!!! 

拋光之後的甲面非常的滑順

把肌膚拋光也是一樣的概念囉

 

  

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 

這一款比較特別

底妝步驟當中可以用得到2次的產品 

哪時候的2次呢???

 

 

 

第一 , 基礎保養品  泡沫CC慕斯 

第二 , 完妝後最後想要打亮的地方使用 

江江江 我完成嚕

  

 

我趕快去壁咚一下!!!! 

喔吧!!!!!!!!!!!!!!!!!!!!!!!!!!!!!

 

 

我 : 不能不迷我啊!!! 快點迷我

 

 

我 : 一見鍾情了嗎??? 

 

老金如何用零破綻美肌把自己的男人 緊緊抓住攻略

 

【北市衛粧廣字第號10402430號】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SPF35 PA+++體驗送好禮喔

http://goo.gl/UGAr0r

 

 

還有還有!!!!!

帥氣型男壁咚活動

全省植村秀專櫃心動開跑,分享自己的壁咚照就可以抽全球第1瓶壁咚CC慕斯喔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ccmousse/index.aspx?

趕快參加活動喔!!!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