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老金就對女孩們放電~

這都是 IOPE的功勞!!

來自韓國的 IOPE 是韓國第一大美妝保養集團

愛茉莉太平洋從1996年起

透過植物生命力的研究

才誕生的 Integrated effect Of  Plant Extracts = IOPE!!

-本文和 IOPE 合作-

 

到底 BB還是CC?

大家對CC霜的認知是如何呢??

對以前的我來說

CC霜可以幫助提升我膚色的亮度,相對無法充分遮瑕

而BB霜呢!! 就是大家都曉得,遮瑕力有夠強

但膚色控制力的部分就沒有CC霜來得強大

好~~~這是以前的我的觀念

 

那老金你還是會選擇用的底妝是??

我會用 BB的舒芙蕾 !!

因為希望臉上無瑕完美

所以選了 BB舒芙蕾

但這次使用了 IOPE CC霜

真的完全改變我的想法!!

 

IOPE  亮妍CC霜 1號 | IOPE炫色水漾唇釉 1號

 

上妝同時保養已經是一種流行趨勢

女孩們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 苦惱

到底要買 CC霜 還是BB霜呢??

同時也考慮過很久了吧!!!  

我也是一開始推出CC霜的時候

也買來使用過一段時間

但後來覺得不喜歡就沒有在使用了

(一開始擠出來白色的變膚色的那種 這種CC霜有點舊式了) 

因為我感覺擦起來會更不均勻

所以後來放棄使用CC霜

直接改成BB系列也有這原因

 

IOPE  亮妍CC霜擠出來讓我嚇到

咦??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CC霜感耶!  

又有保濕 又有輕透 又有遮瑕功能

天啊~~這不就是想害BB霜市場了嗎?? 

IOPE CC霜,已經不只是CC霜的CC霜

 怎麼這麼厲害啊!!!! 

覺得這完全是一種革命了

 

照片我的手背上看的出來有口紅的痕跡

因為想測試看看CC霜的遮瑕力有多好?? 

擠出CC霜下面是有擦過口紅的

 

大家看看 右邊最後一張圖

幾乎沒有看到塗過口紅的痕跡啊!!!  

 

且使用起來確實提升了肌膚的亮度嚕

手背上有感覺到它的保濕度

難怪使用 IOPE CC霜的朋友

一直離不開它

因為這樣的價格有這麼麼好效果

真的會喜歡上它

 

好 老金很期待趕快使用在臉部嚕

 

用手指頭來輕輕的撲滿 IOPE CC霜

 

(其實用手輕輕推開也沒有關係)~

 

我自己是已經很久沒有用手了

已經習慣用舒芙蕾粉撲來把它推開嚕

 

 

 

真的是 不像CC霜的 CC霜~ 

第一 掌控住我的肌膚泛紅 OUT!!

第二 膚色提升了幾乎3個色差以上的感覺 UP!!

第三 表現出很白皙感~ 但這白皙感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WOW!!

 

 

遮瑕力也夠強的!!!

只推開一次

鼻頭上的黑點就OUT!!

 

有擦 VS 沒有擦

 

來比較看看

很明顯的膚色差異啊!!! 

我的眼下黑眼圈也遮得到

感覺這CC霜真的很強耶

 

IOPE CC霜 推開的的質地如呵呢?? 

(馬上再來一次點點樂!!)

 

 

本身IOPE CC霜的延展性很好~

怎麼推 都跟著你一起到底的感覺

(是個好朋友!!)

 

 

用粉撲推開看看喔~  

 

所以說啦!!!! 老金一開始標題上註明說

CC霜也可以讓你達到無瑕完美妝感喔

水潤感十足的妝感

還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

這是不是很棒!!!

 

 

瞬間讓我變回白皙公主的 IOPE CC霜

 

撲上第一層CC霜的比較

(左邊有黑眼圈~看起來比較兇!!)

 

但若我想要臉部的遮瑕力更要加強的時候 

像老金這樣做

 

 

想要自己加強的部位上輕輕擦CC霜

在慢慢疊疊CC霜讓它均勻

因為有了加強而感覺臉部更有立體感嚕

 

 

肌膚表面感 真的還不錯

 

畫眼妝中....

 

 

IOPE的包裝讓我有點想觸碰紫色

所以我用紫色眼影來畫嚕 

 

韓妞門的巧思

多些心思在唇妝上

 

 IOPE炫色水漾唇釉 1號

 

很多女孩一定都希望有美美的唇妝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愛美麗的物種!!

可是

唇妝最怕的就是厚重而變得看起來老!!

NONONONONONONONONO!!!!  這個字絕對不容許聽到!!

  

 

好物 - IOPE炫色水漾唇釉的誕生

讓女孩唇彩壓力不用在那麼大了!!

裡面因為含有山楂果實與玫瑰精油成份

有天然香香的味道

除了保濕與增加水嫩感

唇看來就會有一種像琉璃般的美麗!!

這就是讓唇妝大大加分的寶貝啊!!!!

(寶貝們,先別急~~老金當然等等就會示範喔)

 

 

 

因為這種質地也很適合用在腮紅

所以先來看我測試

 

 

所以老金還沒碰到唇部之前

大膽地用用看腮紅嚕

 

 

冬天 春天 風還滿大

風一吹頭髮都黏在臉上還得了啊!!!!很恐怖啊!!

IOPE炫色水漾唇釉 

有了保濕感卻不會黏膩

所以這可是四季皆可使用的推薦必備單品喔!

 

 

 

這可是一舉兩得呢!!

老金會說成語了!!

羊羊得意!! 恭喜發財

 

前面 側面

感覺都很不錯嚕!!!!!! 

 

接下來塗在唇上面囉

 

也可以不用塗全滿

淡淡的表現出很自然原本自有的唇色感

 

這樣輕輕拍打就可以嚕

但我就是想要塗滿滿 很濃厚的感覺

也沒有問題喔

 

 

 IOPE炫色水漾唇釉持久力很久

 

 

 

再次看覺得CC霜肌膚的表現

真的令人很驚訝耶!!!

只有擦出CC霜

可以完美無瑕的底妝感喔

絕對不厚重 又很自然的清透

 

 

 

喜歡像老金這種妝感的朋友 

趕快去試試看喔~

帶給你一種不同的視覺享受喔

 

  

哇哈哈哈  

我的假睫毛快要飛了~ >.< 

 

  活動網址

 IOP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獎品  IOPE炫色水漾唇釉 1號 

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