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又到了準備農曆過年了

韓國和台灣一樣

過年的時候我們要把自己打理的喜氣洋洋

大家有沒有開始準備啦!!

分享您的新年計畫給我喔!!

  

老金這次來到台北市忠孝Sogo 13F 雪花秀 SPA 護膚會

要分享韓式SPA的秘密!!

本篇很榮幸與雪花秀合作

為什麼要來雪花秀SPA!!!?

因為這邊除了是正宗韓方美顏之外!!

還有  利用自身的嗅覺

來發現自己身體的需要

 

所以體驗前一定會做一個測試!!

 

 第一步  [雪花香] 

 

這是甚麼呢?? 

有分成4個 雪花香 

松香 | 梅香 | 白檀香 | 沉香水

先讓我聞聞4個不同味道的 雪花香味

最後選自己喜歡的香味來決定今天整個 SPA的嗅覺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考慮白檀香 跟 梅香 猶豫不決

但最後我決定 梅香 

 

可能每次聞香味 每次 喜歡的 香味都不一樣

因為喜歡的香味代表

目前身體需所要的部分

我們的嗅覺自然決定

來公開所選香味的秘密!!! 

松香 : 調節心理壓力

梅香 : 放鬆心請,改善睡眠品質

白檀香  : 安定心神,舒緩精神緊繃焦慮現象

沉香水 : 恢復活動精神集中力

miu每天跟我說 不要這麼緊張 要放輕鬆 ...  

尤其早上聽到一些吵聲

我會立刻起身醒過來的那種狀況

嗅覺果然很正確!!!

 

為了讓人自然放鬆

SPA 房間是比較暗一點

 (不過不大適合我拍照 怎麼拍都覺得比較暗) 

雪花秀SPA裡面總共有3套不同療程

其中 老金要體驗的是

滋陰生人蔘修護療程

滿滿的人蔘味道讓你整個很放鬆喔!!!

瞄了一下用什麼產品來做本次的SPA

 

全部都是可以到雪花秀專櫃接觸到的產品喔

從這裡可以感覺到

雪花秀對自己產品的自信度

 

那老金體驗的滋陰生人蔘修護療程

除了有人蔘味道之外

還有其他特別的嗎?

當然有喔!! 而且真的很特別

雪花秀 特製的人蔘精華搭配翠玉的按摩法 

 

(圖 GOOGLE)

什麼?? 是故宮的白菜翠玉來做按摩?? 

我也第一次被翠玉按摩

 所以覺得感到很特別呢

 

 第二步 [雪花護理] 

卸妝、清潔

 

哈哈哈 老金是不是很壞??

因為我這一天畫超濃的眼妝過去體驗

心想感到很不好意思~ 

 

 

順行潔顏油來進行臉部的 卸妝

 

芳療師很有耐心

幫我把塗上濃密睫毛膏的睫毛 通通都清潔乾淨了之後

順行潔顏泡沫來再次清潔臉部

 

去角質護理

 

為了即將準備要做的 滋陰生人蔘系列產品的吸收度

先用 滋晶瑩白煥顏白蔘磨砂蜜 來 溫和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感受到的細緻顆粒是人蔘粉末喔)

從卸妝開始讓我聞到淡淡的人蔘香味

到了去角質這一段已經感到臉部的舒緩呢

 

香乾布按摩

連這乾布也有淡淡的人蔘香味

老師會幫我按摩 臉上主要的穴位 

從下巴開始慢慢按到頭頂部

老師一個穴位接著一個穴位

相對的我也跟著老師的節奏

慢慢的深呼吸

根本搞不清楚我在人間 還是仙境啊!!!

 

潤燥按摩 / 秋日修護

這步驟主要是讓潤燥精華來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與功效囉

潤燥精華碰到肌膚的感覺

有點 軟糖 的感覺

因為它會划幾圈的按摩會慢慢不見的那種

差不多已經沒有軟糖的感覺的時候 

用溫熱毛巾來熱敷

感覺臉部多餘的潤燥精華被肌膚吸收的更快

 

 

這時候我已經慢慢感覺到 我臉上的平滑耶!!!

因為老金這時候快要好朋友來

所以肌膚比較敏感加上皮膚表面不太平滑

化妝也會看得出我的凹凸的分明

 

但做到3分之1階段

已經找到我的肌膚平滑感

 

 

臉部與肩頸按摩 

天啊天啊!!! 

這步驟我真的愛死了!!

會分成3個步驟來按摩

臉部 | 頸部 | 肩膀

 

像每天霸佔電腦面前的朋友

多多少少都會感到頸部的刺痛

以及肩膀的僵硬

當然阿~

我們身體當中 頭最重!!!!

頸部跟肩膀每天都要撐身體上最重的部位 

多辛苦啊!!!

 

老師幫我按 臉部的主要穴位 

 

韓國有一個按摩叫做 小臉按摩

也就是專門幫你按臉部的穴位

促進它的血管 而臉部越按越小的 按摩方法

 

曾經在電視上有韓國藝人常去做的臉部按摩之一而被介紹過

 

竟然我在雪花秀SPA體驗到了

太神奇了!!!

 

 

加上頸部與肩膀的伸展

 

我已經感覺不到頸部的刺痛 以及肩膀的僵硬了

但我覺得還是主要因為

按摩的時候會用到 雪花秀的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來搭配整個主要的穴位

整個身體好放輕鬆舒緩解壓

 

翠玉按摩

滋陰生人蔘修護療程的重點特色來嚕~~~

翠玉按摩法

我一開始已經很好奇問過

為什麼用翠玉按摩

有沒有特別的意義存在?

人蔘它的本質是屬於溫熱的

 

所以韓國人冬天比較會吃 人蔘雞湯 或 人蔘補品的原因是在這裡

冬天天氣冷容易感到身體的

所以溫熱的人蔘會幫助讓身體可以應對冬天的冷寒 

 

滋陰生人蔘修護療程也是同樣的概念

已經提升身體的溫度

對應像肌膚感受到外面的冷寒

所以雪花秀 利用冰冰涼涼的翠玉來調和整個氣場囉

 

人蔘搭配了翠玉

會產生帶來優點

啟動臉部的自然紅潤 , 提升人蔘霜的抗老化功能, 促進血液循環,排毒, 緊緻毛細孔

雙手翠玉指環在我的臉上輕輕地滾來滾去

這是不曾體驗過的新鮮感

 

臉部自然紅潤起來有感覺到肌膚上升的溫度

但搭配冰冰涼涼的翠玉又降低肌膚的溫度

似乎冷熱交替的方法來回按摩臉部

覺得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翠玉指環不只用在臉部按摩 

同時慢慢往下經過頸部延伸到肩膀

 太舒服了

 

敷臉修護

翠玉按摩 接下來準備做只有在 雪花秀SPA才可以體驗到的特殊敷臉

 

先用溫熱的毛巾清乾臉部多餘的滋陰生人蔘真木油

照片裡的我 已經不想拍照了~ 

我根本在享受整個雪花秀SPA的過程啊!!! 

這每個過程中有淡淡的人蔘香味 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這很特別的面膜叫做 高效封存面膜

只有在雪花秀 SPA才能見到的很特殊的面膜 可以加速前面保養品吸收,以及鎮靜舒緩肌膚

一開始是比較濃稠的面膜 敷在臉上等它乾

連眼皮 以及頸部都被面膜敷上去嚕

敷面膜的過程差不多 15分鐘左右

怕我的唇部會乾

很貼心幫我先用 雪花秀 肌本護唇膏來先保護唇部嚕 

 

這時候我已經睡覺了...... ZZZZ 

 

等時間到了 慢慢從頸部開始往上撕下來

心想能不能多給我時間敷面膜啊!!!!

人家不想撕了拉

 

你們一定很想問 老金會不會很不舒服 感覺無法呼吸??

一點都不會

我太舒服睡覺了.... 

 

整頓肌膚

 

大致上這樣完成了滋陰生人蔘修護SPA療程

最後用雪花秀的系列產品來做結尾嚕

 

 最後一步 [雪花茶] 

 

雪花秀特地準備雪花茶以及搭配的甜點喔

 

大家想看我的成果嗎??

不要看我亂亂的頭髮了!! 注意我 發亮 肌膚啊!!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肌膚超亮超亮超亮 

沒有化妝看起來精神還這麼充沛

我真的愛上雪花秀的SPA了!!!! 

整個成果太滿意了 

 

  

最後還準備梳妝打扮的地方喔!!

有人專門為你準備用雪花秀氣墊粉霜來完成底妝

做完SPA之後 讓我感覺到整個氣色的潤滑

甚至於過了好幾天持續的好氣色

這是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部分!!

 

但大家有可能覺得雪花秀使用年齡層偏高?

雪花秀一直以來都是被高年齡層的疼愛是沒有錯!!!

因為雪花秀所有的產品跟韓方有關

一講到韓方自然而然會比較接近抗老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根據的報導

1,000名韓國女性所進行的抗老調查報告

顯示28-35歲的女性

臉色容易變得暗沉、蠟黃

就會開始注意抗老保養

42歲以上女性

因皺紋明顯加深亦開始重視皺紋問題

反倒36歲至42歲女性卻進入

「老化警覺失憶期」

雖然大多數已出現嚴重的肌膚乾燥

皺紋及鬆弛問題產生

但卻因為這時候工作最忙碌

家務、懷孕、生產....因素而忽視老化問題

 

看到這報導 不就是現在我的年齡層嗎??

所以身為保養狂的老金

一直都在做準備 

看了這報導不再猶豫了拉

寶貝們也跟我一起趕快進入抗老化模式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剛好是2015年 1月新上市的 雪花秀新品

也是目前比較年輕化但也顧到抗老的產品

所以老金用這一瓶來開始顧我自己的抗老

 

大家仔細看看瓶子裡面有小一粒一粒的球球

這叫做人蔘微囊 


「人蔘微囊科技Ginsenisphere™」

裡面包裹著最頂級的抗老人蔘精華 

 

看到人蔘微囊的時候

心想應該擠出來的時候

它也跟著一起擠出來吧!!!

結果.....

 

一顆都沒有看到人蔘微囊耶!!!

因為這樣才能平均分配到臉部啊!!!!

 同時也讓我想到在Spa體驗念念不忘的人蔘香味

這時候老金想跟大家分享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吸收很快且不黏膩,我很喜歡這點!

持續使用幾天,發現肌膚有比較緊緻有彈力,

最近好喜歡摸自己的臉喔~

 

 

微囊是用來有效穩定成份

並解提升至吸收度

讓營養加快傳送至肌膚底層

 

 

接下來是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到底雪花秀的氣墊粉霜與其他市面氣墊粉霜有甚麼差別??

平常就使用氣墊粉餅的我

心想雪花秀也沒有什麼差別吧!!!

應該都是一樣氣墊粉餅

 

但這次體驗的感想是

 

天啊!!!! 這是一種氣墊粉霜的頂級版!!!

我測試過這麼多不同款氣墊粉霜

真的很想給雪花秀 最高分了

因為超級滋潤保濕

持妝度也超久 同時遮瑕力超高 

以前使用的氣墊粉餅比較容易乾~ 且過一段時間也會卡粉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它讓我忘記眼睛周圍的皺紋跟法鈴

 

我用臉上輕輕碰到的粉底量來遮看看一半的臉

結果

 

大家看到有跟沒有的差別嗎?? 

圖片會說話!!!

使用少量

卻可以表現出大大的差別 昏倒

 

最後我前幾天去錄 SS小燕之夜的時候也帶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去錄

 

錄完結束還這麼淨白!!!!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一定要自己親手鋪在臉上看看

粉底碰到臉部的感覺與其他品牌顯然不同喔

 

體驗過雪花秀的朋友

快推薦給你周邊喜歡的好朋友囉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老金會跟大家分享 未開過的21號雪花秀氣墊粉霜跟大家分享喔!!!!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