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在冬天到韓國去玩

一定會看到有一些韓國女孩 

好像不怕冷

零下10度都會穿短裙 

其實這些女孩們

 

不是不怕冷

而是再想辦法讓腿的脂肪燃燒

為什麼老金不用穿短裙???

老金也和這些韓妞們一樣

希望趕在春天或夏天

能出現美腿的糬光

 

沒有人不想要美腿吧,對韓妞們來說

有一雙美腿就是一切

 

 日本女孩每人必備的美腿秘密

就是這雙美腿襪囉

夢想要保持美腿的韓妞老金

當然不能缺席這麼熱門的產品體驗

當然最後面也會送給幸運的女孩

讓女孩和老金一樣美腿

 

很感謝最近大家有寵愛我

在粉絲專頁說我的腿很漂亮

所以我要分享和 SLIMWALK合作體驗美腿襪

給大家囉

 

 

大家知道批貨是一種腿會爆開的旅程吧

 

 

 

批貨走路

 很容易就出現很猛的雙腿了

 

 

 

 

 

 

所以我很擔心我的腿

有一點賽亞人

 

 

 

 (圖片來源 尼圖網)

  

所以很需要美腿襪來幫我 

修飾腿部線條

  要讓自己有一雙美腿 

一定要好好努力 

現在來分享美腿襪厲害的地方

 

 

市面上這麼多美腿襪

為什麼想要分享 SLIMWALK美腿襪呢??

除了這是日本銷售第一名的產品

也是榮獲FashionGuide特優標章

以及FG第七屆美妝大賞 專業評鑑獎特別推薦

並且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美腿襪喔

 

SLIMWALK美腿襪由台灣蓓福所進口銷售的

老金發現這一家公司是台日合資一起開的

可以安心相信他真真來自日本喔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

 

這個設計是可以讓腳 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

讓血液循環更好

 

 

 

然後讓睡覺的時候有抬腿一樣的效果

幫助血液從 腳部回流

隔天早上會讓雙腿輕盈纖細

 

 

 

 

而材質的部分是採用的是一種叫做LYCRA soft comfort的頂級材質

 

可以貼合身型、並且活動自如 

 

Ÿ 柔軟束口設計,不會太過緊而留下壓痕

一整夜都不會因為睡眠翻身移位

 

 

  

 

 Pile材質編織,穿起來感覺很柔軟

還且還有Ÿ精心的雙重編織法

耐穿性與壓力穩定都變得更好

算是小細節都很重視

 

 

 

 柔軟束口設計讓我穿起來很舒服

襪子內裡的Pile材質,有很柔軟觸感

 

 

 

另外顏色不同的地方是拉提式壓力設計

針對腳踝.小腿.大腿

 

三個不同的部位

有不同的壓力

 

 

走路一天特別疲勞的時候,穿上美腿襪的隔天

可以感受到腿部輕盈,並且不會那麼累

所以這是我出國會攜帶的寶貝之一

(MIU說我每次去不同國家都像在搬家)


 

但每次到不同的國家

就是走路的開始

因為在國外沒有喔爸的摩托車可以坐阿

 

 

 

SLIMWALK孅伶又可以穿著睡覺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超級舒服的喔

別的品牌真的讓我半夜起床脫襪襪

這款都沒有過喔

 

 

所以不管身在韓國

還是回到家裡面

我都會穿著睡搞搞 

 


 

可以感覺到我的賽亞人

正慢慢的變成貓女

 

 

 

個人覺得好穿的關鍵就是美腿襪的最上面

 

 

這雙美腿襪號稱是一覺醒來就擁有美麗雙腿,不需要辛苦的抬腳了! 

但老金有強迫"正"

強迫自己要更"正"

所以就算不用抬腳

我也要再多一點

這樣明天會更好

 

 

 

可能是我很努力

讓我更有安全感吧

但是辛苦的人可以穿上直接睡

不一定要像我這麼累喔

 

 

 

最後來教考卷囉

看看我的美腿早晨結果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及格喔

最後分享體驗過程所拍的穿搭照片

看看有沒有加分到

  

 

 

  

大家喜歡嗎?

要準備分享好康囉

這是姊妹最期待 的時刻吧 기대 !!!

 

分享好康之前

我在跟大家分享

 

 SLIMWALK是日本No1美腿襪品牌

 

其實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提供多樣不同的商品

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http://www.slimwalk.com.tw/lineup/index.html

 

(白天:內搭褲、居家休憩時:舒趾 襪、睡覺時:睡眠襪)

 

 

讓我們女生可以隨時隨地都輕鬆變美腿

不用搭飛機穿短裙來磨練自己喔

 

相關資訊


 

最近的活動

大家可以去參加喔

可以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多的免費試用機會喔


(活動到2015年1月25日止) 

 

本篇的文章獎品是

睡覺都能穿的雙長毛絨美腿襪

一個名額喔

另外粉絲團也會提供一個名額

還沒有FOLLOW老金的朋友

快去粉絲團參加!! 多一個中獎機會!!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