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好冷喔~ 明天就要去韓國了

天氣冷胃口特別好

穿了厚的外套然後補充熱量

常常一去不回了

天氣一冷吃火鍋的機會一定比較多~

尤其麻辣火鍋 

這一道菜也是我的愛 

越辣越好

麻辣火鍋

我怎麼都沒有辦法抗拒!!!!

 

假日我都出點子要吃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的熱量聽說很多

很擔心這樣過冬

會橫向發展寬度擴大

我也已經不是新陳代謝很好

連石頭都可以消化掉的

熱血青年了 

為了要顧身材

開始要體驗塑身衣囉

本篇跟 赫本 合作,來參加本次 赫本新品試穿嚕

  

這個品牌一定很多注意身材的女孩認識

我簡單介紹一下喔

HEBEN (赫本) 名稱是很多單字簡約組合起來的字義

Health 健康 / Elegant 優雅 / Beauty 美麗/ Enjoyable 快樂/ Nature 自然 

這是赫本品牌的精神

 

赫本HEBEN 品牌意義也就是

希望每位女性都能跟奧黛麗.赫本一樣的優雅及美麗出發點

相信不只是老金

很多朋友都喜歡赫本當成時尚ICON吧

因為赫本的經典是不用說的

因此到了 發表會的場地

有滿滿的奧黛麗.赫本的照片掛著喔

 

而赫本 HEBEN 德文的意義

就是 集中托高 的意思

太巧了 

 

覺得聽赫本 HEBEN新產品說明會的時候

我發覺到一個很奇妙的部分

通常對於塑身衣是女人比較了解

但沒有想到一位男士在講解品牌以及商品構造的部分

聽一聽覺得這男生怎麼會這麼厲害

 

原來就是 這位男士是 

赫本 HEBEN品牌的創辦人

 

同時藥師的身分的他

 

希望更健康能夠看到更完美曲線的自己得到快樂而經營本品牌

 

原來創辦人把塑身衣跟專業的醫學結合

讓瘦身同時也很健康

果然醫生都很厲害!!!

 

藥師的他

為了女性朋友從自信快樂出發

所以從女生的角度來研究

 

來看看 赫本 HEBEN的塑身衣有哪些造型吧

全開經典塑身衣短褲

這件塑身衣是產後塑身熱賣商品

有著獨家兩段式設計

Q : 甚麼叫做獨家兩段式設計呢?

A : 先回復骨盆,再雕塑曲線 

所以剛生完小孩到回復小姐的身材 所需要修改尺寸可以免費幫客人服務喔

img01 

一人一版

純手工量身訂製

專利標靶脂雕TM健康減壓設計

讓身體在塑身的同時

比較沒有負擔 

 

 赫本 HEBEN的塑身衣

都是一體形成的結構

 

赫本核心堅持「健康」

認為塑身內衣需貼身每天穿8個小時,長達3-6個月以上

如果因為過緊或版型不對

壓迫到血管淋巴循環

會容易造成身體不適

  

赫本塑身衣系列產品採用獨家赫本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專利字號 M 465787 號,

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這個就是中醫的專長

好聰明的想法

 

接下來 另外一款 

經典款袖套 + 翹臀纖腿長褲

 

看到經典款袖套覺得 蝴蝶袖的朋友們 應該幫助滿大的一件不錯的塑身衣

 

同時我們來看看 翹臀纖腿長褲 的背後材質的視透感

很多女孩子想到塑身衣就覺得可以雕塑身材讓自己變瘦

所以買塑身衣的時候可能只注意穿起來感覺有沒有瘦的感覺

感到很緊實代表覺得可以瘦身

(我也這麼想~ )

但聽課之後覺得是錯誤的觀念

特別要分享給大家

外面比較容易買到的塑身衣

屬於比較不是按照自己的身材考量訂做款

因此不可能百分之百穿起來舒服

會感到有些地方卡卡的

壓迫感或是動作上的受限

再加上選的材質不是很好的話

同時感到悶

會穿不住的狀態

 

最後一款

半開經典連身塑身衣短褲  

 腿部線條雕塑,預防靜脈曲張,一人一版純手工量身訂製;完全依腿部曲線量身訂製、腳部壓力大於小腿壓力,幫助血液回流

這一款比較接近第一次介紹

全開經典塑身衣短褲

單看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但仔細看 前面一排釦子有所不同喔 

  

第一次介紹的生完小孩後推薦款

全開經典塑身衣短褲是前面有2排釦子排列

但本款半開經典連身塑身衣短褲是前面有1排釦子排列

 

以下商品是

老金臨時有機會可以體驗

穿看看的赫本 HEBEN商品

經典款袖套 + 翹臀纖腿短褲+靜脈曲張襪 

 

先是套看看靜脈曲張襪囉

其實我本身在家裡平常有穿類似的襪襪

我本身小腿後面有一點點綠色血管

這血管平常活動量就沒有問題

但如果出國須要走很多路

尤其去韓國一直走路的行程

我一定要穿類似這種襪襪才覺得走得舒服

不然小腿感到很脹

試穿了靜脈曲張襪之後

他的包住感

一點不覺得有不舒服

 

靜脈曲張襪夠長的設計

能夠包到大母子的地方(圖上有畫圈圈)是超級好的

因為女孩子穿高跟鞋穿多會腳容易變形

但很多朋友容易忽略它

不管她

還是繼續穿高跟鞋

 

我們只能2種選擇

1.不要穿高跟鞋 

2.不然固定穿矯正襪保護腳再穿高跟鞋

腳一變形走路的姿態會變 整個體態都遍布好看喔 

 

女孩們也要多多注意自己走路的姿勢喔

老金也在練習走路,不然怕MIU會嫌棄我

 

靜脈曲張襪也可以像我這樣單穿

由其實大家冬天穿長靴的機會比較多

就穿在靴子裡面很不錯的選擇呢

 

接下來繼續試穿看看經典款袖套 + 翹臀纖腿短褲

       

覺得翹臀纖腿短褲真的很舒服

我平常比較會穿 小腿的塑身襪 

但比較少穿塑身褲

因為感到不舒服 同時會消化不良的感覺

而很少穿它

   

這次穿了翹臀纖腿短褲之後

除了釦子有點難扣上去以外

(因為是不是我的SIZE 不然是我胖吧!!! >.<)

一扣上去天啊~

褲子怎麼這麼舒服

我的小腹很貼在塑身衣上一直有掉身的感覺

有機會能夠接觸到赫本的朋友

今天老金介紹到的 整套衣服真的要穿看看

因為太舒服了~

且褲子下擺的設計跟其他款式有點不同

很多朋友覺得穿短的塑身褲可能卡在膝蓋的部分

感到不舒服甚至於感到腿水腫的情況

但大家看看赫本短褲尾端處理的部分


 採用2層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

感到很舒服

那麼到底長怎麼樣的材質

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呢??

 

圖片有共3種不同織法的材質

市面上通常比較容易接觸到就是 左 跟 中間的圖的材質織法

右邊最後一個材質織法是通常被燙傷過的

需要很保護肌膚同時也要保護肌膚的病患者

 

赫本零膚觸TM材質就是使用了高科技平整織法

透氣抗菌不傷皮膚的最佳材質

因此可以安心接觸肌膚嚕  

  

哇!!!! 我有點感覺到

赫本的集中托高的意思了

胸部有集中托高啦!!!

 

哈哈哈

  

雖然我也穿了臨時已經準備好尺碼的塑身衣

但真的感覺到做動作的自由度

以及每一個身體部位的減壓感

若真真穿到合我SIZE的塑身衣的話

應該會更舒服了

 

  

我看起還好花生米喔!!!

哈哈哈  

2位麻豆太美了

謝謝赫本有準備這場說明會

讓我更了解相關的知識可以分享寶貝們

讓我體驗看看真真塑身衣的定義

 

相關訊息分享這裡窩

官網 www.heben.com.tw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部落格 http://sunding.pixnet.net/blog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