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蕭敬騰成名的時候

是我和MIU剛認識

中文還不是很會說的我

但已經有在聽中文歌

那時候就覺得蕭敬騰唱歌好厲害

前一段時間

有看到有關蕭敬騰的廣告

 

這次要來使用看看形象很好的蕭敬騰所代言的產品囉

 

每天在想一想用什麼顏色互相搭配會比較好看呢?

12月幾乎都要參加派對吧

最近老金很愛分享妝容

所以老金要分享一下自己所研發的彩妝學分

派對沒有亮片妝

那怎麼口以~~ 

 

為了分享彩妝

每天試色, 卸妝, 再試色 

好累啊!

 

能不能輕輕鬆鬆讓我卸妝

(卸得要乾淨 不然眼周圍留下黑素沉澱會變成黑眼圈) 

所以女孩們

我們不能覺得卸妝麻煩而忽略它喔

 

本篇於 ARWIN雅聞合作

跟大家分享

容易卸除濃妝的秘訣方法喔 

 

和肌膚談一場戀愛吧  

就是這一瓶的SLOGAN

這瓶名稱叫做

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 升級維他命B12

是在知名的節目有推荐過的產品喔

據說是賣得很好

準備要來卸妝囉

 

一擠出 淡淡的玫瑰香味出來 覺得連卸妝都這麼享受

裡面的成分據說用了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香香的就好像是跑進了玫瑰花園一樣

 

 

 

通常這麼繷妝的時候 我怕我洗得不乾淨 所以基本上用3次的卸妝步驟

針對眼妝 再來 卸妝油來清理一次 再來使用洗面乳

我真的很怕黑色素沉澱我眼周而造成我的黑眼圈

所以才洗這麼多次

但其實這樣不好的~ 洗臉的過程會拉扯到肌膚影響到肌膚的鬆弛

最好一次可以解決問題

從擠泡泡開始到肌膚上滑幾圈

慢慢我的彩妝被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乳化

 

使用後才感受到

其實我沒有很大力卸眼妝

也感覺到我的彩妝可以被乳化掉

 

不過泡泡很容易消失~

所以把握時間趕快輕輕在臉上上滑圈圈把妝容洗掉喔

 

 

沒有用其他的方式

只有用到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

也這麼輕輕鬆鬆乾淨卸掉眼睛的濃妝~

還有跟大家分享 

本罐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

有升級了維他命B12

因此我洗完臉後也沒有很緊繃的感覺

有維他命就感覺對肌膚很有營養

 

卸了妝之後

接下來我們要做基本保養嚕

ARWIN雅聞商品當中 

我還滿喜歡接下來分享的完美抗老保濕組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感覺

 

(照片中手上拿的是藍銅保濕緊緻面膜5入)

印象中就是吸血鬼廣告的系列

ARWIN雅聞的完美抗老保濕組

法令紋原液+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法令紋原液單聽名字我真的抗拒不了

 

3年前的我.....

 這3年的一段時間

有認真FOLLOW老金的朋友

就知道我很不愛法令紋(應該沒女生愛吧!! 只有MIU會說充滿領導力...)

總之而言

法令紋是女人的敵人

能開我真的很希望很遠很遠

永遠都不要來找我好嗎??

 

先來試試看保濕面膜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到底跟其他保濕面膜有所不同?

ARWIN雅聞真的是有良心的廠商

難怪蕭敬騰會代言

 

藍銅面膜,每一片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相較於其它品牌面膜,倍優面膜精華液比例高,

一片=30ml精華液,久放就知道

不會這麼快乾掉

水份比例少,紮實的精華液面膜

CP值非常高

MIU邊幫我拍邊笑

說很像一種魚類

人面魚

哈哈 好呆呆喔

 

敷一敷面膜我睡覺了 ZZZ...

  

(我枕頭上的水 絕對不是口水!!!!!!! 哈哈哈)

到了時間馬上拿起來面膜

睜開眼鏡看自己

哇!!!!!! 好白喔~ 好保濕嫩嫩耶~ 

已經半醒半睡的狀態

但還是感覺到很滿意

 

再次跟大家分享 我的保濕方法

我真的每天敷一次的面膜

所以能維持很保濕的肌膚狀況

 

大家不要覺得很麻煩

 把面膜敷在臉上躺著看韓劇也好

(這是我的喜好~順便筆記服裝品牌找穿搭~ 哈哈)

我可是韓劇穿搭始祖耶!! (握拳)

不愛看劇的朋友看書也好

給自己放鬆的時間

15~20分鐘就可以~

肌膚越來越有不一樣的感覺自己最知道

 

 

法令紋原液

這一瓶好像聖誕老公公給我神秘禮物一樣的驚喜

不只只有再法令紋而已喔

是權威性的原液

 

所以基本上剛剛敷面膜的上面也可以合併使用

算是加強部位的概念

 

接下來精華液的概念

來使用法令紋原液

不過它是原液很濃稠

所以一點點滴出來使用

 

輕輕的推開全臉上

感到有人在拉我的肌膚的緊實感

這種感覺並不是很痛得拉我的肌膚

很舒服的有人幫我拉肌膚

而我更依賴著他

把我肌膚交給他 可以放輕鬆的感覺

  

最後一個使用方法是

跟乳液一起混合使用

這方法我也好愛!!! 

一開始有點擔心

我平常使用的乳液沒有辦法混合的話怎麼辦??

(因為很多化妝品是沒有辦法混再一起)

不過要試試看才知道結果嘛

 

混合看看之後覺得

讓我想起白白軟軟中的彈力的麻糬感覺

讓我想起家鄉的年糕...><

發現也很好推開~ 

 

   

感覺肌膚好像變得很有彈力

 

  

最後分享測試使用後的膚況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

 我會私購其中一樣給留言獎幸運朋友喔

 

 

 蕭敬騰代言的ARWIN雅聞倍優

相關資訊跟大家分享喔

大馬士(升級版)

藍銅面膜

法令紋原液

蕭敬騰代言的ARWIN雅聞倍優首頁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另外請寫上希望得獎的商品!!

沒有寫就送給有填寫的朋友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