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有沒有看我的韓劇穿搭文呢?

想到老金剛開始寫文章,中文實在太不好!! 

所以只寫韓劇穿搭方式來分享文章

(因為中文不用打太多,而且剛好是我擅長的找時尚服裝看韓劇)

呵呵

那時候老金發現有很多介紹部落格文章APP

當然看到APP之後

我也希望成為裡面的一分子

這樣才能被更多人看見

那時沒有想到

被很多APP拒絕刊登的原因

就是沒有美妝文(如果是說我錯字太多就算了)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開始試用、分享

幫大家體驗看看產品怎麼樣

(剛好我也很愛皮膚漂亮!!應該女生都愛吧~)

也有過敏過,學習的過程總是辛苦的

好不容易成為美妝APP能接受的一分子

這是我開始分享保養的故事

 

今天我要分享

上次合作體驗過的BIOCROWN 百匡保養品喔

[保養] 每天臉部的輕spa BIOCROWN百匡 煥能超導面膜 使用心得

因為上次面膜還不錯的經驗

這次進步來用看看

  ALA 逆齡修護系列了

 

測試前 一定要分享一下

因為 BIOCROWN百匡 的產品有通過 GMP

這是非常難通過國際非常高的規格喔

 

常常聽MIU分享台灣新聞 

說最近台灣很多黑心產品

(我和MIU沒有裝第四台,所以比較少看電視)

 

所以更要注意產品的好壞

有著GMP的認證

會用起來比較放心

因為GMP要求的條件真的很高

 

 

這次主要體驗的產品是

 

 BIOCROWN 百匡 逆齡修護系列

ALA 潤澤保濕乳 100ml

ALA亮顏保濕水 100ml

ALA 亮眼凝膠 30ml

 

產品外型就長這樣囉

造型設計比較有專業醫美產品的感覺

背後有寫是台灣製造喔!! MIT!!!!!!

 

聰明的女孩一定了解保養程序

但是總是有新朋友會來

 

所以老金再分享一次給金寶貝們喔

清潔→化妝水→眼膠→精華液→乳液

 

而去角質則是不建議天天做喔!!

這次的 ALA系列 老金就先從

ALA亮顏保濕水 100ml 開始囉

 

工作很累,照片裡眼睛有點沒精神

覺得抱歉

清潔後,化妝水是加強養分吸收的必備武器

馬上拿起 BIOCROWN百匡 ALA亮顏保濕水 來用看看囉

 

這一瓶擊出之後

很快水就衝出來

質地清爽很水不黏

有很淡的香味

完全沒有刺激感

成分的部分含有Q10

Q10已經是女孩們都知道的成分了

對老金用起來

主要就是可以減緩老金變成更老金的速度

另外也可以幫助改善肌膚乾躁問題

吸收速度還蠻好的

這可能表示分子很小吧

很溫和所以不用擔心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很溫和的達到我肌膚所需要的 PH直

且使用後讓我感覺好像我穿羽毛外套一樣很輕鬆自在

有些保養品從化妝水開始穿大衣依樣很厚重感也有

不過ALA亮顏保濕水真的很清爽輕盈

 

照片上覺得我好像沒有擦到任何保養品的感覺

但我肌膚已經喝水喝飽嚕

  

肌膚很溫和的狀態 只擦保濕水而已但已經覺得很舒服了

 

接下來介紹的這一瓶是

也是我很想推薦的一瓶乳液

這一瓶乳液的保濕度是隔天早上起來讓自己忘記洗臉維持嫩嫩的保濕度

讓我感覺到效果如此的提升修復能力佳的一罐乳液

 

BIOCROWN百匡 ALA潤澤保濕乳(100ml)

 

擠出來像牛奶色的綿密的乳出現

這乳液的質地是比較像 乳霜跟乳液結合起來中間的質地

 

百匡的東西當然很好推 也很快吸收 且 裡面的成分(Q10)

讓我使用這一憑感覺到很香很好聞

 

  

全臉平均推開

但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很油膩的質地

一點都不會喔!!! 乳地的質感還是保持清爽不油膩的狀態

 

一瓶680的 ALA潤澤保濕乳的效能

真心話

接近有專櫃乳液的等級了

CP值真的很高

測試1周中

每天都有再想ALA潤澤保濕乳真的蠻好用 

   ALA系列的產品

老金使用過程很順利

沒有任何過敏

正在換季感到肌膚的疲累

可以試試看這一瓶ALA潤澤保濕乳

感覺到肌膚的好轉喔

 

接著最後要來使用 

BIOCROWN百匡 ALA 亮眼凝膠囉

 

ALA 系列的使用順序

比較獨特

基本上 ALA 亮眼凝膠是

基礎保養最後一個階段收成強化保護的工作

   

這一瓶擊出之後

覺得質地很濃但碰到肌膚表面的感覺是

因為凝膠的關係一點不會濃厚感

 

即使把手背往下

也不會散開或是滴到地面

感覺成分很充實

 

 

推開之後也是有微微的香味

因為成分比較濃

吸收速度沒有化妝水來的快

所以要順便幫眼周的肌膚

充分按摩

這樣才會吸收快快喔

 

我剛剛有說最後一個階段收成強化保護的工作

通常臉部的膚色不可能會一模一樣

如眼下暗沉的程度比較深 這叫做黑眼圈 

因為眼周圍的皮感厚度比跟其他部位的皮感厚度來的薄

所以也相對的很敏感

  

 因此最後用 ALA 亮眼凝膠來強化眼周圍

 

畫幾圈 ALA 亮眼凝膠

馬上變成水地質感

所以使用的時候

再度感覺到很清爽

覺得因為質地很清爽的關係

老金都用來對付自己的黑眼圈

還有眼部的浮腫

尤其早上起來會和我一樣容易腫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一瓶喔

 

  

希望大家有好的皮膚

不會腫腫的眼睛

保持好心情

讓每天都有好事來臨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賣場資訊喔

 

現在有兩種優惠組合

喜歡晚霜或老金手上的眼霜

自己挑挑看來購買喔

比單一買還要來的划算喔

購物中心 http://goo.gl/H7TTqx

 超級商城 http://goo.gl/GxIdqq

MOMO http://goo.gl/274Ecd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以及3瓶ALA系列當中想試試看或喜歡的商品

留言給我

我會抽一位朋友

私購全新的商品

讓您們也可以體驗我的分享

快來獲得禮物吧!!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