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到MIU看韓劇學怎麼用韓文罵我的話

其實我們剛開始再一起

也會常常吵架

只是剛開始如果吵架

我都可以用韓文罵MIU

 MIU聽不懂就不會太生氣

這是異國戀的好處吧

但是現在不行了

MIU雖然韓文不好

但是不好聽的韓文都學會了

果然語言都是要從髒話開始學起...呵呵

 

 那現在不吵架了嗎?

其實我們還是會吵架

有機會老金來分享一些

讓兩個人再一起彼此幸福的小祕訣囉

 

今天的主題

和 AHAVA 愛海珍泥 再次合作

要介紹女孩們絕不能錯過的死海之鑰系列

喔~應該說因為之前收到大家對這個品牌的喜歡

所以老金聽到囉!

這表示又有獎品了呢!!

 

從老金第一次自己體驗分享

[保養] 頂級天然的肌膚享受 來自死海的 AHAVA 愛海珍泥 (#54)

購入了最好用的明星商品

就已經感受到威力

 

之後和AHAVA初次合作

[美體] AHAVA 愛海珍泥 身體系列產品好用嗎? (#40) 

 真真感受到了

全身有如重生的感覺

大家去體驗過了嗎?

有的朋友跟老金分享

真的很棒~對不對?

 

我自己覺得每一次使用愛海珍泥的產品都很開心

為了讓大家也能和老金一樣開心

之前我都會自己買一瓶

大家自己選擇的產品

在文末贈送

 

這次當然也有獎品囉 

這次獎品就是廠商給我的禮物

下面照片左邊盒裝的禮物囉  

 

如果問老金AHAVA的明星產品是甚麼

或是必買?

我相信只要有用過AHAVA愛海珍泥的朋友

一定會推薦

死海之鑰系列 

死海之鑰系列呈現愛海珍泥在死海的礦物質中專長

還記得嗎?

 愛海珍泥所有產品的成分中全部含有死海奧特礦精™ 

老金是櫃姐推薦這一個必買,就買來使用看看

所以分享過

死海之鑰 濃萃美顏精華

現在來重點說明一下喔

 

 

 因為這瓶有前導的功能 

所以老金都會在保養前先會使用這瓶

(死海之鑰 濃萃美顏精華 )

前導的概念是幫我先做好

接下來進來的養分的管道 

因此讓我的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快速導入進到肌膚內來 

讓肌膚比別人快速升等

 

 

 死海之鑰 濃萃美顏精華的質地 


碰到肌膚表面的第一個感覺

清爽以及比較水分

感覺因此很好推開

 

 

 

這一瓶主要用 愛海珍泥專利的死海奧斯礦精 三倍濃度為基底來優化皮膚 

 

 

 

臉部精華能再次將皮膚細胞大量充電

使皮膚內部有更好地保濕

 

 

 

(舉手)問: 老金

同樣是死海商品市面上很多,愛海珍泥有甚麼不同 

 

  

 

之前我也有說過

使用它之後再上其它的精華液

可以強化任何一個品牌精華液的功效

 

 

 

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喜歡使用後

肌膚有亮亮的嫩白感覺

 

 

 

這次我也找了一個影片分享給大家

從這可以看到 AHAVA成分

看起來就很厲害喔

 

   

 

老金最喜歡這品牌的地方是甚麼呢?

AHAVA 死海奧特礦精™ 之外

就是,愛海珍泥有保證不含任何對肌膚負面的成份

 

 

我所知道的 AHAVA是 目前以色列唯一有政府許可

也是唯一在死海畔有實驗室的公司

其他品牌用到的死海資源

通常都是向AHAVA購買

所以 AHAVA的產品 

專利「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 

  

 

上次介紹過的

死海之鑰 o3 濃萃美體精華

其中裡面獨特成分

 

 

 

這一瓶建議搭配

之前介紹過的商品一起使用

[美體] AHAVA 愛海珍泥 身體系列產品好用嗎? (#40) 

 

 

 

會有淡淡的香味,真的會讓人上癮

 

 

 

大家通常怎麼保養身體呢

 

 

 

老金都會從肩部開始往下

 

 

 

 

通過身體的部位

最後是小腿與大腿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真的很喜歡觸碰自己身體肌膚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要分享給大家這一瓶

 

最後要分享之前沒有介紹過的濃萃美眼精華

AHAVA 櫃姐介紹這瓶的獨特成分是

 

合歡樹皮萃取 這成分是從花朵和種子中獲得

 用於疲倦有眼袋和黑眼圈的眼睛

 

鶴望蘭萃取

提升眼部亮澤度

 

 

 

 

因為老金經常熬夜找資料

寫文章

對於睡太少的我來說

每天早上要面對鏡頭最擔心的就是眼睛像熊貓或是浮腫

 

所以我會針對下眼袋與黑眼圈的地方使用

 

 

 

 

把濃萃美眼精華低在手背上 

 

大家有看到美眼精華裡面的亮金金的東西嗎?? 

 

(為了要拍這畫面我拍好多次!!! )

 

 

 

 

其實這個系列都有這樣亮晶晶的成分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成分這樣發亮

但好像就是他讓肌膚看起來更亮

 

 

大家看我把它塗開喔

 

 

 

有沒有覺得我的手變得又嫩又亮呢

接著這是我使用的方法

 

雖然針對眼周圍的商品

但因為有抗皺的效果因此臉部上有5個地方是必用

我喜歡笑咪咪 但有時候想到臉上的皺紋越來越深 不敢笑

這樣很痛苦啊!!! 

所以我決定大笑但相對努力保養表情紋

 

針對這些點

塗上之後

我都會輕輕的按摩

不可以太大力

不然對眼睛周圍的肌膚也會變成負擔喔

 

 

 像這樣輕輕的就好囉

想買AHAVA來用看看的朋友

建議就從明星系列 - 死海之鑰系列下手囉

 

  

 

真心推薦給大家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最後 老金手上的是  AHAVA愛海珍泥為了慶祝12月聖誕節的組合

"礦水活膚組" 

包裝是個很像耶誕節的感覺

很可愛!!! 

聖誕節組合我要跟大家分享唷~ 

 

本文老金

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