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好看的錶真的很多

但今天找一個跟情侶一起帶也能好看的錶

到底有多數了呢??

 

(阿! 當然一支錶數不完的好多零 根本不用談吧!!! 只是個害到自己的感情而已)

 今天我要把我的文章重心在 情侶錶好了!!!

為甚麼老金把文章重心在 情侶錶了呢?

 

 

戒子是個愛的象徵

你和我的永遠的真愛!!!

那手錶有甚麼意義存在呢?

手錶也是過很多年像第一次見過一樣如此都不變的恆心

大家有找到不變的恆心一樣的手錶了嗎??

 

 

之前老金介紹過大家怎麼購買DW的錶

還記得嗎?

[穿搭] Daniel Wellington 手錶的情侶魅力 限時特惠 x 粉絲限定

之前分享過的情侶款式

 

上面這張照片是去年去美國環球影城的時候拍的!!! (天啊!! 又趕到時間過得真快 又過一年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很優雅的手錶

DW的表就是讓我感到又簡約又有優雅

很適合我!!! 哈哈哈 (丟臉)

 

  

MIU 也很喜歡說

DW簡約大氣的質感 

基本上他穿西裝或很休閒LOOK 都會搭配DW的錶

  這個款式之前有分享過也可以換錶帶 

  

夏天戴比較休閒的錶帶 冬天戴皮感的皮帶

365天 天天跟你再一起

咦? 有沒有很熟悉的slogan呢?

這就是錶戒市場帶給我們錶的意義

 

我也是有第一任男朋友的時候(啊!!!! 我可以說嗎??呵呵)

也送過錶

送出去的時候我的意義是

"雖然我不再身 但你每天帶我的錶可以代表我"

(哇!!! 真老套啊!!!我在拍廣告嗎? 噗)

不過這也一種浪漫啦~ 

情呂都嘛很幼稚? 

 

所以剛開始交往的情侶們 或 想送給對方禮物但不知道要送甚麼的時候

趕快看過來~~~ 

 

這次第2次和 Daniel Wellington 合作

 情呂錶開箱開箱喔

 

 

每次收到 DW的錶

只是看到包裝

就已經覺得很喜歡了 

因為皮製包裝外盒真的是很有質感

有買過的一定會認同老金吧!!

 

這張是之前拍的外盒

 

 

這麼好的包裝

當然這次也沒有改變

 

 

 

剛開始打開被嚇到

因為上面有一條

想說不會是刮壞的吧

 

 

 

其實是保護鏡面的貼模啦

 

 

 

撕掉以後

感覺我的手錶已經在發亮呼喚我了

 

 

 

其實Daniel Wellington款式並不多

這次挑選的款式是上次沒選的款式

(廢話>"<)

 

 

 

基本上Daniel Wellington的外型

很典雅且簡約好看

所以非常百搭

 

 

和老金的飾品一起拍拍

 

 

這次挑選的

就是之前沒有挑覺得有點遺憾的款式

 

  

  

  因為老金比較喜歡小的

這一款在DW之中

不會太大,但也不會太小 

 

 

 

這次和MIU的情侶錶 

只有錶帶的顏色有差別

 

 

 

其他幾乎都一模一樣

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這兩張是在陽明山

老金的私房景點

[穿搭] 現代美式小復古 藏身台北的野餐鄉村-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餐點介紹(#16) 

所拍的

 

Daniel Wellington 的錶

好處在有著不退流行的設計

 不管是皮的錶帶還是條紋的

都很經典

 

  

因為可以換錶帶

所以可以多買

兩個人一樣的顏色

 

 

miu在扮演007 (噗噗 MIU也跟我依樣好愛演喔~)

 

 

            

這次的錶帶跟以前買的錶帶有一點一樣

 上次是比較FOR夏天清涼質感的話

這是買的錶帶是比較FOR秋冬的感覺 可以跟皮革比較也部會輸掉的好的質感喔!!

加上扣起來的部分特別用真皮來接

所以使用起來更要堅固

 

 

喜歡這一款的粉絲們

 

 

折扣碼分享這邊囉

CHICKDW

 

首先先到DW網站

www.danielwellington.com/

 

 

老金上次介紹的時候是英文介面

(那時候我記得還沒有中文版 不過現在我們購買更方便囉!!! 直接點台灣!!! 會看到中文唷!!!)

 

 

 

 

然後把網頁往下拉拉拉~ 看到有一個登入跟註冊的字

若還沒有註冊過的朋友直接註冊(很方便唷)

老金是已經有會員所以接案登入

 

 

 

就算沒有註冊過的朋友也別擔心!!!

 

因為dw不會跟你要太多資料

頂多 你的名子跟 帳號密碼而已!!! 

 

進一步詳細的資料等你確定要購買的時候再填單也來的及

不會一開始馬上跟你要家裡的地址等等唷!!!

 

 

然後就可開始購物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在 Daniel Wellington 網站換成台灣介面之後商品價個都是台幣來計算唷!!

真的很方便!!

以前沒有都是美金!!! 但可以選國家之後可以換消費者習慣的貨幣來付款!!

覺得這部分真的好貼心喔

 

 

看到喜灣的錶 

按購買後

 

   

 

 綠色案鈕鑑 "加到購物車" 後

 

 

看到 " 折扣碼 " 把他按下去 

   

 

  

馬上會顯示 折扣碼

這時候大家記得DISCOUNT CODE 這邊要填上

 

CHICKDW

 

 

 

馬上幫你折扣喔

 

我的錶原價是 7000台幣 但現在有活動 馬上折扣5600 再加上 因為有  CHICKDW折扣碼 

所以再度折扣

這樣折下來 - 2240台幣 

 

是不是很划算!!!

 

 

然後再填寫您的信用卡資料就完成囉

另外有PAYPAL的朋友也可以直接登入付款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老金的手錶是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us/classy-sheffield-454

26MM的size唷~ 

覺得這大小剛剛好 大顆讓給另外夥伴吧!!! 

 

第二次 老金的手錶是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grace-selwyn

 

 

 只要買錶,全球免運費喔!

 

折扣碼   CHICKDW 可以使用到 2014/12/10號喔!!!

平常想要買DW錶的朋友 或 親朋好友 有像購買的話

趕快傳給他折扣碼來買DW手錶吧!!!

真的很划算嚕!!!!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