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內容非常多

分成4個部份

首先

當然是kim & miu 的小故事囉

   

 

KIM & MIU 小故事 11

 _--

老金是很幸運的在6月2號宴客

成為了女孩都希望成為的6月新娘

當時婚禮只有在台灣辦,沒有在韓國

我們的婚禮很不一樣

miu是單親自己養自己的小孩,很獨立

我是出國流浪的小孩,也很獨立

這樣的好處很多事情都我們兩個討論決定

所以沒有特別習俗也照著自己的想像來籌備

壞處就是可能很多事情不懂

以過來人的角度

婚禮其實最需要的是用心

有心就不要怕喔!!

因為跨國婚姻的關係

我的父母也沒有特別要求

我爸爸有在婚禮用韓文演講

現場沒有邀請韓國的親友來

所以當然沒有人懂囉

不過透過翻譯,所以還ok囉

另外我們有準備很驚恐的魔術表演

還有一套傳統韓服的婚禮服裝

算是很特別又溫馨的婚禮吧

個性還有少女的我

曾經想到去關島舉辦

但是這種方式

比想像中的更麻煩很多

如果去拍拍mv或和朋友用婚禮為主題

去玩是ok啦

我們公證的結婚紀念日

是在12/24號

耶誕夜晚

所以我們一起去LA度蜜月、過耶誕節

 美國比較有氣氛阿~時間好快

今年又即將要 x'mas 了耶

 

分享這些小故事

是為了在耶誕節給大家耶誕禮物的秘密問題喔

西西~所以忠實的讀者有福了!!

耶誕老金的禮物就準備要送到您家囉 

 

開箱 11

 _--

上次使用了 [手機] CP值最高的機皇 ASUS PadFone S 體驗心得(#8)  覺得台灣 ASUS 華碩很厲害

這次再度合作來體驗使用 

ASUS MeMO Pad 7 ME572C

收到了 MeMO Pad

當然是非常興奮阿 

 

盒子這邊有一個小箭頭

這是方便開箱的設計

看到就很想拉出來

(很有婚禮拉砲的錯覺)

 

  

 拉出來以後

覺得好像跟長夾差不多大小喔 

 

 

裡面的配件有說明書

充電器和USB的線

 

 

雖然包裝不複雜

但很有質感

 

充電線與電壓插座

這些質感中的小細節都有包起來

 

 前面的包裝有簡單的產品特色說明

 

 

準備打開它來用了

包得很美所以有點捨不得

 

WOW 

這個鏡面般的鋼琴烤漆實在太美了

老金這一款是今年很  的酒紅色

 

 

背後有簡單的浮水印

有INTEL的LOGO 與 貼心使用警語

 

  

 

比較大小

只比長夾大了一點點

 

 

厚度的部分很薄

手感還OK囉

MIU是可以一手掌握

因為很輕所以我拿起來也不覺得累

 

 

 鏡面也非常漂亮

接縫也非常安全好觸摸不刮手

 

 

 

側邊的開關

 

 

尺寸大小是平板中

可能最好攜帶的吧

 

 

 

 

 

 

 我們進入第2部分 

 

實用與穿搭 11

 _--

CP值已經不用說了

搭載的是高效能的Intel四核心處理器喔

但老金推薦這一台給女生的原因

是可以走到哪邊都可以享受影片跟著走

每一個珍貴時間都不會被浪費

  

 

批貨完一邊吃飯

一邊看電影

 

  

 

老金看的是高畫質

1920 X 1200 Full HD的螢幕 畫質很棒

 

 

因此這次我整個拍攝主題就是

走到哪邊看到哪裡去

哈哈哈

所以我當 MODEL 這次更開心

 

 

 基本上這一台

可能是用過最輕便的平板了吧

一點都不會覺得重

 

 

用了一段時間

也不會覺得手痠

 

 

所以覺得出國也很好用

手機的螢幕太小

看個韓國的捷運路線

眼睛一定要花了

 

  

 

太大的平板,走越多路重量就越重!! 

我實在太常跟MIU

帶著一堆物品跑來跑去

 最後因為太累想帶平都想放棄 

所以相信我!

 

你絕對會愛上這個輕便的平小幫手

 

輕便真的很重要

不喜歡時間空虛度過的朋友

如果有在追片或是追劇

不管去哪

隨時都可以用Apps來看影片

 

 

如果不會用平板追片的朋友

歡迎來我粉絲團問我或寫信給我喔

 

 

而我自己有了ASUS 平

最大的煩惱

可能是

該選哪個來看呢?

 

 

跟別人約會見面時

等待隨時可能結束

所以我也能快速收起來

而老金本人也可以變成工作模式

或是約會模式囉 

 

 

忙完之後

搭車坐捷運

也隨時可以再次變身 "看片模式" 

 

分分秒秒都可以融入戲劇中

真是一種享受呢

 

 

 這些就是老金的

等人穿搭喔 ↑

等人也一定要時尚阿~才能當老佛爺阿

 

 

要是手機沒電

也可以用平來回信或是回訊息

板螢幕大會比手機好用

這個大家一定懂

 

 

閱讀文章也是

 

 

另外也內建英文字典的APP

所以不只是自己出國

家裡的學生也可用

 

 

 

想要玩遊戲

因為程式會和手機同步

所以馬上可以享受大的畫面

讓手機的電力

更能留下來講電話

 

 

老金之前有介紹過的一款遊戲 你好英雄

因為畫面可愛有時候會玩一下

 

 

另外像是 確認採購清單 看匯率 或是找資料 

 

 

 

帶著大大或是太重的平板電腦

還是偏向男生適合

如果用Android 系統的朋友

真的要考慮這一款平板了

 

 

因為除了輕薄

也非常省電

如果沒有用的話,放著好久都不用充電

應該有3天吧

如果想要更省電

也有省電模式可以調整

 

 

 本身就有開啟著最佳省電模式

完全不需要複雜的設定

難怪如此持久耐用

時尚與實用的總結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設計外觀也很時尚好看~也因為這樣四個邊邊有點直角

我自己不專業感覺

邊邊如果有一點小圓弧,手感可能會更好 

實用的部分在把功能看完

會更有心得喔 

 

 功能 11

 _-- 

為了要示範給大家一些特別的手機功能

所以要先開啟螢幕截圖

這個功能在設定裡面喔 

 

只要按住小房子(HOME鍵)右邊的兩個小方型(最近使用過的程式)

就可以截圖了

 這個設計還算方便

有時候會不小心變成這樣↓就是了

 

不小心叫出程式

但是ASUS有很棒的設計

可以清除全部和快速釋放記憶體

讓使用起來不會卡卡

 

 

攝影功能也很豐富

沒有少放之前介紹過的美顏模式

  [手機] CP值最高的機皇 ASUS PadFone S 體驗心得(#8)  

 

有發現嗎? 兩邊有一些不同喔 ~嘻嘻

 

隨手拍麻辣鍋

 

 

當然也有景深模式

 

之前也有介紹的動態桌布

 [手機] CP值最高的機皇 ASUS PadFone S 體驗心得(#8)  

 

 

售後服務也是很親切的

做了Apps給大家使用

 

  

另外也有 Do It Later

來方便各種職業作工作管理

商務、教育都很實用

         

 

我新增一個工作之後

ASUS的程式群組中就出現了紅色圈圈小的數字1

 

 

這提醒了我總共有多少事情準備我去完成阿

想到如果我把它填完

就想哭了(因為太多事情)

另外還有不需要WIFI就可以傳檔案的ASUS內建程式

這樣就不用花到計量網路費用

沒有網路也不會有不能傳檔案的煩惱

 

ASUS 真的太聰明了

更厲害的還有

  (已經省略很多,快要說不完了啦)

這是時光回溯

可以記錄按下快門之前的影像

讓畫面可以選擇要哪一秒的喔

 

  

 

另外智慧移除也很不錯

如果有人跑進你的畫面

會自動感應

讓你可以選擇讓它消失

   

 

拍好的照片修圖功能更是非常多

想增加有趣的貼圖

一鍵分享到LINE裡面去改變也可以喔

 

 

  來看看本身的修圖功能吧

 

 

除了一鍵最佳化

也可以裁剪

專業的像是 PHOTOSHOP

 

  

 

飽和度亮度都是用手指往左或往右直接控制

非常容易調整

 

  

 

像是照片邊框

濾鏡

  

 

修圖的功能真的很豐富

可以玩很久

 

 

 

局部調整的功能也很厲害

可以只把杯子中的飲料改變亮度

 

 

   

7 吋1920x1200 FHD IPS 螢幕  這就是影片畫質好的原因之一

 Intel Atom Z3560 1.83 GHz 四核心  2G RAM  使用起來不會LAG 還蠻快的

 

16G 儲存空間  而且要是覺得空間不夠用

還可以用 MICRO SD 記憶卡增加

 

 

還有ASUS 獨家線上空間用來存取照片,買越多ASUS 空間越大

 

 前鏡頭200萬畫素 / 後鏡頭 500萬畫素

音效也有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

 

最後那價格呢??

NT6990

 

根本是平板高CP王呢!!

 

貼心的我當然有準備給

喜歡這一台的朋友喔

資訊可以點圖文進去看看喔

ASUS MeMO Pad 7 平板電腦 (ME572C) -紅色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這次的神秘禮物是

剛剛大家看到的金秀賢維他命

得獎人可以把金秀賢吃下去

哈哈

 獲得健康並與秀賢同在

本文老金也會抽出1位朋友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