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自己很愛敷面膜

MIU也開始跟老金一起敷面膜了

(這明明是MIU的福氣!!! 娶了愛保養的老婆所以順便也一起保養自己

不過他覺得我很會亂花錢了吧!! 哈哈)

敷面膜對人生往中年前進的我們來說

就是將兩個人累垮的臉

在家裡面睡前或是看韓劇的輕SPA

 

這次 要為大家測試體驗 BIOCROWN百匡面膜

所以和百匡合作喔

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老金第一次合作的品牌

 

BIOCROWN百匡的名子是源於創辦人的使命

"BIO 生技" 和 "CROWN皇冠" 

 

  

幾百年前 在歐洲多國皇室都自稱為 "CROWN" 

"CROWN" 象徵了使用

歐洲皇室所使用的當地素材

"橄欖、植物油以及草本"

"BIO 生技"代表著

GMP的製作確保天然成分的有效管制

 

"BIO 生技" +  "CROWN皇冠"

就是 將生技與天然結合一體

創造出蘊含豐富天然活性成分的溫和護膚產品

BIOCROWN 品牌誕生之後

結合最新科技的研究與多重配方的嘗試

 

這次要體驗的心得面膜 

煥能超導面膜 一共有6種

 

凍齡賦活緊緻│深層淨白無瑕長效保濕水潤

煥顏嫩膚修護粉刺潔淨柔亮 控油水感油切 

 

我通常沒有很在意面膜的外觀~ 覺得好用就好~

百匡的煥能超導面膜設計讓我覺得好有趣

好像圖說故事一樣

讓我很好奇想敷敷看的慾望

面膜包裝講說

一片面膜

等於 一罐精華液的作用

我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我們先來看看面膜材質喔

 

超導面膜特點

是採用人造絲 所以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且敷過數多款面膜的

覺得超導面膜與眾不同是

有分亮面薄膜跟霧面

 亮面薄膜朝外

 霧面朝內貼在肌膚上

 

一開始不懂為甚麼樣的做?? 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敷完面膜才知道為甚麼了

我們通常敷完面膜中途就面膜的紙變乾掉了嗎??

超導面膜的話因為亮面的部分

會幫助肌膚至少敷面膜的那一時刻

盡量不要跟空氣接觸

雖然我們再敷面膜

但多多少少因為面膜的材質的關係

會影響到流失水分

 

 

所以超導面膜的概念是 至少敷超導面膜的時間內

可以達到白分之白的效果

努力集中給肌膚 肌膚要的養分囉

另外面膜外層都有微氣孔

 

Q : 那老金肌膚會不會悶悶不透氣阿~

A : 所以我一開始以提到百匡的超導面膜 不是一般的紙張

而是採用人造絲 也就是 每張面膜外面 薄膜(亮面)擁有一千個微透氣孔

所以敷起來不會悶悶的不透氣呢

 

首先跟大家分享煥能超導面膜的使用方法

 

撕煥能超導面膜會看到疊再一起的2張面膜

一張是 藍色 另外一張是白色

我通常2張疊在一起的時候 直接敷在臉上

然後把藍色的面膜拿下來~

敷到白色的面膜才是真珍的 煥能超導面膜主角唷!!! 

這樣也剛好亮面薄膜在朝外囉

 

先來使用

 

煥顏嫩膚修護 煥能超導面膜

 主要的訴求是讓肌膚嫩嫩的發亮

可以用在參加派對前的急救保養

 

韓妞的化妝法最重點是肌膚

她們很重要的趴替前不管時間是晚上或白天

一定先敷個面膜在化妝

這樣才可以在場上發光

 

若沒有試過妝前敷面膜的朋友 趕快去試試看~ 

一定會有覺得跟平常不一樣的妝感

我也是需要比平常重要的場會要參加

妝前一定會敷面膜的習慣

像肌膚吃進妝一樣 這樣妝感更敷貼唷

 

 

 那麼我們來看看煥顏嫩膚修護裡面有哪些成分囉

杏仁酸 : 幫助肌膚的角質軟化 看見更透亮的肌膚

薏仁萃取 : 幫助預防肌膚的暗沉

牛來蛋白 : 天然蛋白質多幫助肌膚的舒緩

膠原蛋白 :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肌膚光滑

海藻醣 : 縮水保濕的作用

 

 

以上肌膚都是跟白皙的成分很多

 

也有柔嫩肌膚的成分

希望肌膚更明亮的朋友 建議使用煥顏嫩膚修護 煥能超導面膜唷 

 

 

 

接著 MIU來示範敷

控油水感油切  煥能超導面膜

 

老金要用的是敷 

 

凍齡賦活緊緻 煥能超導面膜

 

 MIU和我很調皮的自拍了一下

 

MIU怎麼這麼愛表演阿

(比我還會嘛~~~~ 哈哈)

 

 MIU敷面膜通常只會躺好

都是我幫忙貼上去的

真的我都說 是個王子命~~~ 哈哈 

 

控油水感油切 煥能超導面膜

 MIU說控油水感油切 面膜夏天敷起來的感覺超級愉快

開冷氣敷面膜實在很開心

雖然在成份中沒有薄荷

但敷起來冰冰涼涼很有保濕的感覺 

 

裡面的成分是

有機柳葉蘭萃取 : 降低毛孔阻塞

海藻醣 : 縮水保濕的作用

 

MIU的話屬於鼻頭上比較多油分 因此造成比較多黑粉刺的人

所以控油水感油切面膜來先調整好肌膚的狀況

 

建議再來用等等會介紹的 

粉刺潔淨柔亮煥能超導面膜 感覺會更好唷~

 

建議肌膚上比較多油分的朋友 或是 肌膚容易燥熱的朋友

建議敷控油水感油切煥能超導面膜來舒緩肌膚的降溫以及減少出油的分泌物的調整唷

 

 

凍齡賦活緊緻 煥能超導面膜 

哈哈哈 這一款名稱是我最喜歡 "凍齡" 

30多歲的我 每天都想著 希望年齡可以凍齡的話有多好阿~ 

凍齡賦活緊緻 煥能超導面膜過程老金感受到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但20分鐘我覺得敷面膜的過程讓我感覺到肌膚的緊實 以及拉提的感覺

我真的有感覺到 覺得好神奇

所以查了一下凍齡賦活緊緻面膜的成分跟大家分享唷

 

裡面的成分有 六胜肽 龍血樹與海洋萃取複方

成分來看是比較防止老化與讓肌膚細胞愉快

 

建議進入30多歲的朋友需要肌膚緊實的以及

希望下巴更多一點明顯V型

建議敷看看凍齡賦活緊緻 煥能超導面膜喔~

會得到很好玩得感受

 

 

 噗噗噗

是很爽了他

敷面麼敷太舒服

MIU已經睡著了 ZZZ 

 

油切油切 變 白馬王子了嗎? 

看MIU的肌膚狀況

是不是比女人還要好阿~~ 真的好好喔

  

 

剛敷完凍齡賦活緊緻 煥能超導面膜

有沒有像大學生小年紀的感覺阿~

哈哈哈 大笑

 

 

面膜沒有保濕怎麼行~~~~

來囉~

 

長效保濕水潤 煥能超導面膜

 

保濕面膜我的最愛!!!!!! 人人都愛~ 

一天太忙錄我也不記得我有沒有喝水 

也沒有注意看自己的肌膚狀況

有一天從鏡子上看到自己 肌膚都快要乾巴巴的

黑眼圈也快要掉下來到膝蓋的樣子得我

很恐怖了啦~~~

 

這時候你喝很多水或 擦超級昂貴的保養品

都沒有辦法急救我的困擾

我跟大家分享小TIPS阿~

 

急救的方法就是敷跟保濕有關的面膜!!!

這才是快要糟透的肌膚

趕快拉回來原來狀態的王道

 

有一天(我上面拍照的那一天)

就是對我來說肌膚快要不行了

黑眼圈快要掉在膝蓋的日子

 

還好有長效保濕水潤 煥能超導面膜

 

因為心身都太累

這次特別在浴缸泡澡順邊敷個長效保濕水潤面膜囉

 

 

大部分都是專注保濕的成分

向有玻尿酸成分、蘆薈萃取

kopara多醣體與孔雀石萃取等等

 

  

立刻變回好像我沒事 一樣的肌膚了

所以這次我又感覺到肌膚不能不保濕不行了

 

建議給常常熬夜

在公司加班太久的朋友們

趕快拿來長效保濕水潤 煥能超導面膜來拯救自己的肌膚唷

真的有效~ 

電腦前面看著老金文章的朋友

 趕快去拿面膜敷一敷唷

聽老金的話 乖乖唷~

一定好處多多

沒有壞處的啦

 

 

接下來我們KIM&MIU2人組 又敷了另外款面膜給大家師範囉

 

首先 

 

MIU敷了

 

  

 

深層淨白無瑕 煥能超導面膜

 

 

老金敷了

 

粉刺潔淨柔亮 煥能超導面膜

 

 

上次敷得面膜很開心了嗎?? 

MIU好會配合我~ 很感謝的啦~ 乖乖

 

MIU好像說~ 我有帥氣謎人表情 跟 無估可愛的表情唷~ 

老金那是真的嗎?? MIU喔爸這麼自戀嗎??

我當然不知道MIU他想甚麼~ 不過很自戀是沒錯~

我們家有2個自戀狂

一個當然是 我 另外一個是MIU喔吧呀!!! 

 

  

MIU怎麼這麼入戲阿~ 還有動作 

為甚麼MIU喔爸怎麼這麼多的動作呢??

有原因的唷~

等等下面跟大家分享~

 

 

 

我打開深層淨白無瑕煥能超導面膜給MIU敷臉的時候 

有聞到一種感覺像紅酒的味道

喜歡紅酒的我們

2人都喜歡它的味道而很開心的敷敷臉的呢

上面的2張很有入戲的照片就是代表

很嗨~

喔爸你喝醉了喔!!!!  

 

不過成分裡面沒有看到紅酒

倒是有維他命c 櫻花萃取等 比較有紅潤亮白的成分

 

 

 

最後我敷的是 粉刺潔淨柔亮煥能超導面膜 

  

 

我這片面膜中的成分有綠茶、雷公根、金縷梅等等萃取

比較多清潔毛孔並舒緩的效果在裡面

 溫和不刺激的清潔毛孔

 

 

使用過

大家覺得有沒有乾淨呢?

以上就是這老金所有面膜的體驗心得囉

 

 

 

最後祝大家 每天吃好睡好

早上起床都能越來越漂亮囉!!!

 

想更了解這一系列面膜內的成分、使用步驟或是相關商品

都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或是購買喔

 

購物中

http://goo.gl/hVeoZ4

momo 

 http://goo.gl/mkvkwn

超級商城

http://goo.gl/1lTcTo

 

當然它們家也有核准的廣字號 

 中市衛廣字第 10306886 號

      

 

最後老金要送一位幸運兒

福利時間來囉

 

參加抽獎規則

網友在部落格 

留言幾推幾讚抽獎品!!!

 

小任務 :

選下您最想要用的面膜,中獎的朋友老金會幫您購買1 盒寄過去喔!!

沒有寫的朋友就失去資格~因為老金會不知道買哪個給你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