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 ReVive 這品牌其實已經注意一段時間

但因為知道的朋友已經知道

對於價格面來講

一直都不敢去試的一個品牌

這個品牌算是我心目中一直都渴望的種子

我把這渴望的種子打破

再沒有辦法忍受的原因是

GORIS SKY 版主寫得 ReVive 

其實GORIS  ReVive 好多篇文章 (隨便看都10篇以上了)

GORIS 寫的母親節必買品文章開始

燃燒了老金的渴望種子

變成渴望的大樹

 

 

很開心 這次能夠體驗 ReVive 

讓大家知道到底怎樣的品牌

可以讓老金這麼會培養心中的渴望種子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 光采再生活膚霜 - 經典款 白晶煥膚面膜

 

快到周年慶了~

大家若有再考慮ReVive品牌的朋友

這3組 無論如何 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老金覺得自己恨太晚認識 ReVive的自己了~

哈哈哈 用"恨"來比喻很糟透的心情 有點誇張 

不如說 짜증나 "加幾拿" (煩) 好了

這樣會不會比較可愛一點~ ^^

口袋很薄

沒有辦法入手ReVive的自己

可以說吧!!! 

 

 

 

最近

我對自己的肌膚超級超級滿意

완전 만족중....  完全滿意

 

 

白晶煥膚面膜 ReVive Masque de Glaise

 ReVive 的第一款面膜 

(每一周1~2次使用)

 

 

白晶煥膚面膜

讓我能夠感受到跟其他泥類的面膜產品與眾不同了 

 

 

「第一個感受 : 表皮層水分的存在」

 

一打開白晶煥膚面膜我其實有點驚訝

泥面膜怎麼這麼硬!!!  

比起其他的泥面膜

液體跟固體的中間硬度

不會像白晶煥膚面膜一樣完全是固體阿

但大家知道白晶煥膚面膜的神奇的地方嗎??

 

就是明明一秒前挖白晶煥膚面膜來塗上來的時候

明明很硬也沒有甚麼水分感

但好像沒有的狀態上

卻可以讓我肌膚能夠感受到有水分的狀態

這到底甚麼邏輯啊!!!

好特別唷

 

好像是沙漠有一個仙人掌

但看仙人掌都怕怕

因為它很乾很刺

但拔出來才知道 裡面是有水分的

白晶煥膚面膜的印象像仙人掌

一樣讓我但看想像不出來它的感受

一定要體驗看看才知道它的魅力

真的好有魅力的一個面膜啊!!!

 

 

 

「第2個感受 : 絕對想像不到的清涼感」

 

慢慢塗 慢慢塗 塗到全臉

(避開嘴唇與眼睛唷)

會讓我感受到它的清涼

我都敷這一款面膜的時候 不斷的挖~ 挖~叫~

真的是太神奇的一款面膜

 

從用眼睛看到好像沒有水分一般的固體面膜開始

第一個我的表皮感受到它的水分

第二的我的真皮慢慢的傳達到它的清涼感

 

這一款面膜真的要用!!!!

列入為我的口袋保養品清單裡面了

 

那麼 白晶煥膚面膜 只有水分與清涼感而已嗎? 

這樣怎麼可能說白晶煥膚面膜啊!!! 是不是

 

 

「第3個感受 : 真皮與表皮都在緊實」

 

敷完差不多15~20分鐘之間

會感受到我的真皮與表皮層的緊實感

但這緊實感很特別

大家一定要知道

很深層的肌膚緊實感 與缺水分而肌膚很緊繃感

絕對不一樣的

比如說 一般泥類的面膜從表皮的緊繃要趕快去洗掉

(其實這時後應該有感覺到肌膚的缺水)

但白晶煥膚面膜就是很深層的肌膚緊實感

反而表皮還在有水份耶~ 並沒有乾掉的

這就是沙漠裡能夠生存下來的 

仙人掌理論

 

圖片來源 google

 

 

 

 

「第四個感受 : 見證肌膚的修復 」

不過也不需要因為表皮好像沒有甚麼乾 故意超過20以上 直接放著

到了時間還是去清洗掉臉上的 晶煥膚面膜喔

用眼睛看見我的肌膚會講話

 白晶煥膚面膜怎麼這麼神奇阿 

排出毛細孔裡面的髒汙 再來該縮的毛細孔

臉上的泛紅點, 我的黑眼圈暗沉

通通都能夠眼睛看到有再進步的效果 

 

 

 ReVive 白晶煥膚面膜  

肌膚的修復能力以及保濕

讓肌膚再度淨化, 排浮腫, 整個肌膚的緊實感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  ReVive 白晶煥膚面膜 

 

再來介紹  ReVive 白晶煥膚面膜  

必須一起搭配使用的最基本的保養品

就是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光采再生活膚霜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ReVive defensif renewal serum 

專門 for白天使用的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為了對抗日常環境污染以而導致肌膚的受損

同時幫助改善肌膚的調色以及減少臉部的細紋 

 

   

 

質地好軟

牛奶色的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很好推~

一推開其實牛奶色裡面有包含亮金金的細粉隱藏在裡面

 

 

這一瓶因為是白天用的產品

很聰明的有成分可以抵禦自由基的傷害 

 

 

這一瓶主要改善皺紋與抵禦提早老化

對於消除早上水腫的臉與眼袋也有用喔~~ 老金常常因為熬夜工作,喝水

早上起來臉水腫無法拍照

現在上妝前保養,就多了這瓶小幫手了

讓我的肌膚可以進入狀況

 

 

最後是

光采再生活膚霜

經典款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如果想要變成睡美人

一覺醒來變成肌膚美人的話

那一定要使用這一款看看了

 

 

 

 這一瓶主要是能夠重整肌膚紋理

去角質並改善肌膚淨透度

 

 

為什麼稱為經典款

因為這一瓶真的是可以

早上起床看見自己亮澤美肌的經典產品

 

 

放大一點看看喔

有沒有很喜歡

 

 

使用的感想

晚上不管肌膚再累,肌膚與毛細孔都得到了好養分

對肌膚的平衡與營養的全面照顧

終於能夠放心好睡

但這一款光采再生活膚霜不適合早上使用,這瓶算是睡眠用的囉 

 

 

 老金覺的這三瓶一定要搭配一起用才有深刻的體驗

只是要注意都不能在眼周使用

日霜與晚霜的用途不同

 

想要體驗整個肌膚每天都能重新修復

 

再度亮光光健康登場 

絕對不能錯過 ReVive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參加抽獎規則

網友在部落格 

1.留言幾推幾讚 +小任務 

 

  

聊天小任務 :  晚上有保養才睡搞搞嗎?

 

2.轉貼部落格文章分享至Facebook

 

 

貼回分享連結與留言  

 

抽獎品!!!

  

老金每個留言都會看

不要貼給我本篇文章的連結 或 自己的FB連結喔~

正確的是在FB分享文章的連結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