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金寶貝們想要老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

寶貝們好像私底下都講好一樣

都想要看 乾淨的妝容

想要乾淨的妝容

可能會放棄很多彩妝顏色 

而且如果把臉畫得太平淡

會看起來很平面

所以很乾淨的妝容又能加上

畫出有立體感的五官

這樣有多好!!

老金當然知道女孩的心

所以就準備了這篇

HOW TO 3D your makeup

 

到底什麼技巧可以

讓五官更立體呢?

 想知道嗎??

 

先來看這次示範的工具!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3D立體光影筆

 

 

我手上的是眼線筆 是自來水設計

 

 

大家也是跟我一樣嗎?

不喜歡畫妝的時候一直修改的動作

越修越糟的感覺

 

一開始用自來水這樣的眼線筆

感覺還滿特別

也有點不太會用(手殘)

因為筆頭整個太有彈性

因此手上要有力道 才畫的漂亮

但也不用這麼有力(誤)...羞

 

阿莫奈的騎士 2AM 임슬옹

 

習慣了之後

感覺畫得快很多

 

其實KATE曾經有出過

快描液體眼線筆

今年6月新推出的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是前一代的加強版

比上一代還要更黑

不會容易掉色 或 被上下雙眼皮沾到

且「蠍姬」主題表現濃密漆黑線條,打造恣意搶眼線條

限定版包裝再次展現KATE時尚酷勁風格

 

超大力的沖洗都不會有問題

超防水的啦!!!

今年夏天我就要帶著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去穿比基尼游泳啦!!!! 

 

接下來介紹的是

超有便利的 KATE 新商品 3D立體光影筆

 

單支即可創造深邃眼眸及立體鼻樑的雙頭兩用眼影筆「3D立體光影筆」

運用打亮色&深邃色的光影效果

深化眼窩輪廓+打造自然挺立鼻樑

簡單創造立體大眼效果

3D效果都靠這隻嚕

選對了工具自然會輕鬆許多

 

海綿料筆頭設計的 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 這筆頭是 可以表現出自然立體的鼻樑喔

  

另一面的粉膚色筆頭是 有含珠光

而很適合用提亮眼眸的打亮色喔

 

深棕色跟粉膚色的試色

 

接下來

跟大家分享老金的3D彩妝秘密囉

粉底液 + 蜜粉 等等 基本底妝都準備好了!!!

即將開始要畫眼睛囉~ 看著鏡子 美美的紮眼.... 什麼??

我的雙眼皮上卡粉!!!!! 質細看不只卡粉 還有眼皮上下膚色不均勻

① 雙眼皮上卡粉

②上下眼皮的拉扯看起來膚色不均勻

這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嗎?? 我想姐妹們都有這問題 

我真的不喜歡啊!!!! 

 

我就把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來針對雙眼皮卡粉的地方像橡皮擦一樣擦掉

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繼續延伸到眼下尾

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比膚色還要深一些

所以這樣呈現把眼睛很自然往內凹進去的視覺效果

 

 

不但在雙眼皮上不會卡粉

 

(未使用 VS 使用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

深棕色一點點用在眼周圍饒了一圈

 

 

 

再來用含珠光的粉膚色來做眼皮的3D效果

老金彩妝重點!!!!

不管畫什麼妝

都不會忘記

眼中間打亮動作

因為這動作

就是提升了眼睛的3D效果的秘訣

西方人也在做的彩妝學

東方人怎麼能不做呢~不能輸

這可是要必備的啊!!!

 

 

接下來用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來畫眼線囉 

 

我的眼型往後面(眼尾)越窄

所以我畫眼線一定要畫下眼尾的部分

才不覺得眼睛太小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

不愧成為是 蠍姬美人版!!!

因為它的液有夠黑

也不真的會容易暈開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會用筆眼線筆

所以不小心畫到眼皮上

 

但這蠍姬美人版的眼線筆 真的怎麼擦都不掉

所以我不得不用沾一些卸妝油來卸掉 小塊重新做底妝的動作呢

有了這經驗被證明到

阿~~~ 這款眼線筆真的夠不暈開~ 這件事

 

 

只畫了下眼線的眼頭部分 (中間要空白)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馬上可以看到答案囉

 

眼頭有畫跟和沒有話 有差吧!!! 

有時候想要更明顯的眼睛

但不想看起來太兇的時候

可以試試看這種眼線法

只畫眼頭

就比沒有畫還要更有精神

看起來也不會兇巴巴的

 

 

都畫好眼線了

繼續解開我的3D彩妝秘密囉

 

怎麼做3D彩妝呢??

 大家現在開始

一定要把幾樣步驟學起來喔

用3D立體光影筆的 粉膚色 

 

打亮在①部位

 

所謂 ① 部位叫做 "眉骨" 這部分被提亮的畫

像外國人本身眉骨很凸一樣

有3D立體的視覺效果唷

  

接下來打在 ② 的臥蠶部位喔

可以呈現眼睛放大的效果

 

最後用 ③的 打亮鼻子部位喔  

 

用3D立體光影筆的 深棕 

 

① 3D立體妝的最重點 鼻影!!!

鼻影有沒有畫真的差很多~

 

前面已經用過3D立體光影筆

粉膚色來打亮過臥蠶

為了讓臥蠶更明顯

我再次用3D立體光影筆

深棕色來打 ②部位

畫出一條線 這樣感覺有 臥蠶的陰影

(做出臥蠶的陰影表示臥蠶很大的意思嚕~ 會眼睛餔拎餔拎) 

 

 ③ 有些朋友從鼻子山根的地方到鼻頭一條長長的下來

我個人覺得這樣太刻意

所以像我的話一般只有打影子打在①的部位而已

但有時候想要更加立體感的時候會再打③的部位喔

這樣笑起來的時候鼻頭的部分會更明顯

看起來整個鼻子會更立體喔

 

 ④ 下唇的下面是為了更立體的豐唇效果而打的部位唷

 

耶~~ 這樣我的3D彩妝完成囉

 

其實我認識了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之後怎麼眨眼

都不會被沾到雙眼皮的上眼皮

保持一整天乾淨的眼線筆 

很開心了啦

 

雖然我沒有用很多各種各樣的色彩來做出3D的效果 

不過只要有3D立體光影筆

我的三根跟鼻頭

以及臥蠶 下唇的立體感 都有顯示出來了喔

 

 

大家有沒有跟老金一樣輕輕鬆鬆找到自己的3D立體了嗎?

3D立體妝其實不難喔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6055號)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3D立體光影筆跟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這2款當中比較有吸引的產品是哪一款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