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貝們~~~現在韓妞們在瘋什麼?

只要追老金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今天要介紹的 "雞蛋香皂面膜

 

 

老金上個禮拜在韓國在家裡

沒事就打開了電視

很自然的轉到購物台 

這一定要的呀!!! 韓國電視購物台太方便了~

千頌伊也不就是很愛用電視購物嗎??

噗噗

 

其實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伊愛用電視購物

這一點都不誇張

韓國人真的很愛電視購物這件事

 

這時候開始介紹到

一個 "香皂" SOAP!

一堆女孩們在用香皂來瘋狂洗臉

心裡想~在賣香皂喔!!! 

準備要轉台的那時

 

我看到她們把香皂的泡泡直接敷在臉上放著不洗

大該5分鐘後才洗掉

覺得看了那畫面很奇怪

香皂來當作面膜??

香皂主要成分是雞蛋

 

  雞蛋面膜皂的熱度是由朴秀珍開始引起了

(演過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吼!!! 她皮膚好好耶!!! 我想她就是個九尾狐

不然怎麼可能都不會老啊!!

有一個節目也跟我一樣好奇不老的朴秀珍的秘訣而觀察了她的保養

 

  

咦?咦?有抓到了!!!

 

就是雞蛋香皂來做泡泡當成面膜來敷

同時也輕輕的按摩臉部 把清潔毛細孔

朴秀珍愛用雞蛋香皂的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臉上的所有的毛細孔通通都給我鎖住

  

真假? 雞蛋香皂這麼好用?

 

到底雞蛋香皂有什麼這麼大的魅力大家瘋成這樣呢?

開始引起老金的好奇心

這次收到 LJH麗緻韓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的邀請

老金很開心的答應

來寫這篇有償合作囉

 

麗緻韓皮膚科(이지함 피부과)對이지함的印象

他們是韓國最知名的皮膚科之一

因為是皮膚科出產的產品,所以老金覺得值得信賴囉

同時她們也是在韓國第一家推出保養品的醫美診所喔

 

近期被韓妞狂敗的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的神祕真面目大公開囉

 

 

不用打開包裝外盒

也可以聞到藏不住的香氣

 

LJH麗緻韓的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很貼心

裡面有附發泡網

不要小看這發泡網喔~

這很厲害!!!

等下跟大家分享它多厲害囉

 

一打開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誤以為會有滿滿的雞蛋味道

因為它主要的成分是雞蛋來源

但我錯了!!! 

反而我聞到的味道是

淡淡的玫瑰香味

為什麼要強調新一代...?

其實聽廠商說

第一代的在網路上(像是86小舖)就賣得很不錯

不過這次為了喜愛的消費者們

能夠有更棒的產品

所以又推出了升級版喔

 

跟大家簡單說明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成分與作用唷

  

蛋白粉 : 緊緻毛孔 調理皮脂

蘆薈萃取 : 補水 鎮靜肌膚 使肌膚水嫩透亮

洋薔薇花水 : 舒緩亮白 提升肌膚保濕與明亮

乳油木果脂 : 潤滑肌膚 減緩乾燥

 還有玻尿酸......

 

 

新加入的兩個成份

울릉도 미역취(秋麒麟草)

곰취(蹄葉橐吾)

是韓國政府委託麗緻韓鬱陵島研究的

鬱陵島...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這個鬱陵島울릉도 和濟州島一樣

是在本島外面的一個小火山島

沒有汙染非常乾淨

是韓國的一級清淨地區

研究結果證實

울릉도 미역취(秋麒麟草)

곰취(蹄葉橐吾)

其萃取物可以抗老

麗緻韓的研究也因此獲得了專利唷

 

 

鬱陵島植物發酵萃取物

(富含維他命A與C 亮白抗老)

玫瑰果萃取物 

(含類黃酮 緊緻延緩老化)

 

 保養成分比前一代又更升級了

總共算一算有8個功能耶!

清潔 x 保濕 x 控油 x 淨化 x 緊緻毛孔 x 彈力 x 亮白 x 抗皺

"大家點這邊去可以官網看看喔"

 

 

這照片看起來好清涼的感覺~

忽然我也想冷水SPA了~

提外話

韓國藝人河智苑是連冬天都有用冷水洗澡嚕~

(韓國冬天都冷阿~)

這是她保持有彈性肌膚的秘密

不過大家不要亂試!!

因為這是她已經很久之開始有這習慣

姐姐很強大!! 其實是有練過的!!

所以沒有這習慣的朋友不要硬著來唷!! 

 

我也不敢 呵呵 @@

 

 

老金來體驗發泡網的厲害呀!!!!! 

這影片是單純用手搓一搓10次

泡泡出來的結果嚕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一碰到水

很快開始有泡泡出現

 

  

用手搓10次 泡沫一樣很多~

泡沫粒子較大顆~

這麼大顆洗臉的時候 只能洗到表皮

沒有辦法侵入到毛細孔裡面的髒東西沒有辦法幫你打掃乾淨了啦~~

 

 

且這麼顆粒大的泡沫根本沒有辦法敷面膜喔!!! 

還沒有敷到一半泡沫一定通通都不見了吧!!!

  

 

這影片是產品裡面內附的發泡網來

搓一搓10次的結果

使用發泡網跟沒有使用發泡網的

泡沫差異這麼大!!! 

  

 看了影片大家知道了

我一開始為什麼這內附的發泡網多厲害吧!!!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出來的泡泡真的好細緻又很綿綿

它的彈性跟影片上一樣超級有彈力的

 

且我用泡泡玩很久

都不會減少泡泡

 

使用前先測試老金的肌膚狀況

(我剛卸妝過) 

水分通通都沒有了 只剩油脂 1格 

 

那我要開始用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來扮家家酒囉~ 呵呵

泡泡真的好多~

一般洗臉產品上沒有辦法得到這麼多綿綿細緻有彈性可佳的泡泡呢

 

 

泡泡的黏著性跟彈性

我把泡泡沾在鼻頭上 但泡泡本身彈性太好了 

所以都不會掉

 

哈哈哈 MIU幫我拍的時候跟我說

這照片很像木偶奇遇記的小木偶奇

 

 泡泡實在太有彈性了

 

聽了木偶奇遇記的我 馬上就玩上癮了

江江江~ 像什麼!!! 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呢??   

 

呵呵呵 我有了白色鬍子

 

 

不過我覺得這一張超像 冰雪奇緣裡面的小雪人阿~~~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故意玩這麼久 但我的泡泡一點都不減少了耶!!!

一直有這麼多的泡泡黏在我的臉上

這樣才可以當面膜了啦

 

已經不是一般的香皂了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可以敷臉也可以洗臉 

一舉兩得了啦!!

 

  

洗完後 讓我感覺 不是像沒有水分而皮膚超緊超緊很不舒服的感覺

而是

肌膚有補水水分感以及加強保濕感

還有讓我更上一層新體驗到的是

把我的毛細孔抓得很緊

縮小我的毛細孔

而肌膚很緊實的感覺

 

那老金臉上的保濕感

可以證明有多少嗎??

好~ 我準備了畫面嚕

 

 

我一開始卸妝後測試結果

水分通通都沒有

都是空格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洗完臉之後 

水分都滿格 破表了!!!!

 

所以洗完臉之後有感覺到臉上有加強保濕水分感的呢!!! 

 

那緊實, 補水水分以及保濕感 以外還有其他效果嗎?? 

老金一開始有提到說 "雞蛋"

因為雞蛋成分的功效就是

清潔粉刺以及鼻頭或是臉上肌膚的黑頭的作用

 

下巴的粉刺 單一使用了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洗臉2~3次

粉刺減少許多了

我誤以為平常很會保養臉呢!!! 但這樣局部來看

好可怕喔!!!

 

 

先已去掉了鼻頭上的粉刺 

老金的目標就是認真繼續使用把鼻頭上的黑頭通通給我消失~~

我不太喜歡用"刮刮樂的工具"(刮粉刺的用品)

擊來去 粉刺或黑頭

因為隔天肌膚一定會變紅甚至於剝皮的情況 

這表示肌膚已經受傷的意思!!!

這樣反而更是惡性循環呢

 

所以姐妹們盡量使用一些幫助清潔的商品~

不要用刮刮樂的工具擊來去喔~

 

 

好喜歡洗完臉之後

肌膚緊實成這樣的感覺~ 

每一天洗臉同時花5分鐘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泡泡來敷臉

會感覺到跟老金一樣的緊實感唷!!

 

  

老金很開心為大家示範分享的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有像韓妞們一樣喜歡了嗎?

陪老金一起來打擊粉刺與小黑黑吧

現在開始 我們把香皂跟面膜合併使用唷!!! 

 

購買雞蛋SOAP的朋友

趕快來打擊小黑黑與體驗潔淨保濕感

就會知道老金說的都是真的喔!!

 

福利時間

http://www.koreatop.com.tw/blog?q=egj2f9s

活動只到5/30截止喔!

請大家把握機會

(只要訂單中有雞蛋皂就可以折價100元)

 

KOREA TOP 韓物通

想買韓國商品的朋友可以來這邊逛逛唷~

http://www.koreatop.com.tw/

會陸續推出最新的韓國美妝及保養品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請問大家平常粉刺或黑頭怎麼處理?

小小心得 (很簡單也可以) 跟老金分享喔~ 

如 使用洗臉機 , 用手擊出來 等等

我也想聽大家怎麼把粉刺或黑頭拿掉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2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