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

夏天也要穿短袖, 無袖, 短褲, 熱褲 , 比基尼 

噗~好像越來越縮短衣服的感覺

沒錯!!! 夏天就是要穿少一點

這樣才能感覺到夏天陽光阿

但 但 但 

我真的好害怕曬黑

金寶貝們也是嗎??

是吧!!!!

覺得自己膚色已經都很黃了

夏天還要曬黑

嗚嗚嗚

老金真的不想阿

 

我還想要不要去打美白針耶!!

但我很害怕全身都有傳明酸的味道

所以不太敢去做

傳明酸就是美白很重要的成分

 

正在考慮當中是否要去打針時

看到自白肌新品上市

「自白肌」是從2011年新推出的新品牌

「自白肌」系列一上市之後

化粧水2年連續獲得

Urcosme 網友評鑑化粧水類別第一名

所以是自白肌中的明星商品唷

一直以來口碑很好的「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今年新推出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大家有沒有好奇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能不能獲得像「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一樣

大家的愛呢??

 

所以老金跟自白肌合作

搶先來體驗「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並分享使用心得囉

 

自白肌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290ml 

包裝有日文 請不要誤會是日本品牌喔!!!

是從統一藥品出身的 MIT品牌~ 

 

大家應該都知道 傳明酸是對美白很有用的一種保養成分

但它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所以一開始用幾次

通常後來都放棄

所以我有點擔心

傳明酸可能會讓我沒有辦法體驗

 

但我把自白肌到出來手上

結果...

咦? 不是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嗎??

我是不是看錯字啊!!!

怎麼會不是我認識的傳明酸的味道呢?

(害我再去看瓶子上寫的字)

什麼!!!! 完全沒有味道耶 

知道了 自白肌的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無香味之後

我十分安心使用了!!! 

好像再進一步靠近我的美白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之前 先用用在手背上嚕

用化妝棉弄濕後只有敷在左邊手背

....

.......

過了20分鐘

大家猜猜看老金手背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整個都尖叫聲

很明顯耶!!!

我敷過的左手背跟沒有敷過的右手背太明顯的差異

變白的也差太多了吧!! 20分鐘的功勞

好值得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是個化粧水但可以敷敷臉嗎??

 

當然可以唷!!! 一般面膜精華液都有限容量的 

但自己家裡用化粧水敷敷臉

覺得有點乾了可以繼續加化粧水分 多好~

所以愛敷面膜的老金

平常會先買一堆乾的面膜放在家裡屯貨中

... (純棉的乾的面膜) 

另外「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研究單位也有表示

敷臉一起使用會加強達成美白效果唷

所以大家要不要敷!!!! 當然要嚕

就像類似這種乾的面膜

(裡面沒有精華液 純乾的唷)

我把「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倒進去讓乾的面膜讓他濕一濕

弄濕它之後直接敷在臉上

過10分鐘

會在加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份在臉上

一直讓它維持臉上的水份

免得太乾反而拿走自己的水份

 

(我是忍者!!!) 

 

敷起來「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太舒服了

很清爽一點味道都沒有 且敷完拿起來的時候

不會稠稠黏黏的感覺

尤其對我敏感的肌膚來說

感覺很溫和

太清爽了

夏天就是需要這一瓶美白化粧水

來抵抗夏日的太陽啊!!!

老金真的是剛撕下來面膜就立即拍了喔!! 

臉上一點都沒有多餘的滑滑感

這表示很清爽了啦!!!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上面的訴求

5大美白功效唷

代謝、擊黑、透亮、還原、防護,使用這一瓶一次達成

 

 

後來才知道

自白肌 傳明酸清爽美白全系列產品

專業研發團隊所研發的

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不添加香料、酒精配方,溫和美白,有效減緩肌膚不適感

難怪一上市單月馬上創下銷售突破百萬瓶佳績

好的東西很快口碑出去應該的齁

 

 

每天看到一點點不同膚色變化很開心

一直想看著自己

所以MIU覺得很孤單~表現出嘟嘟的臉

所以老金就給他敷敷

 

使用「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跟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心得就是

讓肌膚全天候無限白皙透亮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使用15天的過程嚕


(老金都沒有調整過照片亮度喔)

 

從3/31開始使用到現在

已經都超過15天的「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了

我感到自己的肌膚比較有透亮的感覺是使用後第8天左右(4/9)的時候

無意間看自己覺得

咦?? 好像有變更透亮的感覺

 

有一種對「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的信心繼續使用下去

再過一個禮拜(4/14)的時後 看到最大的明顯差異

 

從次之後我的美白繼續保持白皙透亮的感覺

 

本瓶只要350台幣 我整個嚇到

價格太親和力 但顯示高CP值 怎麼不敗下去阿

  

老金最後跟大家分享「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的到底有哪些成份與功能唷

角質代謝型美白杏仁酸 Mandelic acid :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溫和浸透型美白熊果素 Arbutin : 易滲入肌膚,溫和美白,均勻明亮膚色

高效集中型美白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 :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密集美白,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有效安定型維他命 C 誘導體 AA2GTM : 持續釋放高濃度維他命 C,有效美白

鐳射光阻黑因子 RADIANSKINTM : 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現在老金不怕面對陽光囉

(心裡想趕快回家敷敷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面膜 )

夏天一樣當美美的白皙兒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大家為了夏天有哪些準備工作呢?? 短短一句話 跟老金一起分享喔

該不會只有老金再準備吧!!! (臉綠^^'')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