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臨了

很多人都問老金怎麼保養下半身的線條

老金真的很努力在準備呢 

夏天女生除了美腿之外

腰背當然不能忘記囉

記得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同事常常跟我說 "靠腰" "靠背"

那時我完全聽不懂台語

還大聲跟同事說(舉手) 我需要喔!! 

@@....

因為我很認真

所以同事都在笑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一種髒話阿

現在回頭想 還蠻蠢的啦

不過因為當外國人難免遇到的情況了啦!!! 

 

那時候我以為是大家工作很累

所以每個人都想要買個

靠腰....靠背....

不過說真的

老金覺得現在常常坐辦公室

腰背與臀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呢

這次與FUJI合作

來分享給大家這台FUJI 按摩美臀椅的體驗心得吧


第一次看到  Wi Shape 美臀魔塑椅(FA-303)的外型

真的很驚艷

顏色和造型都非常好看

質感也相當好 (我還蠻不喜歡坐起來的時候冷冰冰的皮坐椅)

不會像古板的皮椅醜醜的

放著又不太容易移動

佔了很大的空間 之類... 

 

 所以以外觀來看

美臀魔塑椅(FA-303)

完全是符合老金私人的條件啦 

 

不僅如此

坐起來很舒服還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喔 

也可360度旋轉

所以可以當成吧檯椅使用 

椅子真的很有質感

細節的部分也都可以從照片看得到

老金發現椅套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雖然似乎是專門設計給女生用

但MIU也會偷偷使用 哈哈 (我在爆料中)

MIU說自己很像貓咪一樣看到新的東西就會跑上去

 

據說這個椅子在日本賣得很好

因為亞洲女孩容易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其實這問題老金覺得台灣妞還好

可能日本妞和韓妞們更嚴重啦

椅子的功能老金最喜歡的就是有骨盆運動

再來扭腰和提臀也是

 

很多朋友也有問 老金妳怎麼保養腿

所謂美麗的腿當然看起來瘦瘦長長囉

但老金覺得骨盆才是決定一切

骨盆正不正都會影響到腿直不直喔

 

  

骨盆很容易歪

一旦歪很難矯正回來

大家知道嗎?

翹腳坐或平常不平衡的姿勢

都是骨盆容易歪的原因唷

所以我們平常就要管理好姿勢

 

 

所以老金為了要直挺挺的下半身

一直都很努力中呢

 

另外美臀按摩椅

椅背是可以調整的

使用前大家可以先調整到自己喜歡的斜度 

 

 

距離大概可以拉開這麼多

 

想到要按摩

老金就很開心

因為就是可以放鬆的時間了

  

 

 

調整到舒服的距離

老金也會準備一些雜誌來利用時間做功課

每個功能都會持續15分鐘左右

所以很適合找書來看

或是

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 

 聽聽音樂看看窗外的綠景也不錯喔

 

因為我很貪心

一口氣做半個鐘頭以上(差不多2~3個功能) 

現在準備好了

老金要開始說故事(功能感受)的時間到了

這台按摩椅有分三種強度

 

 

 

老金因為很愛時尚所以個性也很時尚

個性時尚的意思是

個性很急啦

(什麼都要速成班)

希望事情都可以又快又好

所以每次強度都用最強的來體驗

 

 

 

打開美臀魔塑椅(FA-303)的運作時 

氣囊就會充進空氣

然後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震動

接著會有充氣的聲音

(好像在運動時深呼吸後吐氣的聲音)

 

 

 大家有看到

兩側的椅子有變化了嗎?? 

 

這是氣囊充滿氣的關係喔

共有3種不同的力道讓你選喔

 (氣囊的大小和壓住我的骨盆的力量會不同)

 

 

來看看老金的機器運作情況喔

因為要示範的關係大家不要模仿

基本上啟動與關閉都要坐在椅子上

一開始坐上美臀魔塑椅的時候 

感覺很妙!! 

因為通常按摩機都是腿部按摩 

很少有骨盆按摩的功能

 選擇這樣功能的時候

屁屁會被氣囊往左推又往右推

感覺很特別 

但是又很舒服 

其實懶人想要面面俱到

 

5種不同功能訴求

直接按循環的功能就可以囉

循環這個功能就包含了 扭臀 / 提臀 / 扭腰 / 塑臀 還有提腰

另外老金最愛的骨盆運動 是明顯的感受到骨盆的包覆感

然後會進入到提臀的功能

而提臀部分則是兩側氣囊和骨盆氣囊

會先固定臀部

然後將腰部往上推

進行伸展的運動

 

至於扭腰的功能

感覺好像是在被動的慢速呼拉圈運動一樣

會用兩側氣囊與底部氣囊

讓臀部慢慢左右移動

背部氣囊也會將腰往上推

立體的進行翹屁屁的訓練

塑臀的功能

就是輕輕包住臀部然後進行塑型放鬆程序

老金的習慣是這個留到最後囉

 

想要更美更直的腿部

一定要先用美臀魔塑椅

來調整自己的骨盆

每次坐完2~4個功能

屁屁都會感覺熱熱的

其實這個椅子算是懶人的屁屁運動

透過按摩來產生熱能燃燒脂肪並且塑造完美屁屁

但老金認為光坐在椅子上是不夠的

 

美麗的下半身

當然還需要

不停的去逛街敗家(走路)

另外還有健康飲食也很重要喔

 

這些是老金平日的早午餐

特別感謝一位心愛的姐姐常常送水果給我吃 

為了美麗的身材努力唷~~大家

 

大家今年夏天

跟我一起當美麗的身材的妞兒吧!!!

 

  

一定要答應老金 OK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為了美麗的下半身,用什麼來調整骨盆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