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看完外面的拉斯維加斯

今天開始介紹酒店嚕

其實真的有點介紹不完

照片老金已經刪了超多的

  

先來看 

AURA  HOTEL

另外一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 AURA

老金去 VEGAS的夜店體驗

就是在這家酒店裡面的夜店了

台灣的夜店和VEGAS的夜店不同的地方~~

就是VEGAS的夜店 我已經很早進去的人(晚上9~10點左右)

但一進去在無台上已經很多人狂樂跳舞

台灣這時間根本沒有開 不然很冷漠耶!!

VEGAS的夜店不需要熱場 客人主動會自己熱場了 

 

ARIA飯店的外觀設計非常新穎 

  

飯店的入口長這樣

 

 

這家酒店也很大

VEGAS的所有飯店裡面都有裝耶誕樹

但讓我感覺一個比一個大的

是在比賽誰做得比較大嗎?? 哈哈

 

SAM_0537.png 

這樣看有點不看不出來都大齁!!

最左邊的已經快要到兩成樓高 (VEGAS的飯店天花板都超高的)

 

 

 

準備要去夜店的服裝 撲

 

 

 

除此之外裡面的裝潢

 

也非常有想法 每家飯店的主題都不一樣!!

真的好美喔

 

1392146230-3529413220    

 到了樓下

又是不一樣的設計

酒店真的是太大了

比台灣101百貨還要大吧

 

 

來看看這邊頂級的房間吧

聽說只要您常常來這邊賭博!!! 

這邊的房間會免費招待你喔

 

重點要常來~ 

 

常來是多次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報到 且賭也很多錢才行~  哈

 

 

  

阿~~老金也好想被招待喔

大家都想吧

只能我要中樂透才行 

 

 

 

 至於這邊的餐廳....

因為看到外面的圓圓大鐵板

覺得很好奇

老金就跑進來吃了

SAM_0514.png 
 

這些料理真的很特別

甚至驚嚇

因為等等會看到很驚人的事 

 

這邊的菜很特別

名稱也很奇怪

所以我們直接請服務生把招牌推薦直接送給我們

果然食物都很特別

還算可以吃囉



 第一次看到鞋子上桌阿

完全嚇到

鞋子應該乾淨的!! 但讓我真的很嚇到啊!!! 因為它真的是鞋子 哈哈

 

 

 

 

另外ARIA靠近CLUB附近

 

最讓人"大驚" 到的地方

 

是巧克力作的藝術品耶 

不可以偷吃喔!!! 我好想偷吃

 

 

 

 

另外這台老爺車

 

聽說是以前用來接待貴賓的喔

金光閃亮亮的 真的是整個飯店的主題很適合這一台車

 

 

看完ARIA

來到拉斯維加斯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

有CP值超高的BUFFET的

 

凱薩宮酒店

Caesars Palace 


進到這裡

很容易都迷失在賭場內

聽說這就是這邊裝潢的苦心

讓你賭到忘記回家

   

凱薩宮酒店的裝潢真的是好愛喔!!!

這是都是室內喔!!!

室內的燈光色會變來變去

 

 

 

 

跟大家說喔

 

其實不用真的玩機器

 

只要看起來玩了很久

 

就會有免費的香檳可以喝

 

所以來賭場真的可以賺到錢耶

 

呵呵呵

 

 

 

 

因為這邊BUFFET太受歡迎

沒有排到 

很跨張 從下午4~5點開始排隊 

餐廳的人出來一下子發完排隊門票 就沒了~~

拿到門票的人才能吃 沒有門票的人就再見!!!

 

所已只好跑到中庭的餐廳來吃義式料理


 

 

 

另外每個賭場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都是為了讓大家多多停留不要走

像這邊有機器人的神話故事秀

 

 

 

 來看看這裡的房間吧

一樣延續著希臘神話風格

 

是不是很美~~ 

 

 

 

太厲害了~ 一玩馬上MIU在這邊中了777

 

一元變成40元美金

 

 

 

 

 

可是因為MIU只睹了美金一元 

 

所以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臉都綠了)

 

哈哈哈

 

 

 

另外這一家是好萊鄔大明星開的 

MGM

 只要看到門口的大獅子

就是到了

很明顯吧~!

 

MGM的房間  


 

 

Bellagio

 

 這裡是來到這邊一定要來逛一下的酒店

特別是水舞秀

雖然沒有DISNEY那麼彭派

但是免費的秀來說

已經非常好看了 

 

 只要看到很多人在水旁邊等

30分鐘一次會做水舞秀

很美

 

 

Bellagio的房間

 

裡面裝潢真的很經典

老金也分享了一些照片

 

SAM_0422.png      

 

  

 裝潢超級華麗 就是 Bellagio的特色

因為以前Bellagio是拉斯維加斯頂級的飯店

不管美國人 或觀光客 來拉斯維加斯就想到這家Bellagio飯店

Bellagio為了華人觀光客 大廳也做了一個超大一批馬唷!!

因為2014是馬年嘛

 

 

但現在人氣比較弱一些~

因為有了下面的這2家飯店

就輸給人家了~ 

 

就是是 WYNN 與 ENCODE 

 老金下次要住的飯店 好期待!!! 因為看了我愛上它的風格了

   

 

   

房間設計風格比較類似 香奈兒風格 

        

 

  

 

   SAM_0372.png SAM_0375.png SAM_0376.png 

 因為搞不清楚天氣

MIU整個是冬天

老金整個就很夏天

天氣好到都可以游泳了

MIU狂冒汗中 

 

 

 

 

SAM_0377.png

 


 



wynn和 encode是連再一起的

但風格雖類似但兩家裡面是不一樣的

    

 

 

 

 最後老金終於吃到 buffet了

13.png

在跟拉斯維加斯距離比較遠一點的 m會館

 

裡面有吃到飽的

帝王蟹

每個人只要$40美金

而且特別時間來還半價喔($20美金)

  

 當然這麼划算的美食饗宴

一定要排隊的啦

 

我排隊很久了


我照片裡面的景都是 m會館的唷!!

因為為了吃buffet 等了快要1小時 很無聊 出來趴趴照

 

 

一進去真的好多人在吃飯飯

 

 甜點這邊是超多的 

  

一大牌都是甜點

大家覺得很好奇

為甚麼照片扭來扭去??

我用全景模式拍照 看到甜點興奮晃一下晃一下~ 就這樣了~ 哈哈

 

 

我拿的甜點!!! 但我忘記味道了 吃了太多東西 都搞不清楚

冰淇淋也豐富

 

另外這邊酒和香檳也是喝到飽的唷

 

 不過我去拿酒 她跟我要看證件(護照)耶!!

覺得亞洲人看起來太年輕需要護照給他看 

未成年不喝酒!!!

SAM_0640.png

 

下面是 VEGAS 所有飯店的平均價格

都有設定連結

單位: USD

 

準備來一趟 las vegas的旅行了嗎? 

我是3天2夜去一趟las vegas的

時間有點短

老金最大的遺憾都去了las vegas即然沒有去 outlet~~

因為我都看飯店之旅 加上生病 時間都沒有了

 

所以大家要去las vegas 飯店已經都這一篇看完了

直接去outlet逛逛蝦拼唷

 

下次我要去 las vegas的 就寫outlet之旅了啦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las vegas大家喜歡哪家飯店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