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很少分享足部的保養文

本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

進入夏天以前要做的準備!!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的時候了~

雖然現在天氣還冷颼颼 

但這樣想布行阿

保養可不是 一兩天的事了

我們要為了美麗

時時刻刻都要HOLD住啊!!!

是不是~

 

其實老金很少管理足部!!

因為看不到所以比較懶去保養!

就像腋下的保養一樣

假如明天要穿無袖今晚才特別刮毛

那真的有一天恨臨時需要穿無袖的時

 怎麼辦!!!!就準備很糗了啦!!!

所以從頭到尾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很重要

要時時刻刻要細心照顧才行囉

 

 

為了老金的美腳

這次和很多女孩都愛逛的86小舖合作

分享足部保養囉

 

阿~~~

我真的不想給大家看我平常的後腳跟啊!!  

沒在照顧耶!!!

照片也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大大的

  

嗚嗚嗚~ 老金!!!! 你真的時尚美妝專家嗎?

腳怎麼會這樣!!!

都不照顧

好啦~ 所以我現在開始照顧了嘛!!! (羞)

 

這次要體驗示範的是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

今天要把我很厚很厚的角質乾淨去除喔!!!!

我拍內衣也不會像這樣害羞過!!!

拍到腳真的好害羞

 

打開來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看到一包銀色密空包裝袋

 

銀色密空包裝袋裡面有附2袋足套的東西唷~ 

使用前

老金很認真看一下使用說明

上面全部寫的是外國字

什麼? 外國字??

哈哈~

中文對老金就是外國字啦

   

2個足套都也是封口的狀態

所以使用前

要剪開它的封口

....

其實我第一次看自己這麼認真開箱了耶!!!

 

開足套的封口之後把角伸到足套裡面去~

 

也不會忘記拍我的足套去除角質的過程啊!!!

一打開足套

馬上聞到杏仁酸的味道!!! 

杏仁酸最大的功用是美白啊!女孩們都是專家了吧!! 

除了杏仁酸以外還有 水楊酸 檸檬酸 蘋果酸 等等

水楊酸主要是去掉老舊角質

讓肌膚變成很淨白的功能喔

檸檬酸是幫助肌膚的保濕

蘋果酸是把肌膚變成很嫩很嫩的作用~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裡面

有這麼多好的成分

效果應該很不錯吧!!! 期待中

 

腳套在足套之後一定剩很多很多空間

一定要把它的封口抓好

不然足套裡面的液狀成分會跑出來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裡

有附透明膠帶

這透明膠帶是

把足套封口的時候用的囉

把腳都包得緊緊囉~

包足套 60~90分鐘的時間

再去清掉囉

 

老金這時後就利用時間

繼續做時尚的功課

看看其他主編們介紹什麼新鮮事

 

 

Q : 請問老金這樣後續發生什麼事嗎?? 聽說使用足膜會一直掉皮 

A : 恩 ~ 沒有馬上開始掉皮 差不多做完第2天開始...慢慢腳皮才學會開始跳傘

 

第3天開始腳皮慢慢掉削到第9天左右一直掉

(一開始掉皮的量比較多 後面量都很小)

 

好像換皮一樣

老舊的去角質經過約一個禮拜

慢慢的換上新衣了

 

 

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第7天的結果囉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我的後腳跟了

使用前真的很乾很乾到 白白的紋路都出來

使用後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之後

第一白白的紋路都不見了 

裡面含檸檬酸的功勞很大喔!!!

 

第二整個後腳跟跟腳掌心一樣嫩嫩

也是足膜內含的蘋果酸功勞了啦~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裡面

不只酸類的成分

還有膠原蛋白, 玻尿酸, 尿素等

對維持保濕的成分很多唷

 

Q : 請問老金那去角質足套須要多久時間使用一次呢?

A : 建議大家大約1個月一次做足部保養唷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我覺得去角質後開始更重要耶!! 

可能有人會想

"阿~ 我已經做玩去角質阿~

所以只要等等老舊的角質掉光光就看到美美腳吧!!"

千萬不要這樣結束囉!!

 

保養勝輸的關鍵在

誰會保養維持!!! 這就是關鍵耶!!

保養不是一兩天

可以看的見的東西~ 

你越早開始做保養的習慣

以後維護比較沒有那麼累

身體也是一樣

 

天天運動的人比偶爾運動的人

身體更不容易疲累

所以即使現在沒有開始

也不會來不及喔

只要有開始

等保養結果累積成一堆山時

它的力量是沒人可以比嚕 

所以我已經做好去角質的動作

但我還是洗完澡

才開始擦專門擦足部的護足霜

一打開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味道

我擦一點用在手部了啦!

因為裡面有含 乳木果油 足霜的質地真的很細很細

用一點點就很滑順

且乳木果油本身滋潤不乾同時長期有保水嫩的功能 

所以是不是很適合用在腳部的成分呢??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真的它的吸收能力很快~ 

我故意用一堆

塗滿後腳跟

沒想到馬上被吸收且一點都不會黏黏

保養完成之後

我也要幫腳趾頭化妝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腳都從新更新了 指甲當然也要給她換上新色囉!!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共20個不同的顏色

老金選了最愛的紫色...

重複使用擦3次

顏色就這麼飽滿囉

 

 

擦紫色指甲油我的腳看起來更白白嫩嫩耶!! 

 

 

大家是不是開始跟老金一起準備好

夏天可以有美美的腳

可以穿漂亮涼鞋走在上逛囉

 

就是現在準備做保養的最好時候嚕!!!

 

 

- 按下以下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產品網頁唷 -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哪裡買 ? 

老金幫大家貼連結在這邊喔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小任務 :請問足部去角質 要隔多久才能再做?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