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真追老金文章的朋友們 

對 Espace Beauté 這品牌一定不陌生

因為 老金曾經介紹過

相關 Espace Beauté的 文章

若還沒看過文章的朋友們~ 沒有關係

 Espace Beauté 英國皇家級SPA,讓MIU用AA當貝克漢! 

要先去看一下喔!!!  

這樣更有幫助認識 Espace Beauté呢!!!

 

記得當時我們也是來住新開幕的寒舍艾麗酒店

那時候就想說

只要是高級的HOTEL

應該都要跟很高級品質又好的美體香氛品牌一起合作才對

沒想到

2011年9月開設第一家 Espace Beauté EB SPA 南京店之後

2013年12月在台灣再度誕生 Espace Beauté EB SPA 艾麗店的開幕活動

聽到這麼棒的消息

老金當然不能不參加囉!!!

這次當然要合作

 

Espace Beauté EB SPA 麗店在於

寒舍麗酒店的7樓

這兩個品牌根本是天生一對

質感好+質感好 =質感好好

 

噗~ 請原諒我是韓妞 ~~ 很詞窮

 

 

開幕活動的當天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

有小音樂團在拉提琴中... WOW 好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們知道信義區就是很多人密集的高級精華地段

 

這麼安靜可以提供舒適的小私密空間

真的不容易呀!!

 

享受聽完提琴小音樂之後

正式進行Espace Beauté EB SPA 艾麗店開幕嚕

 

大家知道圖中的我

怎麼這麼開心了嗎??

因為每次聞到「Aromatherapy Associates」10款經典純天然特調精油 

讓我很開心~ 我沒瘋了啦!!

因為心情真的變好 一直笑個不停中

  

真的很希望整個系列通通都帶回家耶!!!

純天然的味道

讓我整個神經都很放鬆的感覺

老公~ 我都要打包!!!!

 

上次跟MIU一起到專櫃體驗AA精油手部按摩之後

一直都回味無窮的狀態 

其實MIU也很愛她們家的精油

MIU說那可是派對人緣的秘密武器阿

 

AA精油(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它不是一般香油一樣很香很香 好像快要把人香昏的那種味道喔!!

AA精油讓我想起大自然草地上享受是純天然境界的味道阿

 

老金你到底一直在講 AA精油到底為甚麼??

 

 

Espace Beauté EB SPA麗店

引進全台唯一的英國皇室經典芳療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系列療程 

 

不再只有手部的享受而是全身按摩

可以繼續享受了耶!!!

老金好期待AA精油全身按摩啊!!!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來體驗囉

 

 

miu~~~~

每次

老金摸摸自己的背後就覺得工作壓力好大

好忙好累脖子好痠

快點讓我去體驗阿

 

大家是不是也都跟老金一樣

很想去放鬆

快撒嬌一下~~這邊可以夫妻一起來喔

 

進去前會先在外面換鞋

很像韓國汗蒸幕耶

這樣表示裡面會很乾淨

 

 

 

 一打開這個房間

就可以聽到輕聲的情境音樂

整個燈光與氣氛透過窗外的景色

 

很快就可以得到精神完全的放鬆

果然氣氛很重要阿~是不是!?

 

有沒有很舒服的氣氛

 

來到這邊先要沐浴更衣

 

這裡很貼心的有另外準備飾品保管箱

貴重物品也可以鎖起來

 

 

 

接著老金就快轉洗香香的部分

換好浴袍出來囉

 

 

 

等等要做 Espace Beauté EB SPA 東方舒活淋巴護理

 

 

玩美會所引進獨特淋巴代謝療程

結合日歐東方三大SPA主流精華

 

"喚回身心靈能量平衡 舒活排毒綻放魅力光采"

這是東方舒活淋巴護理的精神!!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經常熬夜加班, 工作壓力

忙碌於繁重家事等等 (是在講我自己嗎??)

 

長時間堆積過多老廢物質及乳酸

導致身體產生疲累倦怠感

 

 

所以Espace Beauté EB SPA

才會特別引進了東方舒活淋巴護理

很榮幸體驗到東方舒活淋巴護理了

 

 

東方舒活淋巴護理特色是結合日式按摩手法

英式芳療精油與經典手法 

因為手法獨家不公開

所以大家只能來體驗才知道這手法的厲害喔

 

 

東方古式淋巴穴位按摩

透過了老金剛剛說的

放鬆的環境

讓身心靈可以舒緩之外

在藉由經絡、淋巴推揉與穴位按壓

促進身體

產生自然循環代謝

疏通氣血

大家準備好療癒了嗎

老金準備好了

 

  

因為 Espace Beauté EB SPA知東方人偏好高鹽、高脂肪、高膽固醇

加上人工食品的飲食習慣

長時間下來容易導致身體淋巴阻塞及老廢物質與乳酸囤積體內

導致水腫問題

因此Espace Beauté EB SPA

還運用了中醫理念

加上淋巴引流技術

將長時間積聚於體內的老廢物質與乳酸排出體外,達到舒通淋巴、去水腫等效果

同時針對身心疲累的都會女性

添加了肩頸按摩

喔~我進來前的肩背痠~感覺終於舒服了

 

另外因為它們在過程中還結合世界頂級香氛精油

讓老金覺得就好像是數學的乘法一樣

整個感覺與效果倍數成長 

 

 

東方舒活淋巴護理

使用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Revive Morning Body Oil 

據說內含豐富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及松木精華

能更全面輔助淋巴引流技術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簡單來說就是

幫助把身體裡的毒素通通排出來的作用喔!!

 

 

大家知道嗎??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體內累積毒素

因為女生常使用保養品 以及彩妝而體內很容易殘留毒素

所以我們一定要固定排毒的動作對自己真的好啦

 

Espace BeautéEB SPA 艾麗店的大廳

體驗90分鐘的東方舒活淋巴護理之後

我的肌膚....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像baby肌膚一樣亮的錯覺

再次感到 

東方舒活淋巴護理

女性朋友真的要多多去按摩

 

甚至可以跟好姊妹一起去

 

按摩的時候

我的頭基本上住在毛巾裡面!!!

所以當天的妝容都掉光光是很正常的啦

 

平常很少帶補妝品出門的老金

但其實我內心很擔心過

因為這一天老金晚上有小聚會!! 

 

 

一直看著自己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晚上嘛~ 應該不會怎麼樣 (催眠自己中)

 

真的很感動

Espace BeautéEB SPA 艾麗店

有準備一間

讓客人補妝的化妝室

化妝台裡面很細心準備

各種RMK、Lunasol、CHIC CHOC 等等知名品牌給客人使用囉~

看看 貼不貼心呢?

 

   

現在歡迎大家來欣賞一下我的好氣色唷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寒舍艾麗酒店 7樓開的SPA館是名稱是什麼??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