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美國度蜜月

寫的第一篇文章!! 不過現在才來開文了~  

我想... 我來美國應該是和"工作"一起度蜜月吧 

雖想要放輕鬆享受加州的陽光

但頭腦一直再說 "你要工作" 

 

OK~好吧!!! 既然這樣我也無所謂啦!

老金就是熱愛這一份工作

 

大家記得我的邱比特睫毛嗎?

 

這是在植村秀的活動而用的!

很酷! 真的好酷!!

我第一次貼過有紋樣的假睫毛了!!! 

大家看起來誤以為很重

打不開眼睛

OH NONONO

 

很輕耶!!

就像一般戴上假睫毛的感覺

打開眼睛的時

看到自己的睫毛有個愛心的邱比特在

感覺很奇妙 

而且更厲害的是,它搭配植村秀的超精準流線筆,

可以畫出超級完美的眼妝妝容

 

 

想讓老金唱一首 少女時代  "說出你的願望"

 

大家看到秀英的邱比特嗎?? ^^ 可愛可愛

 


 這次植村秀活動

有幾個重要的內容

要跟大家分享喔

 

第一個重點 "精準流線筆" 

 植村秀精準流線筆 VS 他牌實驗

把眼線筆放在水裡面 搖搖晃晃5圈

結果它們的水是如何呢??

 

來看看吧!!

 

植村秀精準流線筆 VS 他牌

水的顏色超級不一樣

 

為甚麼洗出來的水 這麼的黑??

植村秀精準流線筆

讓我想起墨水一樣黑耶!!!

 

 因為植村秀獨家採用日本製筆工藝的 「超彈力精準刷毛」 

今天想畫多細的眼線呢

從(0.01mm)到 大膽的眼線 (2.0mm)都沒有問題囉~ 

因為他有微分子的特色技術,所以可以保持長時間不掉色

畫起來手感超好

簡直是個小毛筆耶!!!

  

 

SAM_9162 

第二個重點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老金是植村秀潔顏油愛用者喔!

從認識了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之後

從沒有停用過呢!

這次試了「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後

完全明白了為什麼「它」可以在專櫃展示上

永遠當第一了

淡淡的天然花草香味、肌膚接觸時的暖暖溫度

很快就把臉上的濃妝帶走

感覺就像毛細孔一個一個被清乾淨

讓卸妝變的很簡單

 

聽到植村秀有這款更好的潔顏油要上市

老金當然要立馬出動了

 

What's Different?

新上市的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跟舊款的

哪邊不一樣呢? 

這次的潔顏油強打的是頂級的山茶花精油,

每次的卸妝都很像在做頂級的SPA,

搭配URS的乳化系統,讓你卸妝乾淨之外,也可以有水嫩肌

太令人期待了!!

趕快繼續往後看吧!!

 

 

測試肌膚平常的保水度

跑出來是 (34)

 

經過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卸乾淨

接著第二步

用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spa按摩之後

 

先看看手背的顏色差異

有(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部位)的右手

沒有的左手膚色差很大耶!!!

怎麼會這樣??

我想應該是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的油酸 omega 3、6、9

還有抗氧化的油茶皂苷這些成分

幫助肌膚滋養與修復活化肌膚囉!!!

 

現在我們

用數字來證明

 

肌膚狀況從34

spa卸妝後

保濕度提升到數字 37

 

很簡單的2個步驟

就可以把肌膚的滋養提升囉

 

接著來看看 

這次的老金彩妝用品!!! 

 

 

放一起 看起來感覺好熱鬧啊!!!

 

老金實在對這次的主角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太有興趣

馬上開始使用看看 它的頂級spa的感覺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來一次快速與享受的SPA卸妝吧

讓我更享受卸妝的過程了耶!!! 

 

 

好像將一天的壓力都慢慢的卸下來

 

就像是跟自己說

今天辛苦了喔!! (拍拍背)

 

舊款的潔顏油 可能到卸妝而已

但新的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多了更能讓自己放輕鬆的一個步驟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擠出

然後在整個臉上慢慢的按摩 

 

TIP'S

按摩前可以先點個精油蠟燭

讓自己聞到一些香精油的話會更好!!

不只幫助肌膚放鬆

連身體內在也會慢慢減少壓力

 

 

來跟大家分享 "金"牌 私房按摩的步驟囉

(臉上已經塗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狀態)

 

做法很簡單~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按摩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可以代替高級SPA的臉部按摩油

 

因為它是日本皇室卸用的珍稀山茶花品種下去提煉的 

不就是高級SPA的臉部按摩油再用的成分嗎?

 

清洗臉後

肌膚就像個絲巾一樣細緻耶~優乎

 

通常按摩之後,我不會再進行第二次的洗臉喔

臉洗太多次

連好的成份都會被洗掉 

這樣臉會越來越乾燥

不可以喔

 

 

不只是卸妝

臉上舊的髒髒也被洗的很乾淨

難去除的鼻頭毛細孔都可以看見好乾淨

 

 

 

睫毛膏, 超濃厚的眼線筆 染眉膏 等等 彩裝的部分通通都被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卸得很乾淨!!! 

且可以按摩到臉部 整個都很方輕鬆了

 

 

 

好多新款眼線筆

今天

老金臉上畫的眼線是

用到 "精準流線筆" 和 "3秒魔法全能眼線筆" 囉

  

"精準流線筆" 真的跟毛筆一模一樣耶!!!

老金不太會寫書法

但 畫了 "一" 是不是很像寫書法哩!!! 

 

 

你素水~~~~??

哈哈哈

有眼線和沒有顏線 真的很不一樣齁!!!

我只是畫眼線而已耶!!!

可以不要差這麼大好嗎??

我希望我卸妝前後臉是一樣的啊!!!

(老金阿 你想得美!!!)

所以很多人沒有辦法跳出來 眼線筆的魅力 也有這原因了吧!!!

 

  

今天要用簡單的2個步驟

讓女孩輕鬆得到有型的眼線喔

 

我都是 先設定好 要畫到的位置

再慢慢填滿上去

這樣好處是不會畫錯

因為眼線液狀的筆

其實畫錯很不容易修改

 

 

我的拉長眼尾的眼線完成囉

老金是眼睛比較半圓形的人

所以很羨慕長眼睛的人

我覺得眼睛拉長 非常性感

我好喜歡也好想要那種美感

 

 

最後聊一下很棒很棒的口紅

  

江南PK376  我要鞭炮了!!!!

因為阿 我從去年開始為了江南PK376 找了真的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放棄買別款

因為太搶手一出賣光一出賣光 根本沒機會輪到我

那為甚麼這麼搶手的呢?? 

 

就是 她 就是  就是 

  

  

  

因為去年 韓劇 "想你" 裡面 尹恩惠

整個超淡的妝 只是擦 PK376口紅

引起了恩惠的嘴唇 (看起來超可口!! 呵呵) 

因此本款紅爆炸的口紅囉

 

1 

這次遇到 江南PK376 真的太開心了!!! 

超美的顏色!!! 

 

那我使用過xx牌的

↓ 類似江南PK376的顏色 ↓

   

 

 

↓ 江南PK376的妝感 

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款色?? 

OMG

江南PK376的質地怎麼這麼好!!!

雖然沒有滋潤感

(本來這一款口紅特色就不滋潤) 

顏色也雖然一樣桃紅

但 一個是暗色系的桃紅

另外江南PK376是很鮮色系的桃紅

 

 

大家可能會很擔心

因為它不滋潤而怕嘴唇很乾

使用過的xx牌之後開始擦完很乾

所以要很注重嘴唇上的角皮有沒有被掀起來

 

江南PK376會讓你的唇

摸起來與看起來都超軟

手摸到也不太容易被沾取

 

好像唇部也撲了蜜粉一樣 

 

怎麼樣呢!!! 老金有 頹廢美的感覺嗎??

   

大家也一起來用吧

要更愛自己一點喔!

 

 

流線筆活動好康來囉!!!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calligraphy/?utm_campaign=2014calligraphy&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display&utm_content=&utm_term=02_blogger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參加植村秀潔顏油的活動喔

大家和我一同感受卸妝的奢華SPA

只要留下資料,回專櫃體驗手部按摩與精油卸妝

趕快去體驗看看奢華SPA了啦!!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2014ultime8/?utm_campaign=2014ultime8&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display&utm_content=&utm_term=21_forWrite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月 1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