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要迎接2014年了耶!!

大家12月有什麼計畫呢?

大家是不是像老金一樣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跟去年過的不一樣

(去年的聖誕節我在韓國帶批貨教學..超溫馨 噗噗)

最近老金常接錄影的工作

大家來看看 老金去哪了呢??

 

有個攝影棚....

 

 

 

好像準備要開錄的樣子...

(這樣講好像我看圖說故事的感覺~ 你到底有沒有在現場阿)

 

 

我今天來錄 "WOW!侯麻吉" 了啦!!!

上電視當然要漂亮才行!!

有時電視台一定要大家

給節目單位準備的彩妝師化妝

 

還好 "WOW!侯麻吉"這節目沒有這樣要求

 

所以老金就用LUNASOL

來完成這次邀稿合作 

 

 

來看看"WOW!侯麻吉"化妝用到什麼....

 

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3

- Winter Warm Collection - 

 

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3

2013  光燦奢華派對組 開箱

裡面有...

派對眼盒2013 (EX01)、光燦修容餅N (EX01)、晶巧亮澤唇蜜 (EX03)、晶巧眼線筆 (EX01)、冬煦時尚派對包

個人覺得 LUNASOL的彩妝好細好細

(不喜歡飄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LUNASOL家的眼妝吧!!)

金色,大地系列的眼妝 真的好強 

老金也好愛金色,大地系列呢

 

這顏色對於韓妞的老金來說還蠻喜歡的!

我猜彩妝初班或進階班的朋友

應該也會很愛的顏色!! 

  

冬煦時尚派對包

真的好有質感

  

 派對眼盒 2013

(EX01 Neutral Brown)

 

大家有沒有被這顏色吸引了到!!

我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眼妝吧!! 

我也好幾樣啊!! 呵呵

顏色雖然覺得大同小異

使用起來卻感覺都不一樣

 

女孩兒因為這樣

才會一直敗下去

 

而彩妝的魅力也在這吧!!

 (老金!! 是不是講你自己啊!! 呵呵)

  

LUNASOL 2013派對眼盒裡

植物保濕成分 (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絹絲粉粒子) 

天啊!!! 現在的彩妝都很注意我們的肌膚與持久性

通通要保濕 

大家知道了吧!!!

老金為什麼每次大喊 保濕保濕!!  

保濕很重要!! LUNASOL 2013派對眼盒太貼心了!! 

 

2013派對眼盒 實際上塗看看顏色的感覺

非常常用到的經典大地色系列啊!!!

 

派對眼盒裡 (圖示V) 顏色來上點線框裡的區塊

非常非常淡的米色(也沒含亮粉)

所以眼妝做底的時候很好用

 

 

派對眼盒裡 (圖示V) 來上第二個眼妝

右上角開始含亮片粉喔!!! 

 

 

派對眼盒裡 (圖示V) 顏色來上點線框裡的區塊

 

 

中間報告!!!

老金畫到第3個步驟的眼妝

有變立體感的眼睛了嗎?

 

 

4派對眼盒裡 (圖示V) 顏色上點線框裡的區塊

加重後面的原因是

這樣看起來眼睛更有立體感

 

接下來畫眼線

 

  晶巧眼線筆 (EX01)

很深很深的咖啡色系

(我覺得比較接近鐵咖啡色)

 

 

 

4派對眼盒裡 (圖示V) 顏色上點線框裡的區塊

 

這步驟一定要先畫完眼線才能畫喔!!

 

這樣我才知道 眼線要拉長多少啊!!!

注意看

我上部位是從眼線後面開始往上的

 

憂呼!!! 我的眼睛有沒有

比前一個步驟更深更深了沒?? 喜歡喜歡!!!!

 

接下來眼影的最後一個動作嚕

 

LUNASOL Sheer Glossy Eyes / 晶巧光燦眼采霜 EX09 / (Milky Purple)

老金的堅持!! 老金每篇彩妝都會應用到的技巧

 

整個眼睛3D立體的效果

晶巧光燦眼采霜亮片的大小不大!! 但使用起來超亮點

所以通常使用在point (亮點)一點點就可以唷!!!

 

上下左右擺動看看~ 咦? 眼睛真的有3D了

 

最後擦完睫毛膏後

老金的眼妝結束嚕!!

 

有被我電到嗎?? 

 

 

 

光燦修容餅 N (EX01 Warm Pink)

我使用這修容餅的時候 2個色系都一起揉一揉使用  

光燦修容餅要不要保濕??

當然要!!!

跟2013派對眼盒一樣有保濕成分在喔!!

 

 實際上塗看看顏色的感覺

 

很自然的淡粉紅色系列喔

(它有點接近 PEACH 水蜜桃的顏色啦)

 

 

 

晶巧亮澤唇蜜 (EX03) 

唇蜜也不能少保濕成分喔!!! 

 

 顏色接近唇色

個人大愛  這顏色!! 

 

這樣淡淡的粉紅色最好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 絕色恆采口紅 / EX02 (Vivid Red) 

是不是跟我的指甲很適合呀!!!

呵呵 (是老金有設計過的 >.< 有心機)

 

LUNASOL口紅超愛超愛的

(顏色的話, 個人比較喜歡粉色系列)

 

我一開始對LUNASOL沒有研究

 有天朋友送我一支LUNASOL的口紅(暗粉紅色系)

 

用了一次後我整個大愛 

 

 因為老金沒有很常常擦口紅

一擦口紅嘴唇開始剝皮!! (煩)

因為"乾"所以平常沒事就沒擦

 

但LUNASOL家的口紅

很少有這問題!!

研究之後才懂

 

LUNASOL彩妝系列都有包含保濕成分

彩妝...最容易傷害我們的肌膚的因素

 但不能不用啊!! (愛美阿) 

 

不能不用的情況之下

我們要選正確的彩妝系列囉!!

多使用保濕的才不會傷害到姐妹們的肌膚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指甲油

 

 LUNASOL Nail Finish N / 晶巧指甲油 / EX21(Sparkling Gold) 

這一罐我一開始在已經有顏色的情況下

在疊色的方式去用它


 但我覺得單一使用也很漂亮喔!!!  

大家喜歡哪一種的妝扮呢??

  

不同場合、不同節慶上的

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3 X 穿搭搭配!!

 

來看看我的穿搭照片吧

 

IN THE TV SHOW

 

嘻嘻 趕快跟藝人拍拍照!!!

 

 

CELEBRATE SOMETHING

來慶祝我老公生日!!

 

但這樣拍起來 好像今天我來當壽星啊!!! 呵呵

餐廳的人都以為我當壽星 噗噗

 

 

 

 

 

  

 

 

 

 

經常來給我鼓勵的大家

2013年 聖誕節快樂唷!!!  

 

喜歡老金的不同場合上的穿搭妝扮嗎?

改天試試老金的彩妝技巧唷!!!

 

 

 

佳麗寶優櫃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D%B3%E9%BA%97%E5%AF%B6%E5%84%AA%E6%AB%83/144908898861624

LUNASOL 冬煦淨透彩粧
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3winter/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本神秘禮物由佳麗寶提供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本神秘禮物由金老佛爺提共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2月 1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