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到薇姿想到什麼呢??


老金對薇姿第一個印象是專業醫美品牌


以前偶然用過


薇姿的溫泉礦物保濕精華之後


對很足夠的保水度印象深刻


 


最近聽到薇姿的新品


"R激光賦活精華"的稱號叫做


『10號精華液』


?? 滿頭問號 ??


什麼叫做10號精華液呢?


這回又要來了解新鮮事情囉


本篇與薇姿合作


要跟大家解開10號精華液的秘密嚕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整面銀色包裝整個就很有氣勢


外表看起來很威風


 


 


R激光賦活精華


「抗老要有深度,不能只做表面功夫!」


看了這句話 大家有認同嗎?


 


老金非常認同這句話喔


就連粉底都要保水了


精華液之類產品


當然不可以只做表面功夫啦!!


  


先來測試


VICHY薇姿10號精華液的質地與吸收度



滴在手上的10號精華液


感覺比化妝水更濃稠



吸收的程度也不錯


 


大家可以學老金這樣測試看看





 


測試完後


才大量開心的來使用 


 


 


這個品牌來自法國 


號稱全球專業醫學美容第一品牌VICHY薇姿


歷經10年研發了


R激光賦活精華 (10號精華液)


 



 


10號精華液的秘密


只要花10分鐘就能淡化細紋10%


能夠有效淡化10大肌膚的歲月痕跡


 


這秘密 會不會太誇張呢??


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


會不會騙人家


 


但使用10號精華液的那刻


老金有感覺


肌膚變得很快緊緻又很光滑的感覺


 


 


整個臉看起來很透亮


 


有一把年紀的老金


深深覺得


年紀已超過30歲的姐妹們...  


我們一定要趕快使用延緩老化的保養品


 


現在市面上產品選擇多多


20歲青春旺旺妹妹們都要勤勞保養了


我們算是有點來不及


所以看到薇姿10號精華液的文案


改善10大肌膚歲月痕跡  10分鐘減少細紋10%


感覺好像很快追得上 


20歲妹妹的水嫩程度了


 





 


10號精華液裡面延緩老化的成份


是含有高濃度Rhamnose銀樺樹菁萃


可以增強肌膚抵禦力、讓肌膚健康又滑嫩


 


 


WOW


10號精華液真的好威阿


我這麼接近拍肌膚的照片


都不會讓我怕怕的


 


  


薇姿首創眼睫同步保養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到目前用過好多眼精華液


但我都以為眼精華液或眼霜類


盡量不要靠眼睛太近


只使用在眼周圍就可以!!!


 


是吧


我的認為知沒有錯吧!!


但我看了薇姿的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產品介紹


是不是我看錯?


老金又驚到了!!!!!


不僅保養眼精華液也同時可以保養到睫毛


 


真的是太特別了


大家快筆記!


 



擠出來的感覺


看起來是牛奶一樣的精華液


 


推開之後感覺非常有光澤 閃閃發亮



裡面含有10%銀樺樹精萃


是由2011世界皮科醫學會權威發表


它可以讓肌膚Q彈水嫩又透量喔


好有學問!!! 


 



成份之中


大家不陌生的玻尿酸及Ceramide神經醯胺


一滴就會有三效作用


1是可以緊緻肌膚


2.明亮眼周


3.強健睫毛


4週後


雙眼就會更明亮有神


綻放年輕光采


((年輕光采耶,這個我要))


 


最後老金變小金,喔不!!


老金現在變成是迷你金(笑)


總結一下


附上可以看清楚的大照片



這鼻翼的部分


真的感覺很細緻


 



 


看看我的另外一面吧


 


 




 


眼睛有沒有覺得明亮有神呢


 


老金熱愛分享


想要和老金一樣眼睛有神的朋友


老金有拿到一些可以分享的小包裝


留言給我的朋友


我會用平信的方式分享給大家使用喔!!!


讓大家一起保養眼睛!!


 


 



 


 僅僅使用了一週


 R激光賦活精華 +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最大的改善是肌膚表面的紅腫及肌膚的生動感


很有超估溜估溜的感覺


 


 


 


果然是藥妝第一頂尖的品牌


太了不起了 


 


附上


VICHY 粧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266號


 


現在到全省藥局/康是美/屈臣氏都有R激光賦活精華的特惠活動


跟周年慶一樣划算唷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2月 3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