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大家介紹過的 Let's Hair KINO 與 Genic181 GARY

原來這兩位髮型專家

是 HAPPYHAIR集團旗下兩大品牌沙龍的設計師達人

很開心

老金有機會受到HAPPYHAIR邀請

出現HAPPYHAIR出版的雙月刊-H2-CLUB之中

除此之外

身為時尚部落客與Chic Kim & Miu的造型採購總監

老金當然要負責服裝造型以及服裝提供囉

 

 

 

台灣時間早上9:00

OMG

 

匆匆忙忙帶著今天要拍照的美美衣服和飾品類的去攝影棚嚕

等下就要把臉委託給專業的化妝師

所以就素臉出門了

 

 

到了攝影棚

趕快跟主辦單位討論服裝和配件的部分

定案後

開始化妝嚕

 

江江江~ 很不一樣的老金嗎?? 

覺得這次眼妝特別不一樣

 

 

整個就是貓眼 

這個妝感

讓老金很想開眼頭~哈哈

但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大家留言給我意見阿!!

 

這次拍攝的場地是

台灣知名設計師 溫慶珠 所開的 W Bar

不是W酒店的Wo Bar喔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場地

接著就是髮型囉

這次是由我最早認識的髮型達人 KINO 來搭配

很多朋友都覺得KINO幫我染的髮色超美的呢!!

會不會你也想問呢...

想預約KINO的朋友可以在之前文章

裡面找到聯絡方式喔

[髮型] KIM & MIU 的雙色染髮在 LETS HAIR!! (#7) 

 

雖然老金很早起床

但是用頭髮的時候沒有偷偷打瞌睡喔

 

最後好像快要睡著了

成功沒睡著

 

髮型完成

有沒有變化很大呢?

好像韓劇中很厲害的姊姊角色

像壞女人了嗎

 

紫色復古的派對女王 LOOK 

 

老金老了所以當女王

在我身邊這一位妹妹叫做張小貓

人好可愛

又高又漂亮

所以 LOOK上就是白色小公主囉

 

 

分享一下...我們兩種不同造型的自拍照

 

老金的另一個LOOK

女王未滿的王妃娘娘!!

大家喜歡哪一種的老金呢?

 

 

最後要介紹彩妝師

這位大師叫做 SNOW 老師 

之前也有合作過

這是老金第一次介紹

老師幫我畫的妝我都好喜歡

SNOW老師

每次都讓我美美的

 

 

再來老金要私心推薦,

這次合作中設計師介紹給我的產品

下面照片中

就是來自義大利的髮妝品牌 EMMEDICIOTTO

 

這個 EMMEDICIOTTO 創辦人 Mauro Sopranzetti 很厲害

 

因為他在過去25年中

擔任世界知名髮品的國際團隊總監

 

精通髮型造型與保養

 

無數旅行中

 

(包含洛杉磯、巴黎、東京、新加坡、雪梨、羅馬與米蘭等時尚城市)

 

了解世界各地女人的需求

以不同的方式解決頭髮問題

 

 

對Mauro而言

每天對肌膚與秀髮細心照顧

才能表達出健康個人品味 

EMMEDICIOTTO美麗哲學就是

『Take care of your hair as you do with your skin 呵護肌膚如同呵護秀髮』

 

在今年2013年9月

選定台灣為亞洲的第一站!!!! 

也是在HAPPYHAIR旗下的品牌 

剛開始看到這髮妝品之後

咦?? 

怎麼會有數字? 22號?

其實之前MIU在 Let's Hair的時候

有拿到了一瓶14號 EMMEDICIOTTO的 SHAMPOO

看到22號

覺得很有趣

是不是有超多的號碼呢

 

經過認識...老金發現

EMMEDICIOTTO『The New Code of Beauty 美力之鑰』

以不同數字與顏色連結不同產品的特性

主要為了髮型設計師與顧客之間的溝通更容易

老金特別喜歡這部分~

因為我只要說

我要22號....

設計師和我就有了秘密默契

>.<

 

 

因為創辦人本身就是髮型設計師

所有研發都是站在髮型設計師的立場來想

例如「1號洗護系列」就因為是品牌的第一個產品因而命名為1號

並且含有洋甘菊與矢車菊成份,適合全家大小以及每天使用

 

 

 

像老金這樣每天需要外出

一天結束回到家

 

頭髮都常常變成這個狀態,沒有辦法很蓬鬆了

一坨一坨當成老金故鄉的名菜"辣炒年糕"了

大家應該難免都會這樣

 

 

老金很愛擦髮油的人

洗頭後一定要擦

吹完頭後再次少量擦髮尾的部分

染過頭髮更想勤勞的加強頭髮缺水的部分

大家會不會覺得,想要好的髮質只用護髮油就可以了呢?

其實從洗髮就要開始修護囉!

 

老金這次用的是

22奢華金采輕質油  

22奢華金采髮浴 (洗髮精)

22奢華金采髮膜 (護髮)

  這系列的內容是

22數字代表著奢華的概念

暗咖啡色則代表 摩洛哥堅果油的外殼深咖啡色

 奢華我好愛!

採用業界最高含量7%摩洛哥堅果油

吹乾秀髮時間會縮短,更易疏理

 不會增加頭髮重量 

這個系列的優異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 維他命原B5 水解小米蛋白 蘆薈萃取 水解牛奶蛋白

每個都是老金的喜歡 

這次的獎品根本精心設計給老金準備的產品阿!!!

 

 

 

所以順便來跟大家分享老金的連連相關的心得

 

22奢華金采髮浴 (洗髮精)

250ml - NT$900 / 1000ml - NT$3600 

產品說明

22奢華金采髮浴特別適合脆弱、乾燥、枯黃的秀髮

配方中含有優異的化妝品成分可確保秀髮保濕、滋養、柔軟,像絲緞般一樣

 

 

本來對我來講洗髮精都是隨便用

看到什麼品牌就用什麼

比較沒有那麼研究

(只在乎護髮油而已)

但是產品說明也好吸引人喔!!!!

馬上就來洗

  

這個香味真的很專業

就像是去外面洗頭一樣

超級好聞的淡淡小米牛奶嗎?好難說明

是一種很放鬆、可以減少壓力的氣味

感覺就很厲害

且重點在於我通常洗頭髮的時候會整個頭髮在打結

頭髮越長越會打結 (KINO跟我說洗頭髮時打結的原因是因為頭髮很乾燥才會這樣)

所以不只使用護髮油能改善髮質 一定要從根本開始解決問題才行!!!

原來是這樣~

心裡想 那我之前用得多好的油都白費了嗎? 

 

 

洗完之後

少不了的潤髮步驟

22奢華金采髮膜 (護髮)

250ml - NT$1300 / 1000ml-NT$5000

 產品說明

22奢華金采髮膜富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5、蘆薈萃取、水解牛奶蛋白,可帶給乾燥及受損秀髮保濕,

 並重建髮質,恢復自然光澤讓秀髮容易疏理。秀髮不僅重生,更豐盈、閃亮,散發自然光彩。 

 

沒錯!!! 我也要讓我的秀髮重生好梳理!!

洗完頭髮

馬上就要用髮膜好好按摩一下

味道我以為直接採下摩洛哥堅果的感覺~

超繷後耶 好香好香好香阿~ 

 

塗起來的感覺

頭髮好像比我還早愛上它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塗完3~5分鐘後洗掉就可以嚕!!

 

 

 

 

最後這瓶是輕質油

這瓶倒著時候要比較小心

因為還蠻容易流出來的

 

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20 ml. NT$600 / 100ml. NT$1500 

22奢華金采輕質油採用不油膩配方,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

給與秀髮光澤與柔軟,這獨特的修護功效皆來自於摩洛哥堅果油。 

 

感覺與摩洛哥油很類似

但據說有7%之高

是最實在的摩洛哥油喔

 

 

用過整個系列 之後 

效果真的很明顯

老金最喜歡的部分

就是加速頭髮乾

尤其是頭髮長長的時候

這點真的很重要

而且又可以補充養分

 

 

來看看我的使用後的情況吧

 



喜歡新鮮事的老金

最近真的很迷上這瓶22號!!!常常跟MIU讚歎這個22號

整個髮質很順 髮色變得更明亮光澤以外 

我的頭髮的重量也比之前輕盈多 (但我都沒有剪頭髮喔)

 

 

 

結果MIU現在也拿我的來用

 MIU也說... 頭髮真的變得很輕盈且很好做造型

因為MIU的頭髮比我細很多所以起床很容易被塌

但開始洗這髮品之後很不容易塌下去

我用的22號

真的是會讓人愛上自己頭髮的好產品啊

 

 

  

不知不覺

寫了好多阿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23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