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Kiehl’s的霜類產品,質地都很濃郁

除了已經名氣很響亮的冰河醣保濕霜

這次用了精華霜

只能說 薑是"老"的辣!

不過當女生

當然不要"老"囉

 

 

大家一定不陌生 Kiehl’s 吧

一進場 咦?? Kiehl’s 骷髏先生在歡迎大家

 

第一次跟骷髏先生拍拍照,看到頭上的簽名了嗎?

後來我才發現當天新品發表會

主持人就是艾力克斯耶 ~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女生朋友

從以前不顧形象開懷大笑 慢慢變成小小微笑 

 

以前我都不懂

 現在我才知道

 

 女生到了一定年紀

 很害怕臉上的小細紋

會因為笑而越來越明顯

 

 

 "老化" 這2個字真的很恐怖!!!

老化 可能轉眼間在你身邊微笑著說

"該是你了" "該輪到你了"

 

自從1851年開始到現在的老牌 Kiehl’s

終於出了 第1瓶針對熟齡肌膚延緩老化的精華霜

所以這次跟Kiehl’s合作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新產品嚕!

 

 

老金今天來到華山藝文中心!!!

 

來參加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的新品發表會嚕!!!

從新產品的名字來看真的很陌生喔

不是精華液??

而是精華霜!!

精華液和保濕霜二合一的產品嗎??

是不是大家很好奇吧!!! 老金也是

所以快快進來 Kiehl’s 新品發表會喔

 

一進場我有點嚇到

Kiehl’s 他們從1851年開始到2013年的珍貴歷史

密密麻麻的一面牆寫下來

想一想

WOW

比我還老耶

老金覺得歷史一定不只這些

牆上記錄的應該只有重點

 

 

SAM_4764  

其中讓老金最感動的是 這一張

畢竟1851年沒有這家藥局的建立 就沒有 2013的 Kiehl’s

 

SAM_4764 

因為老金覺得一開始

空白的地方寫下第一段故事

是最難的一個階段

 

一間小小的藥局

到今天世界各地很多Kiehl’s員工

Kiehl's創辦人John kiehl

應該感到很榮幸吧!!

 

帥氣的重騎

合照前可以選擇自己的台詞

老金覺得自己很熱情

所以選這個

哈哈

 

這次種共有 美麗 熱情 勇氣 這3個主題

 

 

老金有滿滿的熱情啦!!!!! 

 我的媽呀!!!! 當天我的穿搭和帥氣的重騎好搭喔!!!

我真的不知道在場會有帥氣的重騎

整個人好像準備而來的一樣!!! 怎麼這麼搭呀!!! 自言自語中.... 哈哈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什麼!!!! 紫色包裝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顏色我好愛 (難怪進場的地毯都是紫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Kiehl's的商品包裝

如果好好盯著看

有一種魔力

讓人想要試試用用看

 

所以老金趕快過去體驗

 

沒有任何香味的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擦這麼一點點了

但實在跟一般乳霜不一樣!!

乳霜還要更滋潤 保水度超級好 

擦了手背之後

等到整場都已經結束了

手背感到嫩嫩呢 

 

 

這次 Kiehl’s邀請了 (左圖開始)

勇氣的代表馬國鳳教授

熱情的代表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李美花老師

美麗的代表天心

天啊!!! 天心也來現場!! 整個氣氛都很HIGH起來了

 

(天阿~ 天心好美) 

剛剛老金選了 "熱情"

所以講一下 熱情的故事

 進過Kiehl’s專櫃的朋友們都知道

骷髏先生一直都穿著醫師袍

 

這次Kiehl’s特別請李美花老師

設計了骷髏先生醫師袍

 

李美花老師說為了設計這件醫師袍

它整個晚上都通霄!!!

天啊!!! 也太熱情了吧!!

(老金最近也常常通宵 這樣也有沒有熱情 阿~ 呵呵)

聽說這次的醫師袍會到各門市去 所以大家也很快見到喔

 


美麗的天心, 她進場已經跟別人不一樣了

騎重機上舞台 天阿~ 也太帥了吧!!! 打扮老金好喜歡喔!!!! 

不管了!!! 我要拍天心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我衝到舞台邊邊去

 

近拍天心 仔細看她的好肌膚 真的是完完全全猜不出年齡

現在美麗的女生們都有一套自己變美麗的秘密武器!!

真的是學不完了啦~

 

 

恭喜 Kiehl’s 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新品上市

結束了發表會的內容

 

 

老金來幫大家測試囉

 

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50ml/$2,800元

 

這就是跟我一樣有著熱情成分(誤)

同時它也是Kiehl's 第一瓶 針對輕熟齡肌女性推出的精華霜

 

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50ml/$2,800元

開瓶囉

 

 

大家知道為什麼市面上精華液和乳霜的二合一產品這麼少嗎??

那是因為要將精華液注入乳霜

是非常非常高難度的科技

 

而kiehl’s這次大突破

將3大精華液的成分打進乳霜裡面

誕生了這支延緩老化的精華霜

 

茉莉酸精萃:有效淡化紋路、細紋

山毛櫸精萃:讓臉部線條可以U臉變V臉喔

玻尿酸精萃:天然保水成分而撐起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

 

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質地摸起來很扎實 

可是卻超級好推喔!!

 

 

 

 

 

一開始乾乾的手 擦上後肌膚就滋潤多了

有精華液的吸收力又有乳霜的保水力

擦完後表面有一層膜的感覺滑滑的

感覺精華都留在肌膚裡了 

 

 

手背上測試完

馬上來擦囉

  

其實老金用這一罐已經快要2週了

每次用的時候

都可以感到保養成分被吸收到皮膚裡

而且Kiehl’s成分天然不含香精

讓大家不用擔心會有過敏的情形

 

 

還有這一罐我

必講的優點!!

一般保養品可能要盡量要避開唇部和眼部

因為這2個部位是

我們的肌膚上脆弱、最敏感的地方

但在使用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卻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我都順便一起擦唇部

 

 跟大家分享我的按摩方法嚕

 

我都先擦完精華霜之後用手搓一搓 手上的溫度來精華霜推進到真皮層裡面

 連續用手往上推往上拉的感覺 直到耳後

最後耳後做一個按壓穴道

2 

 

 

 

其實我有一個最大的困惱就是我的脖子

我是天生就脖子上很多條的 (且很深很深)

我以前問過我媽媽 

媽我為甚麼脖子上的紋這麼深阿??

 

我媽媽既然回我的答案是

因為你是釋迦摩尼佛的脖子啊!!! 

媽媽說這樣很福氣

什麼??? 媽你在開玩笑我吧!!!

我不喜歡啦!!!

 

女人的年齡要看脖子

我的脖子這麼多紋這樣算應該我活了100年以上了吧!!

 

我是早就放棄了啦  因為脖子的紋不能怎麼辦!!! 很灰心

但我新品發表會場看到案例

 使用了2週的

 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之後

脖子上的細紋改善許多

聽了我都很開心了 

雖然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徹底不見

 

但有一支產品可以讓我改善很多脖子上的細紋已經很開心了

 

 

努力使用2週之後的見證

 努力使用2週之後,真的感覺到脖紋有淡化喔!

女人不停跟歲月戰鬥真的很辛苦,Kiehl’s是我們作戰的最佳武器阿!

 

 我要繼續努力擦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很大聲跟大家說

老金脖子上的細紋通通都不見了喔~~~ 

 

 哈哈哈 我都這麼希望了 讓我美夢成

 


   

現在有了Kiehl’s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每天保養的時候都很開心

請停止老金的老化吧!!!

 

最後一個願望希望有一天我的脖子紋能不見!!!! 

 

 

國外有一個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的數據分析喔

針對50歲年齡的女生們調查 使用的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2週後皮膚很明顯的改善

使用4週後肌膚改善2倍以上的效果嚕

 

 未命名-5

 (北市衛妝廣字號10209400)

 

    

 

大家準備要跟老金一起抵抗歲月帶來的紀念品了嗎? 

 

 

 

 精華霜限時加碼活動

連到活動網站憑簡訊

「回櫃免費獲得秋冬換季保養3件組」 快點點我看更多喔

(要非周年慶檔期的專櫃喔,快點我查詢活動檔期)

 

 

KIiehl’s這次試用給超級大方

一次3包耶

還有還有...

 

即日起至11/30

只要購買一瓶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

就送超好用熱銷全球的熬夜精露4ml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 2 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當然也可以跟我聊心事囉)

 

發問都請來信 kim@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15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