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is difficult to a man whom ambition fires.

很久以前沒有麥克風所以要讓大家知道消息就要打鼓

老金今天也要告訴大家事情所以要打鼓嚕!!!

假裝我在打鼓...咚咚咚

 

 在景福宮附近的韓國北村中

有這樣一個壁畫

一對老夫妻仍然感情很好

還玩親親的繪畫圖 看的都很溫馨

我也希望老了也這樣多好!!!!....想一想~~~

不....不....

我可以不老嗎?

有辦法可以做到嗎?? 

嗚嗚嗚 想到人人都會"老"

我很SAD....  

 

 大家來看看這高圓圓的笑容

 

 

 

比我大一歲 笑容確...很有魅力!!!!

看起來好年輕喔!!!

是不是因為高圓圓最近代言的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關係呢??

 

聽了有一瓶可以逆轉10年肌齡的神奇寶貝

哪有人可以抗拒阿!!!

我真的希望可以減個10歲~~

明年生日許願要許這個好了~

看看老天爺有沒有讓我減10歲 哈哈哈

我知道許這個願望太不真實(擦汗)

還不如直接來減緩老化吧(握拳)

就像我文章一開始的那段英文一樣

相信只要有心就能成功 

 

被廣告吸引到的老金

持續想變成小金 XD 

這次老金就與

一瓶逆轉10年肌齡" 的OLAY合作嚕!!!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LAY Super Cream

 

OLAY的包裝一直以來

讓我覺得都很專櫃的fu

但價位實在太親和力

 

且今年秋冬主流色就是 "紅"

OLAY已經抓到了今年秋冬時尚的顏色結合在產品裡面

不然曾經的 OLAY其它系列的包裝就沒有這紅色啊!!!

打開了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看到滿滿的 滋養滋養霜囉

味道也很好聞

 

 TIPS

使用這種瓶器小小提醒大家~

像這樣直接用手挖出來的瓶器阿~

千萬千萬不要用手來挖

一定要挖保養品的類似小湯匙來挖內容物喔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手很乾淨 但這是表面上的乾淨

其實手上殘留很多細菌喔

若用直接手挖習慣的朋友們趕快改習慣喔!

不然一定很快用掉才是方法

因為用手挖的同時

不知不覺手上的細菌就會跑進我們的寶貝保養品裡頭去

這樣會讓保養品本身的壽命減短喔!

 

OLAY這品牌

在小金第一次來台灣語言中心的時

是印尼的朋友跟我推的保養品

我看過的印尼朋友們

因為熱帶國家的關係皮膚比較屬於黑

但我那位朋友是很白很白~ 也不算天生白的那種喔

是後天性的努力而白!!!!

(我最喜歡後天性努力而得到的呀!! 這樣才有目標嘛)

有一天去她家睡覺發現 OLAY這品牌!!!

我問她 好用嗎? 

她開始講因為用了OLAY肌膚變得很白!!! 聽的人都很心動!!

那天借用她的OLAY之後 隔天我馬上去屈臣氏買了呢

哈哈哈 這是我跟OLAY的起緣份小故事嚕!!!

質地很滑順

 

很神奇的部分是 我剛塗這麼多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但一下子都沒了~ 都被肌膚吸收完了

吸收完之後呢??? 都不會黏黏

反而好像 妝前修飾乳一樣

凹凸的肌膚都用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補得滿滿 

摸起來很肌膚變的很平順

 

 

用什麼角度拍都被肌膚吸收 也沒有殘留其它黏著度了

 

 

之前只有一點點微笑也有很明顯的表情紋 = 法鈴紋

 

2週試用了 OLAY Super Cream的結果

  

本產品的延展性還蠻好的

質地水潤水潤好吸收夠滋潤

 

讓我來偷看一下裡面的成份吧

三大頂級成分

 


高濃度珍貴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氨基酸肽複合物

 

 


“地中海液態黃金”衍生物

Olivem橄欖油衍生物

 


V型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

 

她們的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7652號

所以她們包裝上的內容是通過審核的喔!! 

 

 

 

眼週圍的部分 

 

  

 

嘴角週圍的部分

 

 

 

 

不要怕笑會有表情紋路喔!!! 

很愛笑嘻嘻得我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可以更愛笑了~

另外只是看官網的介紹

 

 

 

有人用過嗎?

 

歡迎留言給老金喔

_--  

咚!! 咚!! 咚!! 咚!! 咚!!

跟大家分享活動消息唷!

  

Olay 逆轉時光幻境專櫃

活動日期:10/18-10/26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活動期間到現場體驗OLAY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即可獲逆齡好禮!

(會有專人提供這三大明星商品的體驗服務以及打卡換小禮物)

 

 

網址 :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7/

 感受緊緻、抗皺、富彈性

1瓶彷彿逆轉10年肌齡的OLAY Super Cream

 大家一起來減緩老化吧

 

 咚!! 咚!! 咚!! 咚!! 咚!!

最後本文也有抽獎活動

這次抽出3名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幾讚幾推的玩法跟大家說明唷~ 

  

按下去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是第幾個唷~ 把數字寫再留言上就可以囉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喔!! 

抽獎時間 : 10月15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