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老金在哪裡啊?? 我旁邊這位大師是誰呢??

眼睛很利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就是老金所愛尹恩惠彩妝師 SUK老師囉

 

 

我朋友三更半夜看到MAC的訊息

很貼心的馬上用line傳這圖給我看

(((((((((韓星尹恩惠的御用彩妝師"SUK"要來台灣的消息!!))))))))))

我很興奮~~呼呼

SUK老師的彩妝 終於不用偷偷學了

可以正明光大跟老師學 

 

韓國M.A.C首席彩妝師SUK可能很多台灣朋友不太熟悉

 

她就是幫尹恩惠化妝的彩妝師

老金曾經尹恩惠仿妝文裡分享過文章 趕快去看看喔

[彩妝] 尹恩惠仿妝 BY金老佛爺

 

並擔任英國電影學院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彩妝師

 

女神”Isabella Blow”彩妝設計、美國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她是我的偶像耶)

韓國歌壇性感女神李孝利御用首選彩妝師...太多講不完了

 

這麼資深的彩妝師很難得的機會來台灣了

身為韓妞的老金怎麼可能錯過呢?? 且老金很愛尹恩惠的妝感啊!!!

 

立刻報名

 

 

 

約了 7/20 下午5點到現場 (因為百貨公司的關係 好多人潮阿)

先到M.A.C的櫃檯 卸妝囉

不過M.A.C的人跟我說 彩妝師很忙 所以可能只要幫我看"局部"的彩妝

我說耶ok啊!!! 能夠見到SUK老師我都好~ 

我選擇了 韓妞的特徵 "平眉" 以及 "眼妝"

 

所以把眼睛的部分卸乾淨囉

 

等老師中.... 哈哈哈 我的心情就是 去部隊等 當兵的男朋友的心情... 呵呵呵

 

 

輪到我了 耶!!!!

 

老師可能嚇到吧!!

因為我跟她說韓文~ 一開始老師以為台灣人會講中文~

講講講不對勁 老師才放開跟我聊一聊~ 應該老師見了太多人 頭暈了

再加上可能沒有想到一個韓國人跑過來吧!!! 哈哈哈

老師終於知道我是韓國人 我們大笑中....

 

老師看了我一眼

 

  

老師手上拿的是 M.A.C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橘色是給肌膚活力

籃色是給肌膚再生

老金這一天使用了個2罐M.A.C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一開始用的是給肌膚活力的橘色噴霧

最後化妝完定妝用的是籃色噴霧囉

 

給肌膚活力之後用

有沒有老金變得活力旺旺了嗎? 準備開始進底妝唷

 

  

老師本來打算做一個部位的彩妝 但我猜 外地遇到韓國同胞 所以幫我從基礎底妝開始慢慢說明

我真的太幸運了~ 真的謝謝老師~ 愛啊!! CHUCHU

  

老師手上拿的是 MAC BB輕粉霜SPF30 / PA++ 

老師幫老金使用的是 EXTRA LIGHT & LIGHT 2個 BB輕粉霜唷

  

老金也曾經介紹過MAC BB輕粉霜 趕快去看看喔~

[彩妝] MAC 新品記者會-可愛韓國美

 

我為甚麼要用2個不同色系呢? 大家注意看老師的技巧 很多都是混合使用 沒有單一使用喔

來看看這影片

 

老師連蜜粉都要用2種不同色系來表現耶!!!

意思就是說這樣整體來看演出很自然的立體感喔

我夢到我的荷包又薄薄一層了 哭~

 

想我 使用 EXTRA LIGHT & LIGHT 2種 BB輕粉霜的時候

先撲一層接進膚色的色號 再來T字部位再撲比較亮色系的色號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自然立體效果耶

 

 

 

接下來眼妝 

 

用SATIN(粽色系)來畫眼尾線 很淡淡的拉出去

 

 

接下來畫眼妝 也沒有用很多彩色在眼上

用了淡淡粉紅亮片粉來不要太用力畫上去 (我忘記色號

跟老師聊天都忘記要筆記

 

 

側面看起來怎麼這麼美啊!!! 噗噗 都是因為老師幫我打造的好

 

接下來最重要的平眉來囉!!

  

老師的技巧!!!

畫眉毛的時候不要用滑的 用點下去的方式去畫眉毛 

不足的地方用點的方式畫的感覺

 

這次老師也用了這2種不同顏色來打造老金的平眉唷!!!

 

慢慢的點點點點點........................................................................................

 

老師說畫平眉關鍵是 上下都要很乾淨 

分享老金的 

[彩妝]輕輕鬆鬆4個步驟可以成為韓妞無辜眉

 

 

用刷具來乾淨處理平眉下面

 

  

最後用這顏色來做腮紅

 

 

 

這就是真真韓妞的平眉喔

真的我平常畫的不一樣了!!! 

雖然很短短的時間見到M.A.C首席彩妝師SUK 但覺得老金收穫很多回家了!!!

改天仔細分享老師的技巧唷~

 

老金分享一位幸運兒禮物喔

幾讚幾推

抽獎日期 8/10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