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單元是一個新單元!!!

老金的前一週穿搭日記喔!! 

從老金上次去韓國批貨穿搭開始寫起來好了!!! 

 

 

 

6月26日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去韓國批貨

所以主要穿著要方便為主啊!!! 老金習慣一定要穿運動鞋!!

大家知道為甚麼韓妞這麼愛穿運動鞋嗎??

呵呵 這秘密我下次跟大家開另外文章跟大家講解囉!!! 真的很有趣

去韓國批貨的這一天我真沒想到在第一次被人家認出來!! 很害羞!! 也一起拍了照!! 

我是沒看拍如何~ 但我想我應該很尷尬的臉吧!! 呵呵

 

 

6月27日 跟批貨同學一起來明洞殺購入彩妝中...每次來都買不少彩妝

我老公在旁邊說 你只有一張臉 甚麼時後會用完啊!!

我好像沒聽到一樣繼續買.....

 

 

6月28日 穿了前天批的洋裝!!! 前後長短的洋裝很特別!!!

我們去弘大順便去STYLENANDA 

又沒想到在STYLENANDA也被台灣朋友認得出來!!!! 我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

 

 

6月29日 從韓國回來晚上去原燒吃飯 老公說要甚麼補體力 呵呵 想吃原燒有這麼多理由

這一天我整個像個鬼一樣都很沒力氣!!所以我放我老公照 

我老公也跟我一起去批貨 但他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不過戴我的墨鏡是怎樣阿~~~

老公穿了這次新批的男裝!! 韓劇裡面的小樹路線 我個人還蠻愛啦!!!

覺得好看!!! 反應也很熱烈呢

 

 

 

6月30日 老公說我也要學習怎麼拍照 所以我們出門去拍拍照~ 

我出門還要帶涼鞋出門~ 女人多麻煩阿 呵呵

拍拍照 結果因為我身高沒有像我老公高 所以我站在凳椅上這樣的姿勢拍照

老公說我POSE很搞笑!!! 拍起來  

我看了都臉綠了~ 囧 哈哈哈~~~

  

MIU常拍那種很詭異的POSE!!! 說很有趣 自己也要擺擺看 叫我拍!!!

我們POSE有很像嗎?? 呵呵

 

也拍新男裝了喔!!! 今天MIU的穿搭比較臭屁路線

還戴個畫家帽子~ MIU戴有夠臭屁啊!!! 噗噗

我覺得他的褲子很有趣 後面有一個長長的絲巾再綁著... 很時髦

 

7月1日 畫了泫雅仿妝 想更多精彩的畫面跟大家分享 所以穿著也跟泫雅一樣辣妹風!!!

挑了漏肚肚的衣服!!! 穿得很休閒~ 不過路人都喵一眼下我!!! 整臉只有2個字"害羞"  

[彩妝] Is It Poppin 泫雅仿妝 (獎)

 

 

為了泫雅穿搭搭配著穿 夏威夷風

MIU說這是最新的天台 STYLE!

 

 

 

7月2日 隔天有重要的事情!!! 甚麼?? 因為去蘋果日報棚拍 所以來到葵詩朶拯救

我的手指甲, 液毛(呵呵), 睫毛 一整天在葵詩朶修修我的外觀

每次去葵詩朶時間過得特別快... 嗚嗚嗚 

喜歡我這次的光療嗎? 我個人超愛的!!!

[睫毛] 韓妞超愛無毒電眼,種睫毛的大小事與過程紀

 

 

7月3日 中午去蘋果日報棚拍這都為了投票!!!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top10_blogger 

說到投票大家多多幫我拉票&投票唷!!! 每天都可以投還有獎品可以抽喔

 

官方網站提共這麼多好禮呢!!!

還有7/17晚上10:00在 吃喝玩樂蘋果花FB上會有老金的私密照公開唷!! 

[投票] TOP 10 Blogger2013選拔活動棚內拍花

到了晚上參加 sisley今年秋冬季彩妝發表會 

我旁邊跟我一起拍照的外國人是國際彩妝師alex ~ 

他的化妝多厲害的!!! 請看下面的照片

 

幫畫了這位外國女麻豆~ 也是啦~ 外國人五官這麼的立體 不畫也很漂亮的!!!!

不過畫出紫色系列的眼薰妝還蠻美的!!! 改天來試試看!!!

 

 

 

 

 

 

 

7月8日 在家裡一直趕文章到了晚上很悶!!! 也不想化妝也不想穿衣服(甚麼??那我裸身出門嗎)

呵呵 可不是 雖便抓個幾件衣服出來了~

跑出去國父紀念館吃麻膳堂再找一家茶館喝坏茶!! 

布蘭梅德國茶館, 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很近!!! 外館還好一進茶館超華麗的耶!!!

 

點了老闆推薦的冰茶(有名字的但老金實在太長的名子不記得)

尤其用英文翻譯成中文的更不記得~  味道也很特別~~~

喝一喝被店裡的冷氣冷到乖乖回家了

 

7月9日從台南的我朋友很難得來台北玩!!! 所以趕快去跟朋友見見面吃個飯去囉!!!

我朋友懷孕邁入第3,4個月 肚子還小小的~ 我是看不出來~ 但一直吃不下飯想吐的狀況

很可憐的!!! 希望趕快過孕婦初級症狀正常吃飯飯呢!!!

陪朋友吃飯 我老公也一起來

MIU的頭髮每天都很有趣!! 

 

 

 

7月10日 強先去看ROBOT KITTY未來樂園唷!!! 

還沒去看老金文章的朋友敢快去看看喔~ 有抽獎活動呢

[展覽] 好玩有趣又好拍 x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7月11日跟朋友一起吃下午茶!!! 大家好初次跟大家見面 我叫 小布叮 Kimberley

 

Kimberley也有粉絲團大家喜歡我過來FB粉絲團來看我唷!!

我們家Kimberley有沒有很愛呢?? 超可愛的~ 每次看她老金都軟綿綿融化了呢~

包著 Kimberley後面的一個大美女是Kimberley的媽媽  

大家敢相信嗎? 老金還不敢相信這位大美女當媽媽了呢!!!

 

 

7月12日準備颱風要來得當天!!! 倩碧的活動要參加~ 所以穿這次批的衣服來參加活動囉!!!

這件洋裝的心機在後面~ 後面這樣的設計感還滿美的耶!!!

 

 

 

 

 

7月13日 上跟朋友們一起去吃沖繩料理 聊天剛迴到家!!! 真的是吃到三更半夜了~ 

 

 

寫下幾推幾讚

老金會送韓國買回來的禮物喔!!

名額一位喔

抽獎日期:2013.7.20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