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我這張照片嗎? 老金很喜歡這一張!!! 

我好像是KITTY戰隊的隊長一樣

可愛的KITTY喵戰隊的隊長~ 耶衝阿!!!

呵呵呵

前幾天老金去看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喔 

大家喜歡KITTY嗎?? 

我知道很多朋友很愛KITTY 所以老金很幸運先去看展跟大家搶先分享喔

雖然我不是一個KITTY控

但是我對可愛的KITTY也是沒有很大的抵抗力的呀!!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地點

來的時候如果要搭捷運的朋友記得

市政府轉運站可能會比較近喔!! 

 

市政府轉運站內已經有很大的 ROBOT KITTY未來樂園的廣告啊!!!

 

到了松山文創園區

 

 

進去馬上看到一個很大的湖!!  

下午2:00 天氣真的好熱阿

 

看到小鴨游泳喔!! 我好像來看小鴨游泳一樣 在這湖耗了很長的時間!! 噗噗

 

 

松山文創園區

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阿!! 

好像是來到國外

不過對我而言 台灣的確就是國外阿!! 哈哈!~ 但我已經當台灣是自己家啦

 

也第一次來松山文創園區

週邊好多東西都可以逛逛耶!!! 跟老金一樣很喜歡拍照的朋友 我也很推這地方喔!!!

視線很廣 所以拍起來感覺~ 都還滿心胸擴大的感覺阿~

不過這地方真的好大喔!!

 

 

一來到會場剛好 ROBOT KITTY未來樂園記者會中....

 

 

終於來到ROBOT KITTY未來樂園現場 大家有沒有很興奮了呢??

當天主持人是 阿KEN與納豆!! 

趁著這個時間

 

我就先去觀察許多藝人改造的KITTY公仔們

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的我都好想帶回家耶!!! 

 

第一眼看到耶穌KITTY 這公仔來自於 安心亞創作的 

有沒有很厲害!!! 我覺得好厲害喔!!

 

 

鋼鐵人也很不錯呀!!! 哈哈

 

我旁邊的朋友是annie~ 我朋友中 她最愛KITTY的朋友

她的 acerx法拉利筆電的外殼已經被KITTY喵佔領了~ 

 

所以跟她一起來看展了喔

 

袁艾菲也好厲害 做成好棉花糖的 KITTY

 

 

做這些KITTY公仔的人 怎麼這麼厲害 做成都好像很有創意!!

這些都是用我手中這支KITTY做出來的喔!!

這支KITTY超級重要的! 為何重要等等跟大家解說明喔 

 

這KITTY很大支(跟老金臉比較圖) 不是小小一支!!! 很直得收藏喔

 

打開KITTY公仔的時後阿千萬不要丟掉外盒喔

 

 

看到 45971367 這是KITTY的身分證 

 

 

 

KITTY的身分證開通後 KITTY就是展場裡面遊戲區用的重要的KEY!!!

 

RK地方是放KITTY的感應區~

 

到底玩甚麼遊戲? 也為甚麼來玩遊戲呢?

 

ROBOT KITTY未來樂園裡面種共5個遊戲區

這些遊戲區都有一個KITTY的感應區 

玩遊戲得到的份數都會本KITTY喵裡面會記錄下來 所以一次玩不能隨便玩的啦!!!

看到一放KITTY 電腦掃秒她慢慢的KITTY畫面出來吧!!

  

不能隨便玩的原因是因為 未來樂園中玩過的遊戲分數都可以累積換成KITTY幣

 

這些KITTY幣都換成KITTY的裝備!! 有沒有很屌!!!

 

我其實一開始看到KITTY遊戲機 沒有甚麼感覺!! 也不知道玩這目的合處??

這就是很典型的不是KITTY空的人 XD

 

但大家看到這上面的畫面了嗎?

天啊!!! 我才懂為甚麼玩遊戲!!! 為甚麼拼命拿好分數累積起來!!!

都是為了這些裝背

用來幫KIKI買衣服

所以大家都可以有一隻專屬自己的KITTY!!!! 這些衣服我心都軟了~ 

 

 

如果遊戲不懂 

親切的微笑小組 (工作人員)

會親切的解說詳細的內容喔

總共有五關遊戲區 每關都有遊戲說明貼在牆上!

 

(工作人員)衣服好可愛喔 

 

 

好了 準備要進去玩遊戲囉

到了門口可能需要等待進場

 

 

門口有一些告示

可以先看看

 

 

這裡是進去ROBOT KITTY未來樂園的等待區!!! 

這麼大支的KITTY被我帶回家!!!! ROBOT KITTY  우리 집에 같이 가자궁~ GOGO HOME

 

我真的要進去囉

 

  

也有跟MIU一起來現場!!! 大家看到MIU很沒有表情吧!!! 因為不是辣妹館所以表情都這麼硬!!!

若PLAYBOY的辣妹館的話多愛啊!!! 

想著想著進來了

 

這地方是介紹ROBOT KITTY未來樂園的地方~

 

 

ROBOT KITTY未來樂園內裡的地圖喔!!

 

 

其實我手上的KITTY公仔零件有這麼多耶!!! 超複雜的

 

很可愛的達文西KITTY

 

裡面超豐富!! 很適合拍照(可以拍照喔!!)

 

看了看了我都變成跟KITTY達成一片 

 

 

這裡是KITTY設計部 每個遊戲區都有分部門喔~ 很有趣了吧!!

 

正在玩組合KITTY遊戲中.. 

 

 

中國娃娃KITTY好可愛喔

 

變型 KITTY Atom

 

這裡是維修部

可憐的KITTY受傷了~ 哭哭 等待被去修理的KITTY

 

要幫她們用心跳遊戲

    

 

經過5種部同部門最後最後可以完成這麼完美的 ROBOT KITTY

 

有翅膀的KITTY大家有看過嗎?? 這一支超大的耶!!! 很可愛

好像要準備飛出去拯救地球的感覺~ 我是不是太入戲了ROBOT KITTY未來樂園了呢??

你看!!! 連不是KITTY空的我都變成這樣!!! 喜歡KITTY的朋友一定愛死人了!!

 

 
 

最後來拍拍 ROBOT KITTY格格~~ 哈哈

這是為了大家拍照的地方~ 有分小孩個子和大人個子區!! 很貼心啊!!

我也變成ROBOT KITTY出去了喔~

 

看完展也可以看看KITTY的週邊商品喔~

 

我拍的是一部分, 真的好多週邊商品等大家帶回家的呀!!!  

 

也有拍照的地方喔!! 

老金也拍了一下!!!

 

 

經過背景的合成照片會出來喔!!! 

 

成品我還沒拿到 到時後在跟大家分享喔~

 

看展看完了!! 肚子也很餓了~ 

ROBOT KITTY的美食區也等著大家唷!!!

  

我手上的是ROBOT KITTY馬卡攏

 

 

其實我都捨不得吃呢!!! 

 

這邊就連飲料杯上面都充滿 KITTY

 

 

MIU覺得自己被KITTY包圍了

 

一直帶著帽子的MIU 髮型都被壓壞了~ XD

 

大家喜歡老金介紹 ROBOT KITTY未來樂園嗎??

 

 

其實裡面比我介紹的還要精彩的內容在等~ 

 

想說我全部都介紹的話, 怕大家去看ROBOT KITTY未來樂園沒有意思~

所以老金不得不保留很多精彩的內容呢

 

最後跟ROBOT KITTY親親~ CHUCHU

 

想更了解ROBOT KITTY未來樂園的朋友進去看看她們的官方網站喔~ 

http://www.robotkitty.com.tw/ 

開放ROBOT KITTY未來樂園日期 : 2013.7.12~10.20

平日 : 10:00 ~ 19:30

假日 : 10:00 ~ 20:30

 

 

老金要送禮物囉!!!

ROBOT KITTY未來樂園免費入場卷

一樣幫我留幾讚幾推 

會隨機抽獎給2位幸運兒喔

抽獎日期 8/13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