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頭香中獎囉!!!!!
 

韓妞老金 今天的仿妝單元來了喔!!!

這次要畫的妝 是和老金一樣姓金的韓妞 "泫雅"

很多朋友熱烈的討論泫雅的彩妝~

不是討論怎麼畫, 而是討論泫雅是濃妝好 還是淡妝好

有位粉絲好像發言說 他喜歡淡妝的泫雅~不喜歡濃妝的炫雅

很多網友回擊他說 泫雅的妝不是自己想要畫的~!! 然後就引發了激烈的爭吵

哈哈!! 炫雅看到一定會傻笑吧!! 

因為炫雅的妝經常被拿來熱烈討論

這次老金就自己與炫雅合作 (誤)

 

 

在仿妝前

還不認識他的朋友

先來看看炫雅的過去成果吧

已經認識的也可以撥放音樂來聽聽

老金轉貼的是炫雅最適合夏天的歌 來回味一下吧

 

BUBBLE POP

 

ICE CREAM

 

 

 

這次要介紹的當然不是過去的炫雅裝囉

而是最新的一首推廣曲 

4MINUTE - '물 좋아? (Is It Poppin'?)的泫雅仿妝了!!!

 

阿 有些朋友還沒看 4MINUTE - '물 좋아? Is It Poppin MV

先觀賞MV吧!!

 

泫雅果然這麼性感!!! 好熱好熱我看了MV都好熱了~

 

我要跟大家說 Is It Poppin 물 좋아 的韓文意思~

我很好奇在台灣把這歌翻譯成怎麼樣呢? 所以我去搜尋一下!!!

看到물 좋아=喜歡水~這樣翻~ 

也有人翻哪裡好

 

在MV裡面的 "물 좋아"這意思接近哪裡好

但其實

"물 좋아" 물=女生 / 좋아=水準都不錯 

我們通場都會說 這夜店"물 좋아"=這夜店女生水準都很不錯 很漂亮 身材有夠辣等等

所以男生們才會集中這夜店

也可以說 水很好,因為男生是魚! 水質好的地方才能快樂的游泳!!

MIU 告訴我   這想法很色 是叫魚水之歡 

 

 

因為MV不能拍的太直接

所以有火災噴水等等營造氣氛的啦!!

不過夜店水災噴水實在太有想法了!! 就算是偷偷暗示

如果是夜店有這樣特效!! 一定很瘋狂 刺激好玩吧(前提是要安全)

 

今天我要畫的妝是這些泫雅

 

夠性感吧!!! 

老金覺得泫雅的妝有幾樣重點~

1. 非不可沒有的放大片  

2. 超白的皮膚 

3. 非常銳利的眼線

4. 想吃掉的紅潤潤的嘴唇

這是我的結論~ 大家也跟我一樣這樣想嗎??

 

好準備開始畫囉~

 

 

 

泫雅仿妝的重點1 先準備好白白乾淨的底妝

再來泫雅仿妝的重點2!!! 非不可沒有的放大片 難得老金帶放大片了~ 

 

再來畫鼻影

怎麼畫鼻影 (按下去連結就可以唷)的教學有分享過 可以去看看唷~

 

再來畫眉毛 

怎麼畫眉毛 (按下去連結就可以唷)也有分享過呀!!! ^^

 

開始進入眼妝

先準備好淡淡的玫瑰金色亮粉 - espoir 珠光眼影 

 

眼皮上塗一塗~ 超過雙眼皮的線條還要高的面積來塗顏色唷~

 

M.A.C STYLE 腮紅 

手上有橘色的眼影就可以唷~ 我手上都都是太亮的橘色不然太多含珠光的橘色

所以我就用腮紅來當眼影喔~ 我常這樣腮紅和一些眼影一起混合使用~ XD

 

其實我選橘色眼妝的原因是 一開始真的看不出來甚麼顏色

 

 

後來看到這MV裡面的泫雅 感覺有畫過橘色 所以才決定用橘色的~

 

沒有其它的原因了~

 

 

畫在雙眼皮線條以下就可以了喔!

 

再來用深色系列的金黃色來 (我手上的是 espoir專門打T字部大亮的粉餅)

來剛剛畫過的地方再塗一次

因為我不想橘色的顏色太明顯 所以用深金黃色來把橘色的色彩再降低些些~

 

再來畫眼下唷~ M.A.C STYLE 腮紅的橘色來眼下的部位淡淡的塗一塗~

這次不再用深金黃色再塗一次喔~  因為我要做其它的動作!!!

 

甚麼動作呢??

espoir珠寶眼線筆來畫臥蠶的部分

臥蠶是韓妞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啦~~~

 

我覺得接下來的動作很重要!!!

 

為了眼睛很有3D感 一定要做的畫法喔!!! 

espoir 珠光眼影來畫出眼皮中間!!! 遮光下來很有立體感了

 

接下來 泫雅仿妝的重點3 非常銳利的眼線

為了銳利的眼線這次用眼線液來畫出眼線囉

不用拉長眼線 畫到眼尾就好~

 

眼下也要淡淡的畫出線來喔!!! 

 

還有一個老金的公式 怎麼拉出眼線 才不會很誇張呢?? 

眼珠正中央開始一條橫線出來~ 我 用"V"點是個要拉眼線的尾巴

我畫出來長這樣了~

 

再來我的眼線尾巴看起來很自然又性感 做了一個動作!!

用手指甲來點個尾巴 再來直接用手滑過去!!! 眼線會淡淡的染過去

 

 

有吧!!! 這樣比剛剛還沒用手滑過去還要自然多了吧!!!

畫完成眼線了~ 這樣就可以結束眼妝了嗎?? OHHH NO~

要收尾喔!!! 老金的演妝還沒收尾

 

 

最後一個眼妝動作是用深色系列的金黃色來塗我圓圈圈的地方~

 

 

這樣更3D的眼妝了~

 

泫雅仿妝的重點4 最後了~ 想吃掉的紅潤潤的嘴唇

用液妝(好像吸血鬼喜歡的顏色!!!)的口紅來局部淡淡的瓢染上去!!!

用液妝的口紅大家一定要記得"瓢染"的感覺喔!!!

 

不要純部全都塗~ 像我局部就好了~ 慢慢的瓢染

真的像個吸血鬼了~

 

大致上結束泫雅的仿妝~

但覺得沒有擺出性感的POSE沒有仿泫雅的感覺~

 

所以我擺出POSE了~ XD 害羞~

 

 

為了性感小辣椒泫雅而也穿了漏肚肚的衣服~ XD 

 

 

漏肚肚真的好害羞~ 不過夏天嘛~ 嘻嘻

 

 

老金各人覺得這一張最像泫雅~ 臉看不到就像~ 哈~

 

 

吃著吃著冰~ 有點冷穿上衣服了~ 還是穿衣服好嗎?? 

 

 

跟大家分享Is It Poppin?泫雅的動作吧!!!

  

 

送禮物的時間到了喔

留言方式是一樣唷~ 幾讚幾堆

老金會在 7/19 隨機抽出朋友給禮物喔~ ^^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