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得獎

  

到了夏天, 一出門立刻被陽光打到, 到了中午陽光先生更是黑社會老大了....

所以要就加入陽光先生幫派、然後黑掉了嗎?? 

老金還是有老套的觀念!!! 碰到了黑社會會變很怒的老佛爺認為

白變黑 已經不是白了!!!!

美女 還是要白 這是不能不承認的事實阿~

而且大家也認為韓妞就是要白

身為韓妞的我 也不能不白啊!! 

 

我們女生365天 不可以忘記時時刻刻要美白

白不是一天能達成的成績!!  365天都要想辦法當白皙兒!! 

所以這次跟 BEVY.C 極淬美白系列合作囉

 

 

  

只要這2罐可以達到自己變成當漂亮的白皙兒呢~ 

 

極淬美白精華 /WHITE UP ESSENCE /30ml

一擊出來的極淬美白精華 把它推開推開~ 

推開推開我真的沒有做幾次喔  我真的嚇到!! 

 

馬上被皮膚吸收成這樣!!! 看起來 3秒前我有做過甚麼嗎? 的感覺!!!

是我的皮膚很渴了嗎?

吸收力超快!! 一點都不黏!!! 3秒後只留下很順口的皮膚

只看3點我就想給極淬美白精華滿分的了!! 

但我還是要研究 "極淬美白精華" 到底有甚麼秘法囉!!

 

 "極淬美白精華"是針對有考慮到亞洲女性肌膚困擾

「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氣候條件」特地研究了這些的結晶囉

不含酒精、不致刺激、不致粉刺的高效保濕美白精華

極淬傳明酸深入肌膚底層干擾黑色素活性化,有效改善暗沉膚色

 

 

 

 

極淬美白凝霜 /WHITE UP MOISTURE CREAM /30g

 

極淬美白凝霜很像優格一樣!!! 水感輕油脂質地的美白凝霜一挖塗在肌膚的感覺就像很細很細

也跟極淬美白精華一樣一瞬間被肌膚吸收~ 也沒留下任何黏感!!!

超清爽的!!!

這2瓶系列 不喜歡黏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老金也很推薦唷!!!

因為真的超輕爽~ 夏天更適合用了

 

極淬美白系列不只清爽 也有很足夠的水份唷!!!

來看看水分檢測器出來的結果吧!!

 

 

 

肌膚飽水度 ●

 

油質含量 ●●●●●

 

肌膚彈性 ●

 

手上都沒有擦甚麼東西的狀態!! 根本沙漠一樣!!! 

 

 

 

肌膚飽水度 ●●●●●

 

油質含量 ●●

 

肌膚彈性 ●●●●● 

左手是已經測試過極淬美白系列的手!!!  

肌膚飽水度,肌膚彈性馬上飆高了吧!!!

 

極淬美白凝霜是 維他命C醣苷美白機制加強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酪胺酸脢的活性化

所以我們從早期開始預防斑點與雀斑的生成,使肌膚光滑亮白,改善黯沉均勻膚色囉~

 

來看看老金的使用過程喔!!!

去墾丁太陽先生這麼大!!! 我幾乎爭不開眼睛!! 

 

但我沒有懶!!! 跟平常一樣做美白動作!!! 也擦防曬乳是一定要啦!!! 

雖然墾丁很熱容易被曬黑

但我回台北大家都跟我說一句 "你怎麼都沒有變黑阿"  好像去墾丁都被變黑一樣!!! 

哈哈哈 想知道嗎?? 因為我有這秘訣喔

 

 

 

極淬美白精華 

   

真的真得很好推!!!很快被吸收~ 感覺超輕爽的~ 

夏天不需要塗很多!! 化妝水 + 2罐極淬美白系列就足夠啊!!!

 

老金的願望希望有一天我要跟這一朵一樣白!! 可能有點難 (這一朵花是超白的!!!)

白人也不會這麼白~ 

不過我也要繼續努力當白皙兒啊!!! 

  

要當白皙兒平常也不可以停止美白的習慣囉~

 

  

極淬美白凝霜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產品!!!!

極淬美白凝霜裡面已經有足夠的保濕 早晚各擦一次24小時肌膚都沒有問題~

會給我保護得好好喔

 

 

早上基礎保養最後一個動作中....

我其實算塗很多~ 若基礎保養品用的太多的話 到時候底妝化得不是很好~ 會很重很悶的感覺 

極淬美白系列我就不擔心了~ 因為它完全不會留下痕跡 立刻給我進到肌膚內

所以我就為了我的水樣樣肌膚 塗多一點唷~

 

 

 

也是用手推一推沒有幾次通通被吸收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我目前的肌膚狀況!!!

 

江~~~

 

 

 

嚇到這一張照片嗎? 呵呵 我要放大肌膚放的有點大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嚇到

不過這樣看比較清楚到底肌膚變怎麼樣阿~

我必須要再跟大家講!!! 我也在努力美白中... 美白不是一兩天能結束的事情

一背子當女人一樣 美白也要一背子啊!!!

我希望我的肌膚越來越變美白喔

 

晚上我真得塗得很夠!!!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老金真的很怕皮膚上有皺紋這件事!!! 

預防皺紋只能2件事可以做!!!

第一件靠科技去動手術!!! 另外平常要多塗保養品!! 讓皮膚水樣樣得狀態

估溜估溜不讓皺紋留下來...

 

 

我的臉很光澤了吧!!!  大家趕快跟老金一起當皮膚美女白皙兒吧!!

 

  

希望大家也跟老金一樣 夏天也不怕太陽先生的白皙兒唷!! 

極淬美白系列最近出了化妝水囉!!

老金之後會再分享給大家 ^ ^

快和老金一起入手吧

這裡買(招手)>>http://goo.gl/GHYEB

 

 

 老金送禮物的時間到了!!! 咚咚咚!!! 敲鼓ing

留下幾讚幾推我會隨機抽獎送給禮物喔!! ^^

抽獎日期 7/15 在我又從韓國的家鄉回來之後!! 

獎品是由我親自

從我的國家帶來的最新鮮神秘禮物喔!! 

名額 1位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C 極淬美白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