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895814-1818297428_01  

由法國 COCO香奈兒集團所製造的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最吸引老金的地方就是產品所提及的 水感十足的法式特調精油

從介紹看到了產品中充滿了水果精油 杏桃 甜瓜與蘋果!

老金夏天就是喜歡好多水果阿! 心愛的肌膚要與我一起果香洋溢囉!!

 

我平常化妝的時

底妝絕對是最在意的部分之一! 

底妝好 = 怎麼樣的妝都棒

選底妝一定要考慮 遮瑕力好不好?

瑕疵若能夠多遮一點 就多遮!!! 不喜歡把瑕疵給人家看 

但想要遮多一點 底妝打得太厚 就變帶面具一樣了!

 

因此韓妞們(包含老金)都改變想法了~

皮膚上有瑕疵是難免的!!!  關鍵在瑕疵多不多而已

底妝不應該是專門用來遮東西

反而輕透感很重要 

底妝一定要把膚色弄得更生動 更亮眼!!!  

化妝畫得好不好覺得都是要看底妝底妝才是個關鍵囉~ 

1371895814-1818297428_02

 

很多朋友問我  尹恩惠仿妝的底妝用了甚麼?? 

所以今天的文章也算是跟大家分享 尹恩惠仿妝的底妝文囉~

 

 

 

法國來的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長的就是這樣

貼紙上有許多可口的水果!!

 

 

這一瓶是老金最近體驗的粉底液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 30 ml / 595元

 

 

老金手上拿的色號是 #52粉膚色 (這顏色是FG寄給我的,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如果我要選 我會選#51囉

有共3種顏色囉~ #51亮膚色, #52粉膚色, #53自然膚色

 

 

先手上塗一層看看囉~ 

一擊出來味道是水果香的!!! 哈~ 我第一次看到粉底液上有水果香的!!! 

且妙巴黎外觀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一次壓擊出來的粉底液的量剛好用到全臉...

不用再擊第二邊喔!! 有沒有方不方便啊??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加強配方,添加更豐富的水果精油,包括:

杏桃精萃,豐維生素E

甜瓜精萃蘋果精萃 天然萃取水果精華,含養分,香味恬淡迷人清新,上妝同時保養

珍珠光感因子—呈現嬰兒膚質

 

含這麼多水果精油成份 難怪一擊出來有聞到水果香啦~

 

 

這樣看感覺不出來~  就馬上試在臉上了 

 

一滴保養品都還沒擦的 剛洗完臉的 老金...

我的問題膚色不均勻 是個小塊小塊的 局部泛紅

不過這局部泛紅 努力保養得結果 比以前好多了~ 

 

保養品 + 防曬液(擦防曬液把自己的臉色會挑到上一層

 

再來遮我的黑眼圈 以及 鼻頭旁邊的大毛細孔喔!!!

Q : 請問這動作不是先撲好底妝再用嗎? 

A : 老金答案是 NO 안돼~~ 

 

粉底液的使命是膚色均衡

不是拿來遮東西

所以我們該遮得地方先遮好 再用粉底液來顧膚色!!!

 

  

感覺黑眼圈的部分跟其它膚色還蠻近的時 

再來撲今日主角 妙巴黎果香寶寶粉底液(誤!!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子)

 

點點點.... 

 

開始刷具來推推推~

我用粉底液絕對不會用手來推!!!

(以前還不懂化妝的時...甚麼都用手來解決 ...)

化妝不要用"手"來解決

 

刷具的功能~是 有用 才會存在市面! 

手和刷具的差異!!!

用手來解決的話, 化妝速度很快 又很好推東西~ 因為這都是手上有溫度的關係 

相對的刷具是沒有溫度的 所以感覺化妝速度很慢 又不好用

但大家一定要知道

化妝不是賽車!不比速度!

化妝是要有禮貌!! 他是為了要將最好的一面要呈現給大家看的禮貌表現

刷具才能有持續力很長久

用手推一推出們的妝很快就掉妝~

用刷具的妝持續力很

出門也可以不用帶任何補妝用品也沒有關係的那種程度!!!!

所以老金通常不帶補妝品出門 頂多帶個口紅而已!!!

 

江江江~

 

我講刷具好處時 已推好自己的粉底液囉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一開始是明明是個液裝類的 但臉上推一推慢慢變成粉類

所以用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的時候 最後不用再撲蜜粉

可以省一個步驟 更上一層接近輕盈底裝了

 

 

妙巴黎前後照跟大家分享唷!!!

 

 

有改變膚色 也有遮到東西~ 感覺也不厚重的底妝!!!

整個臉都有水果香味

擦起來有清爽 ,本身細緻乳霜狀態 一瞬間跟皮膚融合再一起~

 

同時能均勻膚色及修飾瑕疵部位 自然散發光澤

妝效可長達16小時 保持乾的底妝 讓肌膚全天綻放朝氣十足的活力光采

建議大家最適合夏日使用囉

 

 

不過老金擦了#52粉膚色覺得  我應該要擦#51亮膚色

#51亮膚色感覺跟我比較適合

所以大家想測試看看顏色到屈臣氏試色在入購喔!! 

 

 

這一張是 下午3點陽光從側面進來的時候 拍到的照~

看起來肌膚超美的~

但我上午10點化妝之後我並沒有補底妝!!! 只有擦口紅   

雖然我沒有在外面16小時(呵呵) 但真的有感覺底妝很持久力囉~

 

 

跟大家分享抽獎禮物喔!!

我要送出去 BOURJOIS 妙巴黎 #52粉膚色喔~

幫我留言幾讚幾推~ 

想試試看的朋友敢快來唷~

抽獎日期 7/21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