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接續著上篇的內容

本篇將更加豐富精采喔

我們先來快速回顧一下

 

 

我拍這一張~ 大家都笑翻了!!! 覺得真的很好笑啦

 

上次只有公開我的花朵塗鴉

但是展出的時候呢

怎麼卻變成MIU畫像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阿 老金很厲害的發揮了 藝術細胞

是老金畫的喔

 

1366738876-878965566 

 

看起來 MIU也是很滿意的  

大家都說 怎麼畫的那麼像阿~~ 哈哈

 

 

  

miu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的樣子!!! 不錯喔!!!

其實眼尖的朋友可能早就發現了

現在公布這附畫的秘密答案

 

將將江

就是本人只是上色囉 沒有那麼有天分啦

 

所以啊!! 這一張的誕生秘密!! 大家已經都知道了吧!!! 哈!!!! 大家都被我嚇到

我怎麼這麼會畫!!! 是不是!! 

 

 

看到被人稱為韓流巨"猩"的MIU

被掛在牆壁上

一定不會有人選他!!

金老佛爺本宮當然要拯救他囉

本宮是很有命運感的

 

看看 真的是很可憐的一個人在角落

 

幫助人是快樂的基本

當然要選 可憐沒人選的MIU囉

 

準備要幫他好好上妝囉 

我好尷尬的笑!!! 因為我很害羞阿~~~

 

  

開始上色啦!!! MIU曾經跟我說他想要紫籃紫籃的髮色

我真的為他買了籃紫色的染料也幫他染過!! 但染出來的顏色是紅色

很糟很糟 從經那一天的惡夢之後MIU從來不給我用他的頭髮~  哈哈哈

 

 

咦? 越來越發現 選色還不錯

 

 將江將!!!

這是這樣完成了阿

成為了畫展中的作品之一囉

 

本宮的命運感太強了!! 

 

 

畫展開始後

順利從美術天分中畢業的我

跟可愛的MEOW玩自拍玩了很久

 

  

 

該是進入重點的時候了

這次的主角是MIU說他是美國的金毛獅王

這位爺爺要是聽到一定會把MIU教訓一下 哈哈

這位爺爺是真的存在的人喔,不是編出來的行銷故事

 

 

 

成列的好美,充分把野生天然與蜂蜜的感覺表現出來

 

愛用的好萊塢明星中

就屬"妙麗"最搶眼

在我們女孩的身體部位來說 就是從頭到尾都重要囉

但是特別是唇部因為沒有皮脂腺,比較缺乏自我保護的能力

就像被掛在角落的MIU一樣

需要我們細心照顧

 

被挑選下來的MIU還特別說: 哇~金老佛爺真的是"佛"心喔 

 

該來看看這次真正的主角了

這次小蜜蜂爺爺所推出的 100%天然,純彩讓 Burt's Bees的產品更加豐富了

大家知道嗎? 女人一輩子大約會吃掉4-9磅的口紅耶!!! 太可怕了~

若這些口紅可以吃對身體無害的話多好阿~

所以阿~ 我們就要擦 天然純彩 蜜蜂爺爺 Burts Bee 了~ 

 

這次活動特別請到了 JESS YUNG 一位在多個名品任職的化妝老師

:Jess Yung曾在多個著名品牌任職化妝師,其後任職培訓導師多年。

同時合夥日本Styling team活躍於中港台日等亞洲化妝領域,2012年在香港開設化妝學院培育化妝師,喜愛為妝容融入藝術元素令日常妝容更多變化更具創造性。

 

下面是他的作品喔 

 

淡到重的採妝系列作品都有!!! 真得好厲害!!!

 

 

這次也有兩位美麗的模特兒要來示範唇彩

好期待這位亞洲很厲害的彩妝老師 JESS YUNG的唇彩示範

  

左邊是示範白天適合的唇彩 右邊是示範晚上的

可以得給我拍照!!! 真的好會配合呀 

   

我好喜歡白天適合的唇彩這妝感啊!! 改天我也用用看~ 嘻嘻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故意標的圈圈!!! 發現每樣商品都有圈圈嗎?

看不清楚對不對? 我放大給大家看看唷~ 

1 2 

這標代表 100%天然,小蜜蜂爺爺的包裝是都可以環保的意思!! 真的很棒的概念啦

 

 

跟大家分享幾樣產品的顏色囉

   

明亮唇彩系列 都有包含了一些珠光 姐妹們有沒有心動了呢? 

我個人還滿喜歡 257, 221 這顏色

 

   

沒有含珠光的果東晶唇密囉 

 

 

分享老金白天適合的唇彩妝和 適合的晚上的野爆唇彩妝囉

 

白天適合的唇彩妝

採用了 221明亮唇彩+020果東晶唇密 

SAM_2738  

先整個都擦好 221明亮唇彩

  

再來用020果東晶唇密來擦局部, 我都只擦中間的部分囉~ 為了多一點的立體感 

 

我的白天唇彩妝怎麼樣呢?? 上班都不會有問題吧!!!

 

再來適合晚上野爆唇彩妝囉

 

採用了 257明亮唇彩+050果東晶唇密

  

也是先用了257明亮唇彩

 

再來用050果東晶唇密囉

  

這2種白天適合的唇彩妝和 適合的晚上的野爆唇彩妝 其實同樣的化妝

只換口紅做了一些變化 但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啊!!

晚上的比較性感吧!!! 哈哈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內容差不多要結束囉

再快ENDING的時候

遇到了兩位好朋友

左邊是好久不見的MillyQ、右邊是專門分享好東西給我們的親切姊姊

每次看到MillyQ 都覺得好開心,好喜歡她大方活潑又直率的個性

 

 

 

各位下次見囉

  

 

 

- 延伸文章 - 

[唇彩] 蜜蜂爺爺Burt's Bees ✿ 驚喜發表 上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