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與各位姐妹與朋友們一起分享我+超可愛的搭擋 - 愛希 

一起錄 愛爾達流行小TIPS的花絮喔!!! 有沒有等很久呢??

老金有點東摸西摸的現象!! 所以工作到天亮(幾乎都這樣!! 我該要檢討了!!)

因為MIU每次都會跟我說 "要聰明的分配時間" 

但不知道我怎麼了~ 每次都會拿出來我睡眠的時間來東摸西摸!!

 

這天(錄影片的當天)馬上又趕來錄影,真的很需要咖啡

金老佛爺是CITY CAFE 的忠實客戶呢!!  韓國7-11都沒有辦法享受到 這樣的咖啡

台灣真的好幸福,超愛台灣!!! 

題外話!! 我弟來台灣也說 這麼好喝的咖啡 只要55台幣

若進韓國的話其他的咖啡廳都被他打敗了!!

我就說那我要進到韓國去!!!  

我弟跟我說 姊!! 你休想了~ 因為韓國大集團們不會讓你進這麼好的(底價)咖啡

喔對!! 很討厭韓國大企業的模式!! 哭哭 

 

(再回到主題)

這次要介紹的內容 都在影片中囉

主要有愛在烏鵲橋 佳恩的圍巾穿搭法

金老佛爺會示範幾種不同的圍法!

 

天還沒亮 我們就來到 位於西門町的 LET"S HAIR (我到LET"S HAIR凌晨 6點整)

這邊的感覺很漂亮呢

 

 

 

看了這些器材

天啊!! 看來好專業!

 

工作人員辛苦的 為大家準備中

大家都很辛苦(拍拍手)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中文)

 

 

從天黑到天亮我們都在化妝~ 順便讀&對稿中

 

 

愛希的頭髮好夢幻啦!! 好美好美

 

  

 

所有東西到了定位以後

我和愛希就要準備開始 練習了 

    \ 

我超緊張的哩!!! 怕我對錯稿~ 一直看稿!

 

但現在回頭想 原來順起自然就好~ 不用怕念錯稿哩!!

總是有第一次的經驗 才會有第二次吧!!

希望下次若有機會我表現再好 

 

   

 

導演就負責看所有攝影機的螢幕畫面

然後一邊邊想怎麼做成節目

有畫面天分的人來說就很適合當導演

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呢~

 

我們都對好稿

正式要開始錄之前要補一補妝~ 

     

怎麼辦怎麼辦~~

首次鏡頭對我~ 我心跳100~快要喊出救命啊!!! 因為要說的都是中文

好像中文忘光了

 

 

 

 

  

我首次拍這種錄影節目

眼神都在飄飄~ 不知道我該要哪定點我的眼神@,@

所以我害大家一直不斷的被 卡卡卡....

哈~ ^^

現在覺得電視裡的所有的藝人們超偉大!!! 敬業敬業

   

 

 

拍到中間~ 彩妝師們敢快過來補救我們的妝容~

哈~ 超好的呀!!!  真的被人家照顧的感覺!!!! 

 

 

 

 

第一集的外拍嚕!!

地點也是西門町!! 路人都過來看我們! 噗噗

   

我來來回回好多次!!

因為我的表情一定要看著愛希 "咦?為甚麼這女孩一直看著我勒??" 要蠻臉好奇的FU..

 

 

 

哈哈哈 大家應該有看到這畫面吧!!

這表情就是蠻臉好奇的FU~ XD 有像嗎?

 

 

 

雖然很辛苦但是與大家一起工作非常開心好玩!! 很感謝各位工作人員

最後我們來看看完成的影片囉

喜歡裡面的圍巾朋友可以到 上ELTA的官網詢問囉

 

 

 

或是我家沒有 MOD 但想了解商品怎麼辦呢??

沒關系敢快打電話過去愛爾達客服專線(02)2397-3833囉~ ლ(╹ε╹ლ)

 

 

 

 

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 按"讚"唷~

 

最近第2集也開始撥了

金老佛爺會更努力分享穿搭與快樂給大家喔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