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佛爺 這次要挑戰可是從來沒自己畫過的暗黑彩妝喔
 
什麼?? 暗黑彩妝?? 是不是會不會??? 以為暗黑妝聽起來好像很可怕 ,很黑暗呢??
 
是不是怎麼樣繼續閱讀本篇文章才知道唷!! ^^
 
 
 
除了金老佛爺之外另外還有兩位女孩
 
一位是同樣在痞客幫寫文的茉莉 ,她這次最早來,是負責中度黑暗的妝
 
另外一位是雲格格  是負責濃濃重度的黑暗妝 可惜她趕著離開,沒能機會特寫合照
 
金老佛爺是淡妝的黑暗妝 (好險我是輕度的 用完可以出去吃飯也不會怎麼樣的輕度!!)
 
 
 
記得.... 
 
小時候有玩過任天堂紅色白色的機器 
 
那時這個遊樂器很紅
 
大家都一定要玩過
 
最有名的遊戲[小瑪莉歐],我玩死翹翹後
 
弟弟都會笑我笨,這時我就會很生氣然後欺負他XD 
 
哈哈...想起來還真有趣,我是壞姐姐~~哈哈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遊戲
 
 
 
 
在開始寫這個部落格分享文章以前
 
金老佛爺是在遊戲公司工作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玩過很多很多線上RPG遊戲
 
都是因為這款遊戲才有的概念
 
才會有那些遊戲
 
 
    
這是我的角色,跟我一樣叫做金老佛爺喔
 
我最喜歡的職業是狩魔獵人
 
原因很簡單阿  
 
用弓箭一直射 不用跑到前面 就可以打到壞蛋蛋們
 
哈~ 遊戲中的角色必須完全跟本人一樣懶 呵呵
 
基本上我都會跟MIU一起玩~ 他在前面帶我 我再後面射怪物!! 
 
有時候欲望很強跑到前MIU前面就馬上被怪物啃啃啃血不足當場死掉
 
啊!!!! 我好遜阿
 
 
 
金老佛爺玩遊戲的時候
 
寶物都隨便撿也看不懂那些物品的用途
 
全部都交給萬能MIU來處理囉 
 
我常常什麼東西都要撿起來!! 所以基本上我的背包是都滿格了
 
 
其實玩一玩還蠻有趣的
 
一起解任務 一起打怪
 
一起在另一個世界冒險 
 
重點這樣才比較不會落蛋啦!! 一起升級 不用孤孤單單一人跑
 
 
沒錯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遊戲 DIABLO III  - 暗黑破壞神
 
 
 
這款遊戲已經上市很久了
 
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吧
 
所以關於遊戲的部分 就自動快轉囉
 
 
 
 
當天一起參加活動的雲格格與我一起合照
 
 
 
等等這就是我們完妝後
 
要來到的攝影區
 
 
 
 
 
 
已經有人開始拍攝影了~ 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準備中
 
好期待同時我好緊張喔!!!
 
 
 
BEFORE - 一位很普普通通的女孩
 
工作人員好忙好忙
 
 
AFTER - 性感可口的女孩~ 哈哈哈我隨便取了名
 
有個性嗎? 有性感嗎?? 衣服也剪開了不性感不行阿~
 
這妝也大該1~2HR了吧!!
 
看起來很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但 化妝畫起來好多技巧好多功夫的呀!!
 
 
 
製妝過程大公開囉!!! 
 
   
2位在抓抓我頭髮~ 
 
 
  
有注意到這位型男嗎?? 這位帥哥好有型喔 (又可能是弟弟 沒問年齡) 
 
他叫作 justin當天負責用髮型~
 
他本身開Hair shop 在光復南路(跟我的工作室好滿近的)
 
覺得他的手藝好細膩唷!! 
 
所以我要改天約過去給個性帥哥造型看看囉
 
 
這些是型男justin的小工具!
 
有沒有看到 老金以前也有介紹過關於護髮的~
 
就是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護髮油 
 
沒看過的朋友來看看這篇文章唷!!! gogo 摩洛哥優油

(可看到老金的乾燥 毛躁的髮型怎麼變成柔順的髮質囉)
 
 
   
彩妝師 好忙好忙~~
  
 
    
超多的彩妝玩具們
 
 
 
被玩具改造中的金老佛爺
 
  
 
有沒有很精彩!!!
 
 
    
 
我有沒有很像Geisha 藝妓呀 @@
 
彩妝師當天跟我說 這樣畫起來超像剛結婚的杜德偉的妻子
 
我不太熟悉台灣的藝人~ 所以回家問GOOGLE先生
 
挖~~ 她的婚照好漂亮!! 跟其他結婚不一樣的感覺~
 
非常簡約式的白砂 加上有個POINT的紅唇~ 黑色長長的眼線
 
超級別緻的美
 
就覺得這樣的稱讚 哈哈哈 爽啦
 
 
 
這純色 不要小看唷!!! 真得非常非常多的功夫在裡面
 
好多各種不同系列的紅色和黃色,橘色 通通都配再一起的唇色唷!!
 
不過我對紅唇好不習慣!!!
 
 
江江江
 
我在拍攝的時候遠地MIU在幫忙拍照 MIU  
 
       
 
我當天寄給我媽媽看
 
我媽說好不一樣的我!! 不過很好看!!
 
耶~ 覺得畫得成功了耶!!!
 
 
 
呵呵呵 拍拍拍拍繼續拍~
 
 
擺不出POSE 我快要僵硬了!!!
 
所以要多多練習幾樣好看的POSE 隨地可以擺出來也不賴呀
 
 
 
 
拍攝好的照片
 
可以直接用蘋果的電腦來看結果
 
果然很專業
 
 
 
來看看專業攝影棚
 
拍的照片吧
 
            
 
這些POSE都是老金平常沒有在擺的
 
這樣的妝自己看不太習慣
 
大家最喜歡哪一張呢??? 
 
 
覺得這一張不錯不錯!!! ^^
 
 
 
最後挑戰黑暗妝真的很有趣
 
謝謝這次主辦單位提供這麼有趣的活動讓我們去玩 KIM  
 
 
 
 
好不容易畫好的妝
 
當然要多玩一下囉 哈哈哈~
 
日本性感XX女郎~ 噗噗
 
 
再來是痞客邦的茉莉一起拍
 
 
茉莉就是最早到開始畫畫的那位囉 
 
我們準備好了要演出 亞洲版的墓光之城!!  哈哈哈
 
 
當然自拍也不能少啦~~
 
 
中度的農妝~ 茉莉的妝好特別~ 
 
聽說茉莉的妝非常難畫 我個人好喜歡茉莉的妝法!! 
 
 
 
 
 
在四位美女(左起)茉莉-老金-DORIS-雲格格的合影下
 
這次活動順利結束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黑破壞神 彩妝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