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0



先來一張與大師的合照 讓我好好沾滿 Roger 鄭建國老師的面子(笑) 

之前與Roger老師下午茶會的時候 (詳細請看 -[穿搭] 讓Roger老師讚賞的下午茶穿搭)

特別邀請我們參加這次新產品發表~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好僵硬唷!!! 



女孩們都非常想有舒淇那樣的 啾啾~性感迷人的雙唇 阿


所以一起來看看國際巨星 

舒淇 + Roger老師

一起 請日本研發的 魔術仙女棒 SexyQ 唇部柔嫩精華 的神奇魔力吧



這次有很多的部落客都慕名一起來參加

一來到現場

幾乎所有的女孩

都會被這邊閃閃發亮的組合吸引來拍照~~老金當然也是囉

IMG_7085

先跟我好想好想帶回家的銀色閃亮亮的桌子拍!!! 

是不是會很好奇

銀色桌上有漂漂亮亮的盒子中有甚麼樣的寶貝兒呢?

2

Roger 老師 一樣一樣細心的幫我們介紹

這組合較作 Sexy Q 性感豐唇限量組 

組合很實用  但很可惜的只限量1000個~~ 所以搶不到就只能買單品了喔

裡面會有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 (3g)

Sexy Q 眼唇卸妝液 (30ml)

精美輕巧彩妝鏡 (1pc)

精美舒淇簽名2013年曆卡 (1pc)

精美皮質置物盒 (1pc)

 

Roger 老師跟我們說~

以東方人來看舒淇的嘴唇是不輸給安吉麗娜·朱莉的嘴唇

很漂亮 又很性感

所以舒淇本人一定也是會時時刻刻很保護自己的嘴唇

並且隨身攜帶護唇膏~ 

其他都不要沒關係 但沒有護唇膏就不行了呢!!

所以嘴唇也不能少保養的一部分囉

 

我想....說到嘴唇

大家一定都最想看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 (3g) 

啾啾~性感迷人的雙唇 我來囉

IMG_7193

好別緻的設計



請問 Roger 老師    選護唇膏時最重要是哪一個部分呢?

就是高滋潤度但油性成分要少一點才行~

讓人家使用起來很清爽,很舒服再來是要有效果!!!

Roger 老師在研究當中覺得嘴唇也很重要的部位 為什麼精華液只有擦在臉上呢?

能不能擦在嘴唇呢??? 

這樣精華液擦在嘴唇的概念來妍發出來的產品就是"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Essence)"囉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Essence)"裡面含

加強滋潤修護複合配方、維他命E抗氧複合配方高效抗敏成分配方透亮光采複合配方

基本上就是無敵啦!!


Roger 老師是一位專業化妝師

因為常常幫明星畫妝,因此這很貼心的發明! 是從自己是使用者面來看

 

如果我有一個唇部保養產品可以跟 所有的唇彩結合一起使用的話多好呢!!!

製造出各種不同的深淺後度的話多好呢!!!!

這思考也是誕生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Essence)" 一部分囉~

3

老師在示範

一般普通的口紅和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 結合起來各種不同的深淺後度中唷!!!

哇~ Fantasy Baby KIM  


我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跟我一樣呢?

只是單一擦口紅的話 過了沒多就開始 一直一直嘴唇剝皮  (嘴唇在反應 "我不喜歡"吧)

或是我的手一直到我的嘴唇上開始弄掉唇剝皮

所以很少很少擦口紅~ 幾乎都沒再擦

我以為我的嘴唇不合口紅但我今天聽完老師的說明才知道

口紅裡面有非常高的含蠟的成分()存在 所以才會有剝皮的現像

老師還說 絕對不要用口水舔嘴唇

所以像"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這種精華液來先保護嘴唇再來擦口紅的話剝皮機率會少很多嚕

聽完超開心的!!! (心理滿滿的期待著... 明天一定來試試看)

IMG_7148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是要轉後面的唷~

轉幾次柔嫩唇部精華液會慢慢出來~

我在示範唷~ ^^

帶一點淡粉紅 但會有點亮晶晶~ 大家誤以為是珠光 

但但但這不是珠光唷~ 而是含非常貴的雲母的關係會亮亮的囉~ 


人家覺得很疑問!!

為什麼要轉轉轉的設計呢? 拿起來直接用不就好嗎?

老師說以前是那種海綿棒來佔護唇液擦在唇上

但這種海綿棒有沒有發現 一開始都白白的海綿棒越使用越變顏色

這表示已經被感染!!! 所以要"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一樣要真空包裝才本身維持持久囉


我對"各種不同的深淺後度" 很好奇~

所以我來試試看囉~

IMG_7141 

口紅塗一塗在手背上

IMG_7146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 擊點出來

IMG_7147 

弄再手背上

IMG_7152 

口紅和"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柔一柔~

大家覺得顏色好看嗎??  

我個人覺得柔一柔結合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呀!!!

若用膚色或粉紅色的口紅來跟"Sexy Q柔嫩唇部精華"結合的話應該跟舒淇嘴唇一樣漂亮吧

IMG_7120

舒淇嘴唇有沒有很美??? 美爆了呀!!!!

現在也要換我有了 啾啾~性感迷人的雙唇

IMG_7174  IMG_7185 IMG_7179 

我用單一擦"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了

感覺~ 天啊!!!! 真的高滋潤到爆炸!!! 但絕不會有嘴唇悶悶想要擦掉的感覺~ 不會油油的

好神奇油性成分少卻這麼亮亮~ 很輕又很敷貼維持超久的耶!!

結束活動我回家經過3~4HR 還是一樣保持舒淇的嘴唇!! 

啾啾~性感迷人的雙唇




看完了最佳主角之後

再來介紹的是寶盒內的最佳配角 Sexy Q 眼唇卸妝液 

市面上大部分會分開賣眼睛和唇部的卸妝液

Sexy Q 眼唇卸妝液是2合1的功能唷!!

未命名-1 

咦??? 

不是說卸妝液嗎? 通常卸妝液是水和油的成分 油一定會跟水不同的顏色浮在水上面

市面上看過很多藍色油在上面水在下面之類的產品

但但但有沒有發現Sexy Q眼唇卸妝液的特別的地方嗎?

我一開始完完全全不知道這一瓶是卸妝液!! 以為化妝水哩!!

聽完Roger老師的講解才知道只有Sexy Q眼唇卸妝液是少見的純淨白色狀

這個商品因為製作比較困難!!! 相對的價格也很高~ 


所以citta by Roger已經不販售了呢(可惜)

只有在Sexy Q 耶誕獻禮性感豐唇限量組合裡才可享受得到囉!! 

IMG_6715 

我把他搖一搖弄出來油和水的差別了!!

可是 真的沒有什麼差別!! 美觀上超美的!!

IMG_6719 

好舒服的卸妝液唷~ 擦起來感覺非常溫柔

馬上吸收到皮膚裡面進去一擦把骯髒的物質帶出來的那種感覺  (括散數度非常快)




接著我們來看金老佛爺打敗白雪公主的魔鏡

IMG_7195 IMG_7197 1  

女人的愛鏡子

鏡子鏡子 世界上誰最美麗壓~~~ 

鏡子在回我 舒淇.......  

IMG_7102

就是今天的主角Sexy Q 耶誕獻禮性感豐唇限量組合一起拍囉!!!

 
 
 
 
 
 
 
 
這次很開心遇到 一樣與我在痞客邦分享的茉莉

IMG_7096 IMG_7189 IMG_7116

 

歡迎光臨!!! 來到 citta by Roger的餅乾屋

我是一日餅乾小姐!!! 噗噗

IMG_7092 

有沒有很像餅乾小姐在等著大家

好想好想趕快服務大家的那種臉!!! XD


 

IMG_7112

好棒的 小蛋糕!! 上面特地寫 citta 


  

我拿幾樣點心過來!!! 不不基本上全部各樣各色都拿來了

怎麼辦~~我已經擦好唇蜜了~~可是這麼可愛的甜點

光看都要流口水了~~怎麼辦~~~~~

 

幸好ROGER老師看出我的飢餓

對我們說~ 這個唇蜜是100%可以食用的

太好了

這樣就不用怕了喔!! 耶!! 麻泥ㄅ一ㄤ

 

 

IMG_7067 

結束活動後 我很開心站在漂亮的戒子上拍一張!!!

這意思希望MIU應該懂!!!!!!

背景好美啊!!!好美!!!!!!!!!!!!!!!!!!!!!!!!!!!!!!!!!!!!

 

隔天起來馬上使用!!!

 

基礎保養的時候擦一次

(不好意思 拍到鼻孔~嘿嘿)

  

再來直接用口紅了~ 

這一整天我的手都很乖~ 不會跑到嘴唇上開始弄掉唇皮~ 

也不會剝皮的現像 (OH YES~ 以後不會有剝皮剝到流血了呢 呵呵)


IMG_7319

最後送給各位 老金的 深深繷繷的一個吻唷~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