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金老佛爺好久沒寫開幕文了~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新沙洞林蔭道新開幕的SPICYCOLOR店面囉

有些朋友可能對SPICYCOLOR陌生

沒有關係 給各位看看這一張會知道了

22.jpg 4.jpg 3.jpg 

因為這一部(你為我著迷)裡的鄭容和大部分都是SPICYCOLOR的品牌~

這樣也不知道的話 直接逛逛官方喔~

http://www.spicycolor.co.kr

為甚麼老金特別特別 介紹 SPICYCOLOR???

因為SPICYCOLOR品牌 跟韓國辣妹 "泫雅"合作做出一個新系列概念出來

所以老金要特別介紹啦~ 

還有還有~ 重點是... 剛好朋友也再問 Hyuna ⅹ SPICYCOLOR 的衣服~

所以覺得好巧合 所以急著發嚕 

 

看店面前 我們看一下辣妹泫雅

wow 真的好辣 好辣 辣爆 

 

新沙洞林蔭道去過韓國朋友的人都會經過的一個景點

許多得美式咖啡廳(我好喜歡林蔭道上的露天咖啡廳),可愛的服飾店,帥哥美女....

就在這裡就有 Hyuna ⅹ SPICYCOLOR 囉~

16 

SPICYCOLOR的衣服顏色都很飽和!!!

17 

泫雅辣妹就在門口歡迎各位啦!!! (不過這人立牌現在應該沒了吧)

因為是泫雅系列的衣服 約3個月前已開幕的事了

4 

 

以下是 SPICYCOLOR 本身有的系列 

看看應該我說的一樣顏色都很飽和

46 45 42 41 44 43 38 37 40 5 

喜歡嗎? 不過老金的話可能沒有辦法消化這麼飽和的顏色啦!!!

SPICYCOLOR是很適合年輕妹妹和弟弟啦!!!

 

因為當天是泫雅妹妹系列的衣服新開幕的日子

所以也有些小活動囉~

就是這位畫家幫忙畫當天到場的客人!!!

很有趣 臉畫得這麼的醜化~ 恩恩 很客自化了齁

36 35 

 

正正的 Hyuna ⅹ SPICYCOLOR 系列來嚕!!!

19 18 20 8 

有沒有真真的泫雅在裡面的感覺阿~  很可愛又很美的櫥窗設計吧

 

當天辣妹泫雅也有到現場喔~

6 

好美阿~ 好美

泫雅這天選擇了蕾絲主題~ 跟本人很mach~ 又很性感貴婦的感覺~

不好意思~ 泫雅沒幾歲還說貴婦的感覺 ^^;;

7 2 

講解 Hyuna ⅹ SPICYCOLOR 概念的泫雅

看到另外一個泫雅了!! 她到底有幾個泫雅阿~

卸妝之後好可愛!!! 唱歌好辣好性感!!! 

Hyuna ⅹ SPICYCOLOR 又是很女強人一樣好任真喔~

 

Hyuna ⅹ SPICYCOLOR是

採用了泫雅的性感(sexy), 別緻(chic), 復苦(retro) 這3個要素

而誕生的新系列唷~

 

說到泫雅的穿搭~

 

不能沒有蕾絲紋, 鉚釘, 性感, 高跟鞋, 豹紋, 復古等等齁

 

那麼來看看Hyuna ⅹ SPICYCOLOR裡有哪些衣服唄

34 33 32 

我個人喜歡這 蕾絲高跟鞋~

我有一雙白色的蕾絲高跟鞋 穿出去感覺真的很特別

31 30 29 

這一雙不就是在東大門常看到的嗎????? 哈

我只能說東大門好會copy喔

28 27 26 25 23 24  21 

好看嗎?  我個人喜歡 泫雅系列的 SPICYCOLOR

跟原來的SPICYCOLOR的衣服完全不一樣了!!!

好像 跟我說~  

"你想要當泫雅嗎? 那麼趕快要來SPICYCOLOR挑衣服穿唄!! 那麼會變成泫雅了"

學我阿~ 學我阿~ 學我阿~ 學我阿~

的感覺~ 有沒有啊!!!! 

哈哈哈 我好會寫喔!! SPICYCOLOR應該錄用我才對!! (噗噗 正在心虛中的老金)

 

1 9  

很多麻豆也再穿著 Hyuna ⅹ SPICYCOLOR 系列的衣服擺pose囉~

哈哈哈 我發現這些麻豆 妝化得好像是個泫雅喔!!

不錯不錯 看到 SPICYCOLOR 想做出的效果

 

還有當天的晚上 就很特別!!!!

after party 就有開酒吧 (為了慶祝Hyuna ⅹ SPICYCOLOR 開幕而臨時擺設的)

14 13 

好high阿~

酒精果然讓人真happy啊!!!! wooooowwooowowoooo~~~

10 

從外面看到SPICYCOLOR的景觀~

2樓看著外面擺pose的麻豆們~ 真幸苦 不過

mmm......m.....m...........mmm

我可以說嗎??

mm...,.,, 

人家誤以為是紅燈區了吧!!! 

sorry 跑~~~

 

有機會去韓國的朋友~ 也剛好到新沙洞林蔭道的朋友

去逛逛看嚕~ 真不錯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 Hyuna ⅹ SPICYCOLOR系列的衣服

但不打算去韓國怎麼辦???

阿憂~ 這哪會問題阿~~ 跟金老佛爺說唄!!!

online shop gogo  (按下就可以帶到SPICYCOLOR線上購物區嚕)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