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大家有沒有看

2011年秋季 焦糖瑪奇朵來裝扮自己 -秋季特別篇- 啊!!!!!

因為這篇文章是接"焦糖瑪奇朵來裝扮自己"的續篇 

還沒看的朋友 記得有空去看看唷~ (上面我已設定連結~)


世界上 漂亮的東西太多太多~ 

偏偏我們女生又對餔拎餔拎特別敏感!!! 

舉個簡單的生活趣事作為例子

我曾經去朋友家抱抱她女兒!! 出來這世界不到半年的她

眼睛大大的臉圓圓的好可愛 看到她馬上忍不住過去準備要抱她的時候

妹妹開始哭~ 哭~ 哭~ 越哭越大聲~ 我不敢靠近她~

一靠近她哭得更大聲~ 看起來一副很慘

好想我對她做錯事一樣!!! (想到我也想哭了)

妹妹的媽媽說她不喜歡女生抱她!!! 只喜歡男生抱她

呵呵呵~ 聽完媽媽的解釋之後真的真的~

我要抱的時候一直哭(我猜想是假哭啦 可是有看到一點點的眼淚有點傷心)~

反正不給我抱就對了!!!


換了對象

我家miu要抱妹妹的她變得好乖喔~

乖乖的給他抱 還可愛的眼睛看著miu特別笑 (omg 真的 O.M.G)

天啊!!! 出生不到半年喔~ 怎麼會這樣啊!!! 這麼小這麼會是分男女啊!!!


可是我不能不這樣放棄!!!

所以我家miu抱著她的時候 偷偷丟給妹妹 我的餔拎餔拎髮圈~(真的很閃)

這餔拎餔拎有吸引到她了~ 喔喔~ 她有喜歡到~

感謝老天爺~ 我真的誤以為都不能抱她呢

用餔拎餔拎髮圈引誘了妹妹 讓她注意我~~ 成功了~ 

後來可以抱她啦~


所以說!!! 女生對餔拎餔拎真的很敏感!! 


上一集比較多介紹焦糖色 這個秋天當然不只是一種色彩囉

那樣的話~~真的太單調了~~我們順著焦糖色的調性

就不能忘記 金色!!! 

這焦糖色和金色是真的絕配的顏色!!

大家有在對顏色傷腦筋的時候, 可以採用基本色 black + 焦糖色和金色打扮看看唷

3.png 

一目了然自從這一張圖裡看得出來 black + 焦糖色 + 金色的魅力了吧!!


接著來看

Alexander McQueen 

8.png  

第一次認識這品牌是

2002年的時候 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身上穿的Dress開始愛他的品牌

c0101728_4d429e282eeee.jpg

當時有些雜誌上批評寫說~ Gwyneth, where's your BRA?!?

也許這件dress 針對典禮場合來講 過份性感,沒穿胸罩~~

可是我有不同的想法

這上面的照片很表達了自己的個性和魅力!!

Gwyneth的魅力就是 肌肉好像快要在鬆弛 也沒有特別注意身材 是很隨性的~ 


Gwyneth 穿的這品牌就是 Alexander McQueen 

20111003_170818.jpg 20111003_170826.jpg 

這位設計師在 2010年 2月11日已離開這世界上了

但我心目中的他

永遠是頹廢穿搭風格的黑色英國王子

我個人覺得代表他人的色彩就是 頹廢黑

看一下 Alexander McQueen 今年的 F/W LOOK BOOK 喔

9.png  

black + 焦糖色 + 金色的魅力 

金色真的這麼好搭嗎? 

答案是 " 不 " 

看起來很配!! 但實際上搭起來真的需要功力!! 

尤其一般場合上搭配金色系服裝是真的需要勇氣的!

所以老金推薦金色用配件來搭配的話 剛剛上面的困惱就變少囉~

4.png 

圖1) 除了很喜歡被別人引起的人以外 我不建議這樣穿搭~ 噗噗

圖2,4,5,7) 配件上採用了金色!! OHHHH GOOD~

圖3,6)身上的其中一個部位上搭配金色也不錯的方法囉~ 

整體來看打扮的不要太華麗喔!!!  因為金色已經太華麗的色系了呢~

5.png  

如果第一次嘗試金色打扮的朋友

老金特別特別準備 Look Book囉~

這次的 Look Book 主要觀點是 身上必須看的到金色!! 

但金色盡量用再配件上囉!!

[ 提共圖 : TOPSHOP、Christian Dior、Emporio Armani、Miu Miu、Marc Jacobs、

Yves Saint Laurent、Moschino]


可是會不會金色配件好難找? 

仔細上街逛一下!!! 應該容易看到好多金色, 銀色類的配件唷~


挑金色類的包包鞋子或飾品的時候 需要特別注意材質是否是用粉類來做的呢?

因為我以前買了一雙金色平底鞋!! (它是貼粉類的平底鞋)

有一天我穿黑色的 Skinny Jeans 配個金平底鞋!!

那一天的重點本來腳上的鞋~ 可是過沒都久 整個身上都變成重點了~

因為鞋上的金粉飄來飄~ 飄到我身上~~ 囧 

所以大家也要小心唷

 

6.png 

[ 提共圖 : Sang A、Michael Kors、Mulberry、Louis Vuitton、Dax Gabler、Anya Hindmarch ]

1.png  

[ 提共圖 : Miu Miu、Maloles、Fendi、Brian Atwood、Maloles、

Dolce & Gabbanna、Alejandro Ingelmo ]

7.png 

找找看自己最喜歡的金飾品囉~

 

 

 


- 謝謝觀賞 -

11.png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