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特集~~除了介紹這位帥弟弟所代言的品牌之外~我們來欣賞一下

潤城的生活與劇照吧!! 

9.jpg

這麼帥氣的敏鎬跟我差6歲!! 阿優~ 現在差6歲的姐弟戀很普普通通的啦!!

可以克服的啦!!!

不過姐弟戀有一個必備的條件!! 姊姊一定要有經濟能力!! XD 


這樣看來!! 呼呼 身為姐姐的我 沒有比 敏鎬的收入高ㄟ~

這樣也能克服嗎? 哈哈哈 是我無聊幻想中!!!!


非常有CITY HUNTER的FEEL!!! 

我想導演 請他作個比槍的動作!! 就決定他是男主角沒問題了

image__2011_409754_1309243582446201.jpg Profile_k[1].png   image__2011_409754_1309243583446202.jpg 2011041900538_2.jpg 

隨便便穿一個T穴也這麼的霸氣

20110414101501009.jpg 

 

 

PhotoFromiPhone0.jpg



Img0402_20110712171200_2[1].jpg Img0402_20110712171200_1[1].jpg

口罩現在是很流行的一個配件唷!! 

有看過最近 2 NE 1的MV就知道!!! 

女生帶口罩也可以很帥氣吧!!呼呼!!

13.JPG 14.JPG 


在劇中出現的李敏鎬包包~~!!真的非常好看唷!!

MIU決定也要買一個了!!! 

image__2011_409754_1309243583446203.jpg 

私底下的 敏鎬 有些害羞!!! 但是真的很可愛唷!! 其實他比金娜娜小一歲!!

20110531154730082.jpg 20110531155311313.jpg 

2位 漂亮的妹 推來推去!!! 真是的! 

能不能金姊姊也可以參與呢?? 我可以站在後面拉來拉去的呢!!!!!

10.jpg 1311594911_201107252055392596206001_0.jpg 20110714144612994.jpg 20110725070926903.jpg economytoday.jpg 

敏鎬真的有練過唷!! 快來看潤城的肌肉線條吧!!

實在太可口囉

ezyeconomy.jpg

大家有記得嗎?

城市獵人的第一,二集 草園地上打架 

後來敏鎬養父為了救敏鎬而自己的一隻腳被手榴彈爆炸的畫面

 

呼呼 原來是這樣拍的喔!!!

因為爆炸的畫面需要用到火!!! 所以都是合成的!!

可是覺得合成的好真喔!!!!!


 

18.jpg 16.JPG 12.JPG

如果真的非常喜歡他的朋友~可以將他網站加入自己最愛唷!!

敏鎬怎麼這麼帥!!! 怎麼這麼可愛阿!!!! 金姊姊夭壽了啦!!!!! 

大家也有跟我一樣想吧!!!!

李敏鎬個人網站


好的!!!

這麼帥的敏鎬當然會有代言的品牌囉 TRUGEN

來看看代言的照片吧!!

20110210_1297296582_60108300_1.jpg

雖然是1987年出生!!!但是透過服裝的穿搭

表現出非常成熟穩重的味道!!如果您身邊的男孩不懂打扮

絕對不要讓他衣櫥裡面沒有這樣顏色與正式的服裝唷~~

趕快來參考一下吧


15.JPG

這樣的打扮就非常雅痞!!特別是領口的領結!!

是本穿搭最重要的精神所在唷!!

17.JPG 19.jpg 20110704144150714.jpg 

紅色的外套很適合不會太黑的男孩!!充分把熱情表現出來

讓陽光男孩的熱力四射吧!!

mh-3.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1.JPG 

覺得敏鎬穿西裝 真的 真的 好帥喔!!! 帥呆了!!!

更多的 TRUGEN 可以到這邊來欣賞唷

http://www.e-trugen.com/


如果您想購買金娜娜與李潤城所代言!!並且出現在劇中的服裝

可以直接到來挑選

http://www.inthef.co.kr





喜歡城市獵人的原聲帶的朋友!! 

可以在這邊試聽唷!!


韓劇城市獵人劇中的歌曲(城市獵人)金鍾鉉- So Goodbye.

    

任宰范- 愛(城市獵人OST)

 

(城市獵人)金寶京- Suddenly

 

城市獵人OST- 애플망고(Apple Mango)-I Love You, I Want You

   

城市獵人OST- FT island- It's Alright

城市獵人OST-Girl's Day-邱比特


這部已經結束了

我也看完了~~果然檢察官被我猜中~會上天堂!!嗚嗚

最後其實還蠻感動的!!下一篇城市獵人就是介紹最後的穿搭完結篇囉!!


- 謝謝觀賞- 


文章標籤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