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jpg

2011年3月4日 WOW!!!!!

 'LAP' Los Angeles Project

開幕 開幕 大開幕囉~!!!

第一次看到LAP的人...可別誤會是L.A. Police 洛杉磯警察...來韓國開設分局阿!! XD!!

這品牌是韓國結合..美國洛杉磯 (Los Angeles) 年輕人喜愛的元素,用 "感性" 為基礎的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到她們網站看看吧

11.png


喜歡去韓國自由行與瘋狂購物的朋友,不只可以看看H&M、ZARA、FOREVER21、UNIQLO..

自此又新增了一個選擇!!!! How Sweeeeeeeeeeeeet !!

 

馬上來說明在「LAP」哪裡開幕!!!!!?

L.A.P. 就在保證好逛的韓國新世紀百貨公司-江南店 4F

足足有60坪唷!! 應該夠逛了!! 

這品牌我很喜歡呢!!!!

來來來!!又到了獻寶時刻...~SEE

這就是這次開幕的邀請函!!! 好華麗唷~

LAP.jpg 

我想阿 這品牌溫大人一定會喜歡~ 因為 "LAP" 的LOGO

就是.....

LAP33.jpg 

是的 沒錯 溫大人愛的老虎 Tiger Tiger Tiger.......

溫大人快點來看!!!!!!

那我介紹一下 到底  "LAP" 的衣服是怎樣!!!! 我這麼的哇哇叫!!!

LAP3.jpg LAP4.jpg 

天阿~ 真的令我 OMG X15 平方..跳針 REPEAT 不停....

好好看喔~ 衣服也好看!!!! MODEL 也好看!!!! 都很好看啦~

我相信穿在我身上也很好看的!!!! MIU~~~ 快!!! 幫我買啦~!!! 

LAP5.jpg

在百貨公司裡面有 60坪大的展示空間......是 真的 真的 不容易ㄟ~

而且位置在新世紀百貨公司 江南店!!! 

這時候就要放這首歌.. I GOT A FEELING ~~嗚呼!!

 

快快存錢來這邊花光吧!!  I GOT MY MONEY~ LET'S SPEND IT OUT!!

LAP7.jpg 

開幕當天真的很多人來現場...一直拍一直拍~

上面的假人說!!!! 好啦!!!!我會好好的擺POSE的啦~!!! 

LAP34.jpg 

開幕還有活動哩!!!! 3/4~3/20 最近去韓國的人還來得及~!!! GO!!GOO!!GOOOO!!!

每天來客數200個人都會給禮物唷~ (可是要付1千韓幣/35塊台幣)

猶豫什麼!!!! 不要錯過有這好康唷!!!!

問金老佛爺LAP會賞什麼禮物??!!!

嘿嘿!! 你看看 上面MODEL穿的白色Tiger短T桖!!!! 好看后~~ 那件就是禮物囉!! 

LAP35.jpg 

你們看看!!!!!!!!!!! 當天參加活動而排隊成了一條龍...

LAP6.jpg

這笑的合不上嘴的男生 該不會是創辦LAP的朋友吧......一個很開心的模樣~ 撲撲~ 

LAP28.jpg 

每日限量200件...真的是不夠呢!!! 所以別忘記早點去排隊唷!!!

  

LAP22.jpg LAP21.jpg 

這件豹紋外套和小褲褲!!!!! 天阿~ 是我的菜~ OH MY GOD A AGAIN

LAP24.jpg

春裝概念區!!! 今年春天很流行使用高低明度的天然色光;色料3原色...LAP.當然也沒有缺席!!


LAP27.jpg

讓顧客拍照的地方~ 路過的人也可以隨隨便拍照啦~

全球都夯平價時尚!!所講究的就是 街拍潮流文化!! 

台灣稱為這樣的流行品牌為"潮"牌!! 開幕當然不能缺少這麼潮的規劃囉!!


LAP29.jpg LAP9.jpg LAP10.jpg LAP11.jpg

星星紋樣也是我的菜!!!!

LAP12.jpg

牛仔褲陳列

LAP13.jpg

也不能錯過基本款小可愛唷~

LAP14.jpg

隨邊拍拍~

LAP18.jpg

帥氣女生 也 不能錯過皮質短褲!!!!

LAP30.jpg

我喜歡那件淡藍色的風衣~我朋友用台語叫我金甲水!!! 我問她們那是甚麼??

台灣人說因為女生是水作的!!!

我想我穿上去會很有水~ !! 女孩們來一起水一下吧!!!

LAP8.jpg 

不管衣服~ 這裡的鞋很有特色決不會讓你忽略的唷~!!

LAP23.jpg 

夏天只搭個淡色或深色系列的到膝蓋牛仔褲或熱褲...輕鬆打扮出性感休閒風!!!

LAP19.jpg

Baby Baby Baby ohhhh~~~~is My Justin Bieber

這位全球巨型童星!! 今年 5月 來台灣開演唱會~見面會唷!!!

Los Angeles Project 概念館也有擺設 Justin Bieber 喜愛的 Nixon 產品唷~

來看看!!! ↓↓↓↓↓↓↓↓↓↓↓↓↓↓↓↓↓↓↓↓↓↓↓↓

LAP20.jpg 

60坪可不是空洞洞的....看看還有飾品呢!!!! ↓↓↓↓↓↓↓↓↓↓↓↓↓↓↓↓↓↓↓↓↓↓↓↓

LAP15.jpg

↓↓↓↓↓↓↓↓↓↓↓↓↓↓↓↓↓↓↓↓↓↓↓↓ 可愛的 Snickers 來囉~

LAP16.jpg 

LAP17.jpg

LAP開幕韓國藝人們...也沒有缺席唷!!!!

LAP25.jpg

教各位一可愛的說法!!  너무 귀엽다  那幕KEY優打!! 真可愛!!

韓劇 " 全部我的愛" 裡面的 尹勝雅SEUNG-AH YOON~~

尹勝雅  너무 귀엽다  那幕KEY優打!! 真可愛!! 不是嗎?

LAP26.jpg

LAP36.jpg

左上角開始

女子團體 Jewelry 쥬얼리

女子團體 SISTAR 씨스타


LAP37.jpg 

2011-02-25 15;05;15.jpg 11.jpg 

這些是LAP品牌的唷~

 

- 謝謝觀賞 -

espoir (艾詩沃兒) Launch Event Invite

免費獲得!!Barbie 51週年限量"芭比高跟鞋"

減肥! 甩肉不用愁! Uniqlo Inner Style Up

世界上最性感的鞋子!!!!

床上真功夫 - 限女性!!!-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