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金在美國的時候拍攝了一個分享待產包的影片

裡面提到的舒眠包巾和紗布巾

就是分別來自澳洲的 ergoPouch美國的LittleUnicorn 

 

  

 

還沒有看過的寶貝

沒有關係喔

我這邊也有影片

 

 

 

相信有很多新手媽咪

都和我生第一胎的時候一樣

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兒寶貝

都會莫名購買慾望爆發

會想買很多用品

來準備迎接寶貝的到來

老金已經是第二胎的媽咪了

但是一點也沒有放慢腳步

還是一樣很愛買和逛寶寶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的經驗累積

對於親子寶寶用品也變得非常熟悉了

我想每個媽咪都是這樣的成長過程吧

哈哈

然後開始遇到媽咪們

都會撩起媽媽經

 

今天的媽媽經

也是我發現很好買的購物網站叫做 SmallLoft

中文就是艾兒樂 

其中美國 LittleUnicorn 澳洲ergoPouch 也是由他們代理

 

網址在這邊

https://www.smallloft.com/

 

 我簡單先介紹 SmallLoft 艾兒樂

他們代理了多個知名嬰幼兒用品品牌

是用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育兒好物

所有產品皆符合時尚、獨創、實用與高品質等特色 

 

 

對我來說時尚、獨創、實用與高品質

是我一直以來敗家選擇的關鍵字

因為對自己辛苦懷孕10個月生下來心愛的寶貝

每一刻都覺得珍惜

最近看到一些虐兒的新聞

真的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也不敢相信

小孩都是那麼天真可愛

珍惜愛護都來不及了

 

 

  

大家用過寶寶的二合一舒眠包巾嗎? 

可以當新生兒的包巾也可以當防踢被使用

我懷孕果果的時候逛街偶然看到寶寶舒眠包巾

 

其實咪咪的時候沒有用過二合一舒眠包巾

不過我怎麼果果的時候想用用看呢? 

因為很多媽咪們的推薦

會讓寶寶更有安全感

寶寶越來越大很不喜歡被紗布綁緊緊

舒眠包巾是可以代替綁紗布讓寶寶感到很有安全感的一個好物

所以逛街的時候會正注意到 ergoPouch的二合一舒眠包巾了

 

 

果果出生已經用過快要3個月的我

 

先說重點

二合一舒眠包巾絕對是新生兒一定要準備的用品

 

 

 

 

過去我們都認為

新出生寶寶用紗布巾包一包就好了啊

但是這樣寶寶不太能活動阿

有沒有讓寶寶有安全感

保暖之外又能活動四肢的產品呢?

 

 

為了寶寶未來運動能力與髖關節發育

我真的很推薦ergoPouch的二合一舒眠包巾

有榮獲國際髖關節發育協會認證

有效幫助新生兒髖關節發育之優良產品

 

 

  

來自澳洲的ergoPouch

他們家高品質且實用的二合一舒眠包巾

特別是寶寶睡覺時很好用

很多媽咪們感到寶寶越來越長大

很不愛蓋被被

這時候直接給寶寶當防踢被穿

真的不用太擔心寶寶著涼

 

擷取

所有產品皆使用親膚的天然纖維製成,包含有機棉、竹纖維及美麗諾羊毛等

為了提升舒眠包巾與防踢被產品的透氣性及恆溫舒適感

同時選用了天然纖維做為內裡的填充物 

 

 

ergoPouch的二合一舒眠包巾有分 0.2TOG,1TOG和竹纖維款

防踢背心則有1TOG,2.5TOG,3.5TOG 可以選擇

 

這些數字是布料的厚度 

TOG數字越來越高 產品的保暖程度越來越高

 

通常在台灣比較會用到的是 0.2TOG,1TOG 

以上的厚度比較適合會下雪的國家了 

以二合一舒眠包巾來說 0.2TOG和1TOG 的布料厚度差距很大唷!!!

一摸馬上知道 

0.2TOG很軟我很喜歡果果醒過來活動的時候讓他穿0.2TOG活動

1TOG布料很挺 所以剛出生的果果需要保護感

同時睡覺的時候會讓他穿1TOG

軟硬度的差別適合的狀況來選擇產品

多多少少幫助寶寶的發育

 

 

且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的優點就是很多花色喔~ 

請大家可以去網站逛街

https://www.smallloft.com/categories/ergopouch?page=1

 

 

產品不只布料的厚度 還有分尺寸喔!!! 

有分 0-3M 和 3M-12M 

 

  

目前果果都是在用0-3M的尺寸

我先建議寶貝們 這個一定要適合的尺寸

衣服可以穿大一點沒有關係

但舒眠包巾一定要剛好的尺寸是因為

 

 

這樣能提供寶寶更多的安全感

若剛新生兒直接開始用3M-12M可能寶寶感覺不到包巾希望給寶寶安全感的用意了

 

  

 

 

另外我也很喜歡ergoPouch的二合一舒眠包巾包裝

 

  

直接送禮都沒有問題

很精緻喔

 

我們來看看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為寶寶設計的巧思有哪些喔!!

 

 

 

 

保護寶寶肌膚所以用布包住拉鍊的地方

 

 

手臂的部分也可以拉出來也可以收進來

 

  

我個人超喜歡這設計!! 

因為寶寶經常要換尿布但只有單一方向的拉鍊的話

拉來拉去它的安全感沒有那麼足夠

 

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有雙拉鍊的設計

需要換尿布只要拉下面的拉鍊即可

   

真的一個很方便的設計

 

且果果越踢越覺得感到安全感

布料又很彈性怎麼踢踢踢都覺得被保護的感覺

超推薦呢!!!

 

      

 

穿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很多方式喔

 

 

另外這次我想推薦給帶寶寶出國旅行的媽咪們必備款

尤其是下雪的國家

不要想得太難!!! 韓國或日本就是啦!!!!

 

ergoPouch也有出一系列的防踢被  當中最有厚度的3.5TOG 

 

看起來就有厚度吧!!!

大家想成寶寶的羽絨外套的概念就比較容易懂喔 ^^

 

   

冬天出門裡面穿包屁衣再加上只要穿3.5TOG的很夠暖

所以通常我出門來公司都這樣帶著果果來上班呢

 

     

一出門準備等電梯躺一下下馬上昏睡的果果

果果每次穿了防踢被之後很快睡得覺呢!!

 

在家裡也是3.5TOG的也可以當棉被

因為它有夠厚

寶寶躺在上面所以很舒服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

有了寶寶在家裡最多的商品就是紗布

紗布是絕對第一個要購買的新生兒用品

 

 

 

從果果出生到現在

 LittleUnicorn 純棉紗布巾

真的幫助了我很多

照片上的寶寶

就是我們家的果果

他躺在恐龍圖案上面的紗布

這是在美國非常熱門的品牌

 

  

 

現在都不用出國去買

只要到網站裡面找就可以了

 

LittleUnicorn 純棉紗布巾三入組  彩繪侏儸紀 (侏儸紀聯名款) NT$1,975

 

觸感超級舒服

這是用純棉紗織成的 觸感柔順

完全不會讓肌膚感覺到刺癢

老金因為採購工作關係

常常會住在外面不同的旅館飯店

只要碰到不好的棉被或是床包

都會讓我全身刺癢不舒服

就要忍耐整晚

不只是我唷

 

 

MIU喔爸可是比我更敏感

而肌膚比我們更嫩嫩的寶貝

更是不用說

所以我們全家都是敏感肌膚

 

 

寶寶敏感肌膚就需要好的產品來照顧

另外透氣也很重要

LittleUnicorn 是美國的品牌

品質不只是非常好

是超越了政府標準的好

能這麼要求自己的產品

讓我們用起來才更放心

我特別準備了很多照片給媽咪們參考

 

 

包裝超級精美

恐龍包巾還和侏儸紀公園合作

通常要和別的品牌聯名

就必須要做到最好的品質

這樣別的品牌才不會擔心被拖累

所以這麼好的品質與精美的包裝

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用都很適合

而且可愛的圖案超多的

 

  

 

可以看得出來非常透氣

寶寶不會悶到

果果寶貝因為用它們家的產品

沒有遇到肌膚有過敏或是起疹子的狀態過

所以果果就像是天使寶寶一樣

 

 

 

其實果果和咪咪比起來

個性真的不一樣

咪咪不太愛哭

果果卻只要不舒服就會哭

不過果果都是有原因才哭

只要把原因都解決掉

媽咪帶小孩才會輕鬆很多

因為寶寶都在很舒服的狀態

就算很愛哭

都可以變身成天使寶寶喔

 

 

 

LittleUnicorn 的紗布包巾

我有時候也拿來當寶寶棉被來蓋

 

 

  

也常常鋪在寶寶睡覺的地方

向下面照片這樣

  

 

如果要讓寶寶側躺或趴著睡

一定要選用透氣的紗布才可以安心

 

  

 

紗布巾我準備的非常多

雖然他本身快乾又好洗

不過為了讓寶貝能隨時有乾淨的紗布巾使用

多準備一些會比較方便

 

  

 

另還有比較厚的紗布毯

非常舒服又保暖

在冷的時候拿來蓋

不會悶也非常溫暖

有時候我都會偷拿來用呢

 

上面就是喔爸根本拿來蓋自己的腳

因為韓國真的超級冷的

這一款也是 LittleUnicorn 

 

LittleUnicorn 竹纖維四層紗布毯 昆蟲圖鑑 NT$3,350

 

竹纖維透氣與柔軟度都是最好的

昆蟲圖案還可以教寶寶們認識小動物

 

當然除了拿來蓋

因為對寶寶來說夠大

更是可以變成床包呢

 

 
 

 

兩個寶寶一起蓋都夠大

可以當作成長棉被來用了

 

  

 

我在零下的首爾逛街

果果就蓋著透氣又保暖的紗布毯

 

   

 

看果果舒服又快樂的表情

當媽咪的就覺得非常值得

 

 

 

我來示範一下一次抱兩個

哈哈

 

 

 

基本上這紗布巾我都會隨時帶著

因為寶寶經常都是睡眠狀態

只要有帶著這個紗布巾

就有一種安心感

 

 

 

接著

我覺得它們家還有一個產品超級好用

 

 

 

猜猜看這是甚麼

 

  

 

猜出來了嗎?

這是我從寶貝出生就開始用的產品

LittleUnicorn 純棉紗布提籃罩 都會叢林 NT$1,613

 

 

 

釦子的設計非常方便

讓寶寶被保護

另外磁扣的設計讓我們隨時可以注意寶寶的情況

 

 

  

 

除了嬰兒搖籃

當然也可以用在寶寶汽車座椅上面

 

 

 

我覺得這產品超級適合

會帶著寶寶外出的媽咪

 

   

 

我個人覺得寶寶雖然不能太常外帶

不過也不要天天關在家裡阿

雖然會很辛苦

 

 

但只要保護好

爸媽還是可以偷偷享受一下人生的

不然真的悶壞了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準備新生兒用品的孕媽咪們 

  

 

 

IMG_4394 

艾兒樂時尚育兒精品

www.smallloft.com

 

直營門市:

八德廣豐店 (八德廣豐新天地-1F 籃球場後方貨櫃屋)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