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在韓國和我見面的寶貝們還有

已經安排暑假或是明年

甚至是沒有幾天就要出國的寶貝們

千萬千萬不要忘記

昇恆昌免稅購物網 

 

 

看我滿意的笑容與

手上的戰利品提袋

就是因為省很多~~!!! 賺很大

到底省多少呢?

我很開心今天要來幫大家開箱

我準備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以及我個人很愛囤貨的雪花秀系列

 

 

 

 即日起到6/10號 昇恆昌免稅購物網購買

雪花秀的價格只要

 

雪御活顏水:市價2,380元 免稅2020元 

雪御活顏霜:市價4,680元  免稅3,980元

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市價3,680元 免稅2,600元

雪御活顏精萃套裝 :「雪御活顏精萃50ml正貨+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15ml+雪御活顏水15ml+雪御活顏精萃8ml+雪御活顏霜5ml」

整組免稅價只要3,640元

雪御活顏精萃專櫃單一瓶的市價就4,280元

也沒有送其他的商品

這樣看來在昇恆昌免稅購物網購買價差很驚人

 

且不只這樣

每滿 6,800 元現折 300元

 滿額贈:滿額到指定門檻,還可以得到保冰杯、兩用傘

 

我覺得這就是本文的重點!!!!

為甚麼要在昇恆昌免稅購物網購買他的理由

 

 

 

老金有說過

昇恆昌免稅購物網

只要你有機票

就馬上可以逛的網站

不只是這樣

特別的日子更有特別的優惠

最近快要到的就是母親節了

當然在這樣的時機點

一定要上昇恆昌免稅購物網來看看

有沒有適合送給母親的禮物

雖然說母親節送母親機票也不錯

不過送機票給母親大人的話

也別忘記幫自己買點彩妝或是保養品

重點是順便還能省到錢

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啊

老金真的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哈哈哈~~

不然我怎麼能當賢慧顧家的好媽咪呢

 

 

 

 

真的!!

你只要做上網搜尋 昇恆昌免稅購物網 這個動作

出國輕輕鬆鬆去提貨

我曾經立刻寫篇文章跟寶貝們分享

這服務多好用!

其實台灣算是晚了

在韓國我們都已經習慣出國都先用機票上網買好東西

在到機場去領

加上每個時段都有不同優惠

怎麼下手!? 跟著重要節日準沒錯

母親節快到了~不管是自己要飛去玩

還是帶著媽咪去

都可以用免稅價格來幫母親節禮物升級喔

 

我在去年曾經介紹過2篇昇恆昌免稅購物網的文章

反應非常熱烈

所以出國前一定要記得上昇恆昌免稅購物網

有機會出國的寶貝們一定用

這也是一種讓我們可以先逛街的方式呢!!

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過去我介紹的內容

 

[敗家] 換種方式搶先過百貨周年慶 出國前先上昇恆昌免稅預購網

[敗家] 出國放心玩 購物交給昇恆昌免稅預購網吧

 我知道

寶貝們都需要提醒

如果沒有提醒

那就要白白多花錢了

特別是已經有計畫出國的寶貝

機票都有了~怎麼不先逛一下免稅店呢!!

來看看現在的活動吧

 

 

 

 

因為老金除了家庭旅行之外

也都一定會固定飛韓國

所以我曾經分享過的保養品牌 雪花秀

我都不會錯過這個時候

其實我已經默默囤了這麼多.....

但我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

如果喜歡的東西

經常會用

看到價差這麼大

沒有辦法不囤貨吧

愛穿的鞋我都願意買兩雙了....

反正要用的

當然價格優惠的時候趕快多囤一些

這是最聰明的購物方法

 

還有還有 我到現場真的通常都沒時間好好逛阿

更別說瞭解或好好認識免稅店現在跑甚麼優惠

等櫃姐說明完優惠

可能馬上就會聽到登機廣播了: XXX 飛機只剩你還沒登機了.....

線上免稅店很棒的是優惠很清楚

有專屬全館、跨品牌的金額可以累計

不必硬在同一個品牌硬湊到滿 

對不對 寶貝們 

好了好了~~現在老金要來開箱了  

今天我挑了4瓶 Sulwhasoo雪花秀商品 

 

 

雪御活顏水 | 雪御活顏霜 | 雪御活顏精萃 | 潤燥精華EX – 梅雪之綻(限量)

 

這次雪花秀的雪御活顏系列

真是令女生爆發出內心的少女心了

商品包裝從外盒開始到裡面的模樣

怎麼這麼粉嫩嫩的啊!!!

  

看見包裝真是讓我很想疼愛的之態 

香檳粉瓶蓋、漸層粉色瓶身

在化妝台上爆發我的少女心

 

 雪花秀的雪御活顏系列好用

我在FB分享過 

 

 

想要整套或是囤貨

 

雪御活顏系列是首次以梅花作為核心成分

針對我們這個時代女性的需求

長期在壓力生活中、空氣汙染、環境傷害等

肌膚容易氧化

為了對抗老化

利用梅花那種卓越抗氧化

抵禦極端氣候

在冬雪中能開花充滿生機的能力來研發

簡單的說

雪御活顏系列根本就是

為母親預防及延緩老化的母親節產品

這也就是為甚麼很適合買給婆婆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的肌膚回到

充滿膠原蛋白的18歲

  

 

特別是自己有了女兒

更會讓我不得不好好保養

將來才有機會

不是當辣媽~而是當姊妹

而且我覺得小孩就像水彩畫一樣暈染了我的一切

不能犧牲小孩往前

這就是母親的心態

也因為這樣

我們更有理由好好的對待自己~~

哈哈

老金 真的很對找理由敗家耶 

反正理由找的對~

老公就會疼啦

相信女兒控爸爸們會懂!! 

 

大家知道 Sulwhasoo雪花秀的標語嗎?

아시아의 지혜가 담긴 홀리스틱 뷰티

Holistic beauty from Asian wisdom

來自亞洲智慧最全面的美

我自己很喜歡雪花秀的口號

母親可以代表智慧 

雪花秀就這麼替母親著想

  

 潤燥精華EX – 梅雪之綻(限量), 市價3,680元 / 免稅2,600元

寶貝們注意看這產品喔!!! 這一瓶可能很少看過

潤燥精華EX種共有5種系列

其中粉紅色梅雪之綻為母親節特別設定的限量版

 

 

 

潤燥精華EX是清潔肌膚後第一步使用的保養品

之稱為韓國國民精華呢!!!

我的潤燥精華也不在化妝台而在洗面台喔

 

梅花香靈感來自韓國南部地區

有座堪稱韓國三大寺廟之一仙岩寺裡土生土長的梅花樹

此梅花樹有600年的歷史,因香氣出名

每年春天逢梅花綻放時節

前來寺廟觀賞的人非常多

潤燥精華 EX–梅雪之綻中

有綠茶、果香的淡雅香氣,以及茉莉、玫瑰的清甜氣息

加上溫暖柔和的麝香

這瓶是作為抗老關鍵第一步

 

  

  

雪御活顏系列的主要成分 就是 梅花精萃

雪花秀保養研究中心發現

清晨中含苞待放的梅花中

蘊含媲美維他命C的卓越抗氧化能量

能強化肌膚天然抗氧化系統的防禦力

有效延緩老化

雪花秀自含苞初綻的梅花萃取出梅花精萃

概念就是讓肌膚啟動防氧化的機制

 

  

雪御活顏水 150ml  市價2,380元 / 免稅2020元

 

成分中除了主打的梅花精萃之外

還有黃金柚精萃

運用水妍滲透科技,將養分直導深入肌底,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為肌膚作好滋潤保養前的準備

 

 


 

接著當然就再幫肌膚做滋潤保養

 

 

雪御活顏精萃 50ml 市價4,280元

昇恆昌免稅購物網雖沒有單賣雪御活顏精萃

但有免稅獨賣的特賣組

雪御活顏精萃套裝

內容物包含

「雪御活顏精萃50ml正貨+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15ml+雪御活顏水15ml+雪御活顏精萃8ml+雪御活顏霜5ml」

整組免稅價只要3,640元

雪御活顏精萃專櫃單一瓶的市價就4,280元

價差很驚人

不只是單商品優惠~還一口氣一起帶走了很多產品

 

這一瓶簡單的說明

就是用來祛黃抗暗沉  

有高濃度的精華質地

高濃度精萃及5方活顏複合物與天然植萃成分

 

   

 

雪御活顏精萃之後是雪御活顏霜 

  

 

 雪御活顏霜 50ml    市價4,680元 / 免稅3,980元

 

活顏霜集結了五大功效

抗汙、防禦、抗氧、保濕、透亮

用來作為全能防禦的一瓶

 

 

 

分享我的使用順序

洗完臉→ 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雪御活顏水→雪御活顏精萃→雪御活顏霜

獻給我所有的母親寶貝們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送甚麼禮物給母親

或是

和我一樣當母親的自己

我覺得你可以和我一樣準備雪花秀這次的抗老系列

因為免稅之外

現在還有活動

這樣當然超級划算囉

 

因此我覺得

不管是送媽媽好

自己囤貨更好

 有預算的話

母親節不但要幫媽媽買禮物,自己囤貨保養品、化妝品也可以趁現在囉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去人很多的地方人擠人搶優惠

反而更喜歡動動手指上網

像是昇恆昌免稅購物網 就有很棒的優惠

加上還有獨家的免稅特惠組

根本就是自動幫我們把母親節禮物升等嘛!!!!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因為是出國前,先預購

可以選擇回國後再取貨

這樣不用帶著產品到處跑

特別我想推薦給

出國要幫朋友買東西的人

建議你直接請朋友到昇恆昌購物網選東西吧

不然出國沒玩到~時間都花在幫朋友找東西

且回來還會嫌棄你的匯率換太高

不如這邊還可以幫你朋友省點錢喔

另外已經確定要買的東西

真的沒有必要整個旅程都隨身攜帶

預購買好回來拿

旅程才會輕鬆愉快又不會佔到已經很有限的行李空間XD

 

4/10 活動已經開始 到 6/10

趕快去【昇恆昌免稅購物網】購物喔

我幫寶貝們整理以下優惠

(1)現金折扣:保養、彩妝、香氛、飾品商品

每滿 6,800 元現折 300

男女精品、旅行居家、禮物商品

每滿 12,600 元現折 600 

並且都累折無上限

(2)滿額贈:滿額到指定門檻,還可以得到保冰杯、兩用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刷指定信用卡,有刷卡回饋金

(4)太多優惠跟細節 點連結看囉 

 https://everri.ch/r9wMNsK

 

 

 

 此文與「昇恆昌免稅購物網」合作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