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14 情人節 老公很貼心的要我吃葉黃素

說我工作太忙要做好身體保健

為了報答老公的體貼

我打算 3月的白色情人節 甚麼都不用做也叫他吃葉黃素

哈哈~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

身體也開始面對老化

除了照顧肌膚之外

身體機能也要好好維護

 

 

 

特別是我屬於重度電腦與手機的族群阿

經常在用3C 追劇 工作的我 

「看劇很好用 電視 手機 金老佛爺」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劇很好用 電視 手機 金老佛爺」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經常半夜都還在寫文章與回覆寶貝訊息

就算關著燈都還在用手機

這些都是不太好的習慣

當然這些習慣要改變之外

我也要讓身體能夠跟上最近很流行的自癒力

 要讓身體有良好的新陳代謝

當然最重要的是靠正確的復健動作來運動

   

 

和 美國專業人員 強納生麥可見過面後

除了學到了一些使用電腦與手機之後可以做的運動之外

 

 

 

他有特別提到

可以補充萃取於大自然的葉黃素來補充能量

 

 

怎麼選擇好的葉黃素呢?

當然要選讓人安心的品牌

之前有看到保健食品中葉黃素劑量標註不實的新聞,讓我很擔心

 

 因為葉黃素保健食品的成份以及濃度真的很重要!

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跟玉米黃素

必須從蔬果類食物中攝取

之前我們都會覺得要多吃深色蔬菜才能有效保養

後來老金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有許多研究期刊的研究成果證實

搭配補充葉黃素保健食品

可能更能夠提升身體的保護力喔!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和多處研究中心合作發表之期刊建議

每人每天平均應攝取10毫克的葉黃素與2毫克玉米黃素

衛福部上限30mg,且每個人的吸收情況不同

其中兩者比例又以5:1的含量為最適合人體利用

而老金手上這款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 是以最高劑量,並搭配最佳比例,挑選30:6完美配方

正好符合這個黃金比例

既然要選葉黃素

當然要選保護力最好的葉黃素囉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關於金盞花的功效與好處

如果寶貝們有常常關注新的保養成分

一定明白也不陌生

而且因為上節目的關係而認識的股市憲哥也非常推薦耶~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有在代言推薦

感覺就非常安心 

 

  

 

我能找到這個產品

除了金盞花之外 

「玻尿酸葉黃素」可以說是這個產品的關鍵搜尋字了

讓我們家咪咪打開膠囊看看吧

 

  

 

打開來裡面就是非常細的粉末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還添加精選成分

日本百年大廠KEWPIE Hyabest高保濕玻尿酸

採用新型技術有效提高產品之來源安全性

萃取出濃度高達99%的玻尿酸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化妝時會用放大片或是隱形眼鏡的朋友都知道 "玻尿酸"就是用來保水與補充水分

這樣長時間被藍光傷害的我們

才更不容易一下子就覺得容易累

 

  

 

另外包裝上面有寫著 黃金比例

全游離最佳比例濃度 30:6:6

那個就是使用最高規格30mg葉黃素、6mg玉米黃素、6mg玻尿酸

這些成分都是需要靠飲食補充的

現在只要一顆就補足啦

 


 

當我們四十歲之後

這些成分就容易大量流失

也就是不好好愛惜身體

有可能越早發生問題在我們身上

跟年齡沒關係喔

所以說每天補充葉黃素也是健康關鍵囉

 

 

 

一天一顆剛剛好

就可以輕鬆保養身體(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讓我們面對無法逃避的科技日常生活吧

 

 

 

 和我一樣追劇喜歡追到底

常常用手機和朋友聊天的寶貝們

 如果你身體經常覺得容易累需要休息

要挑選葉黃素的時候

選擇 日本味王 全游離型30:6:6金盞花葉黃素晶亮膠囊 就對了

一盒有30粒

 等於就是一個月的量

好好保養身體

讓我們更放心的享受追劇、用手機參考別人穿搭

甚至努力是上班用電腦工作唷

 

 

相關資訊我提供給寶貝們喔

https://www.ajiou.com.tw/product.php?comb_id=216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