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 2019 農曆新年了

因為放假的關係

相信很多媽咪們都和我一樣

除了工作要忙

家裏面也是要整理 特別是過年在家宅很多天

家裡面一定很亂

雖然時尚是一種單純美好

可是想當一位時尚媽咪

就必須把雜事都處理好

 

  

要有好的體力就必須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一直都是工作狂

不過我覺得我除了愛工作之外也很顧家

希望陪伴家人寶貝們健健康康快樂長大

也因為這樣貪心

忘記了自己健康狀況

我的鼻子在我努力餵母乳的狀況下

一直努力去暫時忽略

直到有一天不能再拖了

 

醫生說因為鼻子發炎

所以不能再拖下去

醫生認為因為發炎的影響

這樣母乳的品質也不會太好

強迫我趕快治療

 

所以我很意外在只是檢查的狀況下就馬上動了手術

但是其實我根本沒有計畫要動手術阿

我後面的行程

是要和粉絲寶貝們一起熬夜在東大門

日期都已經約好要一起批貨的呢

  

 

雖然老公希望我休息

不過我的責任感告訴我不可以

有很多朋友是專程來找我的

我不能不去

 

 

因此就帶著手術後的傷

陪伴著所有參加的寶貝們

 

 

除了我需要體力保養身體面對工作之外

我家裏面還有可愛的寶寶

 

 

 

也有一個兩歲的咪咪

兩歲的咪咪

活動量越來越大

我需要超多體力陪玩

不然追不到了

 

 

  

 

 堅強的媽媽千萬不能倒下來 

這兩個小寶貝也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在我還沒有去看醫生的時候

每天要餵母乳

我保養體力與讓母乳更有營養的方式

就是喝桂格滴雞精

 

 

 

市面上有很多滴雞精品牌

但是通常都必須要冷凍

不然會壞掉

桂格滴雞精最好的地方是

我真的可以隨時帶著喝

 

 

 

我分享一下桂格滴雞精的包裝

橘色為主的色調

搭配桂格老先生的LOGO

非常清楚大大的滴字

 

 

 

打開來裡面有三個小盒

非常整齊並也有層次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拿來分享送人的時候

非常方便

 

 

 

盒內都有很多包

 

 

 

每一包後面都有使用說明

並且標註保存的時間

桂格滴雞精除了包裝美

內容也讓我很安心

像是對於選材的挑選

桂格是從一顆健康的「蛋」開始把關

確保育種出基因優良、體質強健的黑羽土公雞

在自動化控制溫度和濕度的孵育室孵化成小雞

並且養殖場是那種低密度的

有充足的空間與日照的封閉式雞舍

飼養後期提供純淨

並使用全素的飼料

養足90天的黑羽土公雞 肉質佳、腹脂少,經過獸醫檢查成為合格原料

製作上的規範是100%來自黑羽土公雞

100%純雞滴製而成

 

 

 

每個小包裝裡面都是高壓滴取出來的深層精華

並且用小分子 讓營養更好吸收

 

要喝時候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以

像我有寶寶

所以直接用溫奶器來加熱也可以喔

 

 

 

當然沒有溫奶器的朋友

可以放在熱水裡面慢慢加溫

 

 

 

要喝的時候只要剪開

然後找個杯子就搞定

很簡單

 

 

 

到出來的時候

可以聞得到滴雞精的香氣

 

 

 

沒有喝過滴雞精的朋友

可能不知道滴雞精是甚麼

老金其實第一次也是姊妹們推薦的

從咪咪的時候開始喝

姊妹那時候已經生兩胎了

那時候姊妹跟我說

滴雞精就好像是濃濃補身體的雞湯

 

 

有些人很怕喝雞精

因為擔心油膩感也怕一股味道

但桂格滴雞精喝起來非常順口也感覺得到很純淨

一滴都不想放棄耶!!!

 

 

直接喝最好

但可以加到湯裡面 (比較浪費)

 

  

自從我姊妹推薦給我之後

我經常再用滴雞精保養身體

我覺得讓我最開心的

除了自己工作有體力

寶寶也健健康康

 

 

 

只要看見寶寶健康強壯

我就會感覺很安心

讓我工作也更專心

 

 

 

 還有兩個小寶貝每天健健康康

對我還有一個好處

呵呵 那就是省下來的時間

我才可以追韓劇、逛網站買衣服阿

 

 

 

面對寒風冷颼颼的韓國氣候

沒有練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建議到韓國玩還是等待到5月或是6月囉

 

 

 

還有還有

桂格滴雞精因為包裝很精緻

攜帶送禮又方便

我來簡單總結一下吧

為什麼我會選擇桂格滴雞精

先不論品牌

首先我覺得很珍貴

桂格都是嚴選黑羽土公雞,並經12小時慢工細作

另外也很營養

 

 

原料100%用養足90天的黑羽土公雞

肉質佳,腹脂少,每口都是優質蛋白質

味道上它們家是高壓滴取,控溫蒸滴的製程,喝得到雞湯甘鮮味

我覺得超方便是最大原因之一

可以常溫保存,讓我帶出國送禮,加熱就可以飲用更方便

安心也是非常重要

除了桂格採用封閉式雞舍

加上國家級獸醫健檢之外

包裝也完全滅菌,通過重金屬、微生物等安全檢驗,專業品管確認風味

 

市面上能做到

從一顆健康的蛋開始把關

雞隻原料通過動物用藥、抗生素及農藥檢測

生產系統通過HACCP、ISO22000 的全方位的品質管控

高品質的滴雞精又可以常溫保存的就是它們家囉

 

 

 

所以真的可以一次入手很多

中文裡面有句話說

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過年的時候

別忘記帶著桂格滴雞精

 

 

 

把健康送到親朋好友的家裡面

 讓他們知道

你希望它們健健康康幸福每一年唷

 

謝謝收看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豬到福到

 

老金為什麼你對桂格滴雞精那麼瞭解呢??

因為我有這些資料阿

桂格滴雞精產品介紹網站:https://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dripeoc/

全新開站的桂格健康購:https://mall.stdfood.com/

桂格健康講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healthylife/

桂格滴雞精心理測驗【職場叢林進化論】,完成就可以抽好禮喔

https://tonicdrink.sfworldwide.com/event/dripeoc-evolution/

#桂格滴雞精  #桂格  #滴雞精

 

-本文感謝桂格滴雞精有償贊助合作 -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