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洛杉磯

因為是沙漠型氣候

太陽大又乾

很容易想到一件事情就是去買拖鞋!!!

拖鞋真的是最好穿的一個鞋子

我在台灣也很愛台灣文化

穿拖鞋逛出門,以前在韓國是不可能的事情

韓妞非常喜歡台灣這樣的文化

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但是愛穿拖鞋就容易得到拖鞋病

那就是腳部的肌膚容易摩擦乾燥生硬皮

 看了這一張照片之後會不會我沒有形象了啊?? 

真的打擊很大耶!!!! 哈哈哈 

 

必須要說

其實我平常有管理

但有了爽健 Scholl 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

我想知道到底的效果有多好

我是等到這個樣子來使用的喔!!!

不管相不相信 我都一定要這麼說

噗噗 

其實我老公的腳更慘

 

照片上的腳後跟真的很難看

但我想平常不愛穿襪子的人更會這樣子

我們所有的肌膚都是一樣

沒有保養常常被外面露出

自然而然容易乾躁脫皮的情形發生

 

 

 

女生穿絲襪的時候

因為後腳跟的粗糙

有時候會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穿上襪子時候

馬上一條兩條三條線的痕跡

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

這樣的後跟穿露後腳跟的鞋子根本無法穿

因為從後面看很難看

也傷害了荷包!! 要換新的絲襪

 

 

這照片的測驗是我示範化妝棉碰觸後腳跟

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化妝棉都殘留在腳跟上面

 

 

足部很多人都會保養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很棒的經濟能力與時間

尤其是男生

男生更不好意思去那種修護手足的地方呢!!! 

 

 

我也是當了孕婦不去用美甲之後

特地花時間去保養足部有點浪費時間

所以都沒有去了

且懷孕後期人在美國

更不方便

當然就不去管理了

 

 

也可以說金金我有用脫皮的那種足部保養耶!!!

OH NOOOOO

我以前也有用過

像足套式的那種脫皮一直脫脫脫脫到2周也有可能

時間上太久了~

同時孕婦能不能用??

喔~ 雖然要看成分但我想不太建議孕婦使用耶!! 

 

 

如何不找專業的足部護理師

但自己可以在家裡保養足部

又省錢又快速處理足部硬皮的方法?

 

 

爽健 Scholl 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一台機器吧!!!

逛藥妝店都會有阿~~ 

我是從爽健Scholl電動美甲機開始接觸這品牌 

 

覺得太好用了 

所以立刻去買電動去硬皮機來保養足部保養

但那時候只有乾用電動去硬皮機

且需要放電池的那種機器

同時沒有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呢!! 

 

 

今天來介紹的產品是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喔!!! 

也不需要放電池

簡單來說

乾的濕的環境之下機器完全無礙都可以使用

  

新一代的爽健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

它到底有哪些比前一代升級的備配了呢?? 

1. 可選2段式的數度 (慢和快)

2. 充電式 : 不用浪費環境污染喔!! 根本不用放電池

3. 機身全身是防水除理,所以泡水都沒有問題喔

這3個特點是前一代機器上看不到的地方

不過前一代和新一代的共同點是硬皮機的滾輪可換喔

 

那我來開箱看看新一代的爽健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

  

因為防水處理的關係 機身的觸感好好喔!!! 

很好抓不會滑

且顏色接近Tiffany綠呢!!

除了機器之外還有充電的配備喔 

 

 

 

 

因為USB插頭式取得電力

就算你去國外旅行

帶著機器都沒有問題喔~~ 

 

  

充電的時候 機身的背後2個點和充電插座的2個點

對好就可以充電了

 

 

 硬皮機的滾輪的地方放大看長這樣喔~~

請問老金!!!! 它的壽命大該多久呢?? 

硬皮的再生週期大該 4~7天

我建議若每一周一次使用的話可以用12次 

大該3個月換一次的滾輪就可以喔

大家看看這樣是不是超省~ 

 

給人家保養至少跑不掉一千台幣

這一台機器 1599台幣 可以重複使用無限制

只要3個月一次換滾輪 499台幣

就可以保養硬皮耶!!!

超省錢 超省時間!!!

 

 

通常我都放在浴室內充電

因為我不怕它沾水啊!!!! 有防水真好

之前的機器我都不太敢放在浴室

 

 

我先示範給大家乾用的方法

 

乾用就是腳也乾,機器也乾的狀況之下使用

 

 

打開機器就像照片一樣滾輪在滾

這時候輕輕的靠近自己的後腳跟就可以了

 

 

乾用的話使用的地方和沒有使用到的地方很明顯

已經開始保養的地方變成白白的了~ 

 

 

硬皮慢慢掉下來

 

 

囧了我

真的很害羞~~ 比我秀出內衣照還要害羞

因為這太寫實~

露出真面目 

 

 

 

使用的過程中我感到機器的把柄真的很好抓耶!!! 

感覺機身材質是不容易滑的矽膠

你要甚麼放向都不會滑

很好轉來轉去耶!!!

 

 

同時我要提醒寶貝們

因為我說後腳跟所以誤以為只有用到後腳跟!!!

其實沒有喔!!!

腳上的所有的硬皮的部位都可以用!!!

如腳板,腳趾頭尤其常穿高跟鞋的女孩們應該會懂

第四第五腳趾頭側面和前面很容易產生硬皮

所以這些都可以使用喔!!

覺得使用起來更讚的地方是因為

2段式的轉速

看自己的硬皮程度

可以自由選擇使用呢!!!

 

  

大家多多原諒喔~

畫面有點不雅觀

因為為了給大家看我不墊濕紙巾的啦!!! ^^

 

 

大致上使用後去洗腳或濕紙巾來擦一擦就可以了喔~~ 

大家看到我的嫩嫩的後腳跟了嗎??? 

看到這樣的請情時

說實在用得很過贏耶!!

 

 

 

那麼乾用的時候機器如何清潔呢?? 

 

新一代的好處就是全身防水啊!!!

所以直接把整個機器拿過去沖一沖就可以了

 

 

如果換滾稐或只想洗滾稐的時候

機器側面就有按鈕

按著按鈕把滾稐往上拉上來就可以分離喔

 

 

我很好奇機器上這麼多水也可以充電嗎?? 

我來測試結果可以充電耶!!

新一代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稍微要擦乾水分喔~

因為為了下次使用比較方便

任何的防水機器都一樣

若太多水直接放著

下次用機器上凹槽地方容易進水

還沒全乾直接來使用的話會水跑出來~~

所以大家多多注意這一點喔 

 

 

另外濕用到底是甚麼呢? 

 

腳也泡湯機器也泡湯的狀況之下使用

所以大家想一想這方法多方便啊!!

乾用的時候其實硬皮的削削一直空中飄來飄去

周圍掉下來滿滿的硬皮

濕用的話泡澡或洗澡的時候都可以用

也不用擔心飄削削的問題

 

 

我很喜歡濕用這方法~

因為泡腳的時候基本上硬皮已經被水泡開了~

所以花很短的時間把硬皮處理好的意思

 

 

機器在水中上被打開的畫面

大家看見滾埨上的水波浪了嗎?? 

覺得很好玩~~

 

 

以前濕用只有用過那種專門除理硬皮的硬的石頭來刮腳跟

但現在有爽健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真的太方便了

 

 

那我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前後的照片喔!!! 

 

   

 

哈哈哈 

我不需要特別說明這些照片了吧!!!

真的太明顯了

 

 

 

使用後化妝棉來擦一擦都沒有被應皮勾到棉花耶!!!!

這時候我感到

超有成就感了

 

  

希望我所有的寶貝們沒時間找足部保養的習慣的話

老金十份建議從爽健絲絨柔滑乾濕兩用電動去硬皮機身上得到漂亮的足部保養喔

 

 

 

官網產品購買處

https://goo.gl/pq22mq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