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金有分享過

[育兒日記] 尿布品牌最佳選擇推薦 MAMYPOKO 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尿布

 

咪咪在快要一歲會爬樓梯開始

就變成活動力超強的寶寶

睡覺的時候姿勢超級多

整個大床好像在尋寶一樣動來動去 

 

相信各位媽咪也是和我同樣困擾

寶寶進入特別好動的時候

不只很難乖乖躺下來讓你換尿布

活動時

尿布垂垂一大包 感覺也會像是快外漏了

 讓人總是很擔心

 

所以今天

我要分享滿意寶寶新升級的輕巧褲

解決媽咪們的困擾

 

他有瞬潔乾爽波紋層

可以分散吸收尿尿

加上合身超防漏設計

使用過的媽媽都一樣激推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寢室裡總是一堆滿意寶寶不同款 都在準備給咪咪使用

 

我出國的時候

因為在韓國要待比較久

所以會有一整個行李箱都會塞滿要給咪咪用的尿布

 

因為滿意寶寶的觸感

真的很好

我們或許不能穿尿布來幫寶寶體驗看看

但我們可以從手感分辨的出

滿意寶寶比其他品牌尿布的質感還好

當然每個品牌有每個品牌的優點

但有些尿布

腿圍有縫隙不服貼

我曾經用過其他品牌

但會外漏

我們來看看輕巧褲

 

 

包裝上面寫全新升級的滿意寶寶輕巧褲

有新升級的瞬潔乾爽波紋層

 

可以分散吸收尿尿,不集中膨脹

這樣就不用擔心寶寶玩耍的時候會垂垂一大包,有外漏的風險了

滿意寶寶輕巧褲的彈性腰圍和腿圍貼心設計

可以整個包覆住寶寶的身形

讓寶寶翻爬好動玩耍時都合身超防漏

 


 

咪咪也很喜歡小熊維尼

裡面有6款不同的小熊維尼圖案

咪咪穿起來也覺得很有趣

 

    

 

而且滿意寶寶輕巧褲有分性別

女生是可愛的粉紅色圖案

另外在尿片正反面上

寫著前FRONT 後BACK

可避免媽咪們穿反還蠻貼心的

 


 

 

另外後面也有一個小尾巴

這是讓媽咪們可以用來捲緊使用後的尿片的膠帶

讓尿片不會對垃圾桶占太多空間

 

 

 

大家是否有看到

超可愛小熊維尼呢?

不過圖案只是純欣賞

重要的是寶寶舒適度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透氣

很多尿布為了防漏

就容易犧牲到彈性與透氣

 

 

 

但滿意寶寶輕巧褲這次新升級

還有在腰圍更有讓肌膚可以呼吸的小孔

 

 

 

這個呼吸小孔有很棒的透氣功能

寶寶活動玩耍時就不會悶到而不舒服

 

也是舒適度重要指標

爸爸還變成尿褲怪物跟咪咪玩

就可以知道透氣與舒適度很好了

 

 

 

 

這個年紀的寶寶

非常多自主的想法與意見

也特別好動讓媽媽很難換尿布

尿布如果不好換穿

當父母的會累趴

在穿輕巧褲的時候我都是訓練咪咪

一個腳腳接著另一個腳腳

其實寶寶都知道光屁屁的時候要穿尿片

有時候在洗完澡之後

讓寶寶躺著穿輕巧褲

也真的很輕鬆

大約只需要一秒就可以穿上

 
 

 

我很喜歡滿意寶寶輕巧褲有超彈力腰腿圍

讓咪咪穿起來很服貼

 

咪咪現在玩耍超級有行動力的

自己會開各種門出去玩

 

還有時候會跳舞呢

 

所以合身超防漏超重要阿

 

 

各位媽咪們的寶貝應該也和咪咪一樣

都是沒有煩惱沒有拘束的寶寶

睡姿真的是無限制隨興

 

 

而且女寶寶特別黏人

我們也捨不得分床睡

畢竟寶寶成長只有一次

對我們來說非常珍惜

 

 

 

但是要是尿片會外漏

真的會很擔心自己床遭殃

所以我們一定要買好保險

那就是用滿意寶寶輕巧褲

目前老金沒有發生漏出來的問題過

 

  

 

瞬潔乾爽波紋層 

他可以分散吸收

寶寶穿著睡覺才會舒適

半夜寶寶上廁所

我們也可以放心睡

因為寶寶不會不舒服

不然寶寶一定會把父母叫醒來發脾氣

主人醒了

兩位僕人怎麼敢自己繼續睡呢 哈哈

 

 

 

 

   

 

常常帶咪咪去旅遊的我

 很推薦滿意寶寶輕巧褲

換穿真的很輕鬆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推薦的地方

就是兩旁直接撕開更換很方便

 

 

 

現在咪咪已經即將兩歲

也已經會自己脫輕巧褲了

 自己到廁所

 

 

 

跟他說要換片片

他就會開始脫褲褲 

 

    

覺得咪咪的這動作太可愛了~~~ 

同時也覺得咪咪長大

現在自己會脫尿布

 

 

我真的覺得滿意寶寶輕巧褲也是換穿內褲前

最好的學習夥伴呢

 

 

 

後記:

對我們來說

我想咪咪未來一定會有很多壓力與困難的挑戰

希望咪咪當寶寶的時候過一個沒有壓力的童年

 

 

寶寶快樂好像也是爸爸媽媽的責任

所以我一點也不希望逼咪咪有壓力的去戒尿片

對寶寶用尿片這件事情

其實對我們父母來說

也相對比較輕鬆

我覺得是順其自然就好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