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和韓國不一樣

韓國夏天來得比台灣慢很多

可是悶熱的程度都是非常驚人了

在台灣幾乎冬天有時候都像夏天一樣

悶悶熱熱頭部很容易出油

不知道寶貝們是否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在家洗頭過了沒多久

又覺得頭皮悶悶的

MIU喔爸說他也會這樣

所以我想一定很多台灣人都會吧

各位媽咪們一定和我一樣

忙碌又緊張與壓力大的生活是天天過

工作回家之外

還要面對調皮的小孩 ...咪咪

 


 

雖然MIU喔爸都會幫忙

但老公總有不在的時候

所以會有很多家事等著我來處理

 


 

帶小孩真的很累

加上洗完衣服還要折

每天想著時間不夠

就覺得頭部很緊繃

 

 

 

隨著頭皮的緊繃感

掉落的頭髮

讓我好像更是無法把地板打掃乾淨阿

 

 

 

我想跟各位媽咪與寶貝們分享

目前在韓國最熱門的洗髮精之一就是

韓國熱銷的 朵蔓PHYTO DERMA 頭皮淨化養護系列

為了解決韓妞頭皮悶熱與髮絲健康的問題所研發出來的

且出這品牌的公司大家一聽就知道的

韓國LG生活健康

images 

 

 

我生小孩之後

常常可以看見地上我的頭髮

這個系列因為是草本植萃

所以韓妞們在網路上給評價很高

這朵蔓PHYTO DERMA洗髮系列

是從分類過各種植物的瑞典植物學者卡爾·林奈身上得到靈感

韓國LG生活健康研究出有效針對頭皮和毛髮問題

然後找到我們使用者真正想要的

像是

學成分歸零 

百分百無矽靈添加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當孕婦的媽咪們

也非常安心使用的洗髮系列

在跟自己說~

因為這樣我才覺得這個產品真的一定要分享的

哈哈哈

 

 我在韓國藥妝店的時候看到

這麼熱門的產品是利用七大草本植物精華來達到

平衡油脂以及頭皮去角質的效果

 

我在韓國OLIVE YOUNG買東西的時候給我的試用包~ 

用過的韓妞都非常推薦

本來想說批貨教學的時候

再多買一些

來跟寶貝們分享推薦

但沒想到台灣已經有上市了唷

現在讓我幫寶貝們來開箱

 

 

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 |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朵蔓 頭皮淨化護髮素 | 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包裝是採用向森林草本感覺的綠色系

看起來

設計上一點都不輸給法國頂級的沙龍

有一種非常專業又高級的髮品感

那這朵蔓洗髮系列如何用達到最高有效的狀態呢?

4個步驟跟著老金一起做做看唷

 

 

STEP1.去角質

 

朵蔓PHYTO DERMA - 頭皮淨化角質霜 

 

 

我非常喜歡這一個角質霜

就像我們臉部也定期去角質一樣

我有頭皮也要去角質的觀念

所以偶爾去沙龍用頭髮的時候

第一個要求設計師做的就是頭皮去角質

因為覺得自己平常沒有做去角質的動作

所以特別要求一下了

但現在在家裡很輕鬆去角質

覺得我的頭皮更健康能呼吸的感覺

 

 

  

這是我聞過去角質霜當中最香的一款了

通常去角質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理想

這一款是因為添加七種草本植物配方(Fresh Herb Tea Complex™)

裡面有花香味 也有水果香味等等

讓使用者用起來不那麼難靠近呢!!! 

  

  

怎麼使用這一款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呢??

這款去角質霜可以在乾髮或濕髮的狀態下使用,

通常我習慣以濕髮的時後進行去角質,

直接塗抹在頭皮上用指腹按摩3-5分鐘,沖洗掉,再按照洗髮程序

但因為頭髮一濕

我怕大家無法看見頭皮淨化角質霜的質地

所以我用乾的狀態來表現唷!!!

 

  

這一張裡面的頭髮狀況

也是已經使用朵蔓PHYTO DERMA洗髮系列一陣子的狀態

我只能說整個頭皮很健康自然而然

看到的頭髮都亮起來了呢!!!

 

  

先把頭髮很明顯分區再來

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擠在手掌心

慢慢的少量塗抹在頭皮上

 

  

手掌上剩下的角質霜搓一搓

 

 

用指腹按摩 3~5分鐘

  

尤其後腦的地方容易悶熱

也容易潮濕的地方

最難吹乾的地方就是後腦,所以容易潮濕

因此我特別用心在後腦部分用角質霜來多按摩喔 

 

擦不多過了1~2分鐘頭皮

馬上感覺到

頭皮的沁涼喔!!

因為添加了薄荷成分

幫助頭皮的舒緩

 

 

接下來輕輕鬆鬆把沖水洗清就可以喔 

洗清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頭髮變很柔軟

好像已經使用過護髮素一般耶!!!

所以很好洗清了

 

 

STEP2 洗頭髮

 

  朵蔓PHYTO DERMA - 頭皮淨化洗髮精

 

 

我老公說使用這一款的時候

頭皮好像在森林深呼吸的感覺~ 

因為它是幫助頭皮上的控油

而讓使用者感覺到頭髮比以前還要更蓬鬆

 

 

味道是很清涼的樹葉草本的香味

我一直誤以為花香的香味才會香香的~

但沒想到草本的香味也這麼舒服呢~~~

 

 

擠出來完全是個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大家有沒有注意這一款洗髮精上的英文字嗎?

DEEP CLEANSING SHAMPOO

其實我沒有看過在洗髮精上使用 DEEP CLEANSING 這字言喔

通常出現在於洗面乳上

 

朵蔓洗髮系列更讓我貼切的原因就在這裡

頭皮也要跟臉部一樣的對待

 

沒有人在臉部上用一些

學成分或很多矽靈含PARABENS防腐劑了吧!!!

很恐怖耶!!!

 

 

因為前面去角質的步驟

在使用這瓶的時候

越洗越覺得感到很清涼爽快

同時有一種頭部深呼吸的感受

喜歡她的地方就是因為洗起來好舒服啊!!!!

我覺得特別推薦夏天用耶

 

 

洗頭髮本身是一種享受

我本身髮量很多每次要去洗頭髮前一秒覺得好麻煩

因為洗清跟吹乾很久~~(髮量多的朋友一定會懂我的困擾吧!!!)

但一旦去洗了

真的都忘記我前一秒為何這麼硬

就像運動前很不想去運動

但運動回來整個人很輕鬆自在的那種感覺

我就在朵蔓洗髮系列上感受到了

 

  

 

洗髮精當然會幫我們深層清潔頭皮

不過最讓我滿意或是說韓妞們都喜歡的地方是

洗過頭髮以後

不會扁塌

反而很有彈性

頭髮摸起來感覺也很順

加上

因為無矽靈不會有堵塞毛孔問題 

 使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夏天要到了 

台灣天氣更容易出汗出油的天氣 

我們應該要更好好護理我們的頭皮才不會受傷 

平常就對頭皮好的產品來保護的習慣

其實遇到甚麼樣的惡劣環境

應該都沒有問題的呀!!! 

 

 

 

大家準備好了

跟老金一起做第三步驟了嗎??  

 STEP3 護髮

 

 朵蔓PHYTO DERMA - 頭皮淨化護髮素 

 

   

擠出來我聞到一種寶寶味道加上森林的草本香味了耶!!

質地就像乳霜一樣很綿密喔

 

 

護髮素我都使用在髮尾的地方

因為它最容易分叉因此也最容易打結

 

 

不過大家看見嗎?? 

前一張的照片髮尾端比較容易打結的樣子

一旦使用了護髮素之後立刻變回很乖乖髮尾端了~

 

 

髮尾端重分吸收養分之後

 

 

把沖水洗清就可以了喔

 

  我相信很多朋友就到這邊步驟等於

我洗頭髮洗完了!!!! 

我也還沒認識朵蔓洗髮系列之前就頂多做到第三個步驟就

誤以為洗頭結束

但其實很厲害的在最後一個步驟喔!!! 

 

  

 STEP4 臭頭掰掰

   

 朵蔓PHYTO DERMA - 頭皮淨化噴霧

 

 

Fresh Herb Tea Complex™添加七種草本植物配方

幫助很穩定敏感的頭皮

同時控油以及頭皮上的味道唷

這是常戴上帽子工作的朋友或是機車族的必備款

根本就是疼愛台灣騎車朋友的產品

送騎車的男女朋友都很棒

 

  

噴上去的感覺

就是一陣舒涼

油膩感不見

喜歡戴帽子的寶貝

一定要準備一個

讓頭皮舒服開心囉

 

 

我都先吹完頭髮擦不多半濕的狀況之下

再來使用頭皮淨化噴霧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針對頭皮上直接噴上去

 

  

我都是先把頭髮梳開之後弄成分區

再來慢慢的噴上去

 

 

噴完別忘記再來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唷!!!! 

 

 

建議大家一天使用2次

晚上洗完頭之後使用

早上出門前再來使用

一整天超舒服的頭皮狀態

帶來心情愉悅

 

 

  

 

 

使用朵蔓洗髮系列之後出門

我怎麼揮頭髮都不會擔心

頭皮味道或頭皮削甚至於頭髮打結而很尷尬的問題了

 

 

 

我自己測試過基本上不洗2天的頭髮

還是像洗第一天一樣維持頭髮的蓬鬆感和它的香味還留在頭皮上耶!!!

 

 

 

 

 大家還要等甚麼!!!!

趕快一起來享受一下

悶悶不樂的夏天給頭皮好像在森林裡深呼吸的清爽舒服感吧!!!!

只要在同樣綠色的 全台屈臣氏 都買的到喔

或上網 MOMO購物網 也買的到唷

MOMO購物網: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41000032&p_orderType=1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