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寶貝們是否和我一樣

對於時尚品牌新上市的產品都非常關注

加上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各種品牌都多多少少有一點追蹤

2018 年春天 Lipault Paris 又推出新的限量款了

每一年都有特別的限量款式

幾乎過了季就很難買到

很快的夏天暑假又要到了

有一款時尚好用的品牌行李箱

絕對會讓出國的更快樂

 



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老金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的行李箱

除了有著巴黎的優雅格調

也非常大膽的玩色彩

老金之前去法國的時候 在第六區去盧森堡公園的附近 也有去逛

第一次在臉書分享 Lipault Paris 行李箱的時候

很多人都在問我行李箱的品牌

 

 

 

 

 

 之前老金分享過的是經典色

最能象徵它們品牌的顏色之一

這次為了要去 LAS VEGAS 度假

老金特別來到台北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的專櫃

來逛行李箱

看到好多新品唷

老金真的在這邊看好久

也拍了超多的照片

恩! 因為真的會選擇障礙

如果全部買回家

也不是不行

只是那家裡就會堆滿滿的行李箱了

只是怕老公罵而已 XD

 

 

除了上面有一部分是經典款

其他幾乎都是這次推出的限量版

每一款都很美

讓我真的很想揹看看

 

 

另外我很愛 Lipault Paris 的包包

從大到小的

尺寸非常齊全

基本上愛上了Lipault Paris 的風格

一定會在這裡噴錢就對了

 

 

我很愛 Lipault Paris 的原因很多

外型簡約且時尚辨識度高

造型多變卻都有保留Lipault Paris專屬的設計風格與質感

 

 

Lipault Paris 做工更是讓我非常放心

而且 Lipault Paris是年輕的品牌

感覺讓我的心也跟著年輕

要當辣媽當然要年輕的心囉

 

 

Lipault Paris 包款也都蠻講究功能性

置物的空間也都有細心規劃

只要到專櫃逛一圈

馬上就懂老金的心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小包包

雖然不能放太多物品

可是比較符合我的身型

 

 

前面老金提到的 Lipault Paris 包款功能性

這邊讓我再多說明一下

簡單的來說

幾乎每個包包都可以和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結合在一起

可以串過拉桿不會滑落的設計

 

 

 

寶貝們看

我可以堆疊好多款包包在行李箱上面

而且都同一款系列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

下面這一款 

也是最新限量系列

 

 

彩繪花朵的感覺

是不是很春天

而且當然有行李箱可以搭配

 

 

另外一款

我覺得非常適合度假的感覺

TROPICAL NIGHT 熱帶藍色

上面有很多豐富的針葉圖騰

 

 

看我是不是很像準備去熱帶國家玩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內外的質感都很好

 


 

老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過這一款的登機行李箱

但是老金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需要出國工作

所以也想要專業穩重的感覺

 

 

銀色也很漂亮

這兩個顏色我也是在粉絲團問過寶貝們的意見

真的是幾乎一半一半

兩個顏色真的都太美了

最後我是考慮咪咪的關係

銀色怕咪咪用髒得太快

 

 

而最後挑了藍色

 

 


這時候我認真考慮過上面用銀色來搭

因為這樣搭起來一樣感覺時尚感十足

上面的這一張圖有在解釋我前面說的

幾乎每個包包都可以和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結合在一起

可以串過拉桿不會滑落的設計

但包包沒有拉桿上的時候怎麼辦!!!

還這樣拉鍊被打開著嗎??

 

沒有喔!!!! 上下的拉鍊都可以關起來可以當個口袋喔!!!

這功能是所有的Lipault行李款都有的設計

超級貼心

因為小小的地方開始很貼心

所以我才愛到Lipault了

 



 

但是因為我還是希望能有一點度假感覺啊

只要這樣搭

其實就很療癒

也很放鬆的感覺

所以我就這樣搭配來到 LAS VEGAS了

 

 

這款行李箱

是Lipault MISS PLUME 20吋 四輪登機箱 

異國藍

這個尺寸是可以登機

有著金屬感皮革

材質很輕

價格也很親切只要 NT6900

https://goo.gl/UvuZJx

 

 

下面的照片

為了看清楚行李箱的細節

我是讓顏色比較亮了一點 

 

 

雖然行李箱很輕

價格有親切

但品牌質感與內在置物的設計

一點都不會隨便

 

  

尤其新系列的裡面的收納拉鍊袋也做的很多~~~ 

能裝一些玲瓏小巧的東西了~~

 

 

另外我喜歡 Lipault 的行李箱在手握的地方

都特別講究

真的很注重使用者的感受

 

滾輪的部分

我用Lipault 這麼久的時間

真的沒有覺得不好推滾過

且這大小我是專門當作登機箱

飛機裡面都是地毯

地毯通常很難滾~

但我從來沒有感覺過Lipault行李箱難滾這問題喔

 

拉桿的部分

也有收納設計

這些小細節與質感

就是讓我們越用越愛這個品牌的原因

 

 

拉桿幾乎都有很多段的設計

 

大家有沒有發現很特別的地方~~~

很多拉桿拉上來都是銀色

不管妳是哪一款顏色都是同樣的顏色

但只有這是Lipault MISS PLUME 20吋 四輪登機箱的拉桿是唯一藍色的喔!!

https://goo.gl/UvuZJx

 

這樣完全合體的感覺

 

 

而我這次為了度假感所挑的隨身托特包 

近拍每個細節

都非常精緻

重點!!!! 每一年Lipault 都有一個特殊圖騰的包款

也就是限量囉~~

過了一年想買也買不到的~~

這一款圖騰是今年的代表

只有今年才買得到的款式

 

外部的材質是高品質尼龍

內裡則是用特殊迴紋針圖樣

提把的部分採用的是柔軟高質感牛皮

包包內部也有很好的分層設計

拿來當媽媽包也非常方便分類收納

 

  

 

 

所以最後我就這樣搭配準備出國了

咪咪現在超愛幫忙

雖然他才1歲半

但真的很認真想幫忙

 

 

 

雖然咪咪很愛幫倒忙

不過這個行李箱

咪咪可以幫忙推就是了

 

 

 

接著我分享一切我在美國的時候

帶著這兩個新入手的寶貝

一起拍了不少照片

希望給寶貝們一起來欣賞一下

 

          

 

是不是很好看

越看越搶眼呢

 

 

Lipault品牌相關資訊我也幫大家準備好了唷

Lipault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ipaultTW

Lipault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ipaultparis_official/

Lipault 官方購物網站之Lipault品牌頁 : https://goo.gl/WHR3yW 

 

  

 

最後最後

最重要的資訊來囉

 

優惠碼: KIMKIM10

優惠內容: 購買金老佛爺推薦同款商品(不限色)

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即享9折優惠

 快快分享給姊妹們

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囉

因為時間有限

優惠期限: 即日起至2018/5/13止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