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在路上發傳單

尤其是拿到傳單

還叫我填資料

我真的很不喜歡....

不過 

但我的首頁照是??

不就在做我不喜歡的行為?? 

 

這是有理由的

 來自韓國的 THE FACE SHOP 去年已推出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推出不久

整個韓國缺貨一通

這不是因為誰代言而販售一空喔!!!

其實去年韓國THE FACE SHOP 推出 Dr.Belmeur(肌本博士) 系列

已經超強烈想試試看

因為這系列超級適合我!!!!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定義在於

專為敏感肌膚而設定

 

我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韓妞很愛去皮膚科治療肌膚

10個當中9個都有固定去皮膚科治療

但說實在不是每一個韓妞

皮夾都有這麼的厚

且我認為找皮膚科的行為是

一路到盡頭,最後一刻求救的地方

因為醫美會上癮為了追求更美會回不來!!!

且肌膚越來越薄

更容易敏感只能找醫生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

我認為概念就像醫生治療一樣

幫助你目前肌膚的敏感困擾

且重點是因為它是利用草本萃取去達到相似的效果

所以天然讓時時刻刻轉變肌膚的惡化中的孕婦們也能夠使用的

這麼脆弱的敏感肌都能用的沒問題有效

那一般肌膚當然使用得沒問題啊!!!

 

 

大家可以去逛逛台灣的 THE FACE SHOP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

這麼好的商品終於來到台灣囉!!

都有中文的商品說明

讓大家一目了然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

絕對和過去的THE FACE SHOP包裝商品不同喔!!!!

藍白色調圖讓人感覺非常清新

真的是像醫生在幫我照顧肌膚

  

 

所以3/3號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體驗看看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而跑到西門町 

拿傳單填資料

 

 

因為我在網路上已經看過這活動表

那一天也是因為元宵節

而路上真的好多人在逛街呢!!!!

 

  

在場有很可愛的Dr.Belmeur(肌本博士)車

讓大家可以試試看產品

同時有專業的為你服務喔

  

我試每樣商品的時候

都會很親切說明每樣商品的特色

 

 

 

小小填寫資料可以拿到這麼多體驗品可以使用喔

 

 

雖然短短體驗了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

但我其中有2樣商品非常覺得必買!!!

第一瓶就是我手上的它!!!!!!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100ml/$1,250

  

  

單看名稱已經覺得很特別!!!!! 舒敏修護鹽霜

大家有用過鹽霜嗎?? 

我是曾經有用過來自死海的產品

來自死海海海鹽是很珍貴的成分

所以通常有包含這成分的保養品價格都不太想跟人家親和力

簡單來說因為成分很貴

同時相對的做出商品的價位也很貴

 

但大家知道THE FACE SHOP是一個很像鄰居找談心事的姊姊一般

姊妹們很容易靠近的一個親和力感的品牌

尤其是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超推薦

 

因為產品本身裡含8%死海海鹽、植物鞘氨醇、芍藥萃取及神經酰胺

而能滋潤呵護乾燥敏感肌膚

同時鎮定舒緩鎮定及強化肌膚防禦力

能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瞬間大量補水,使敏感躁動肌膚回歸完美狀態 

單一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已經有這麼大的威力喔!!!!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100ml/$1,250 

不得不稱讚有這麼好的成分

有這麼親和力的價位

CP值超高,真的實在太棒了!!! 

 

 

同時這一瓶也是在韓國不只一上市販售一空

同時再購買率很高的產品喔

因為韓妞很喜歡霜類的產品

  

 

一打開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因為我看到它的質地整個嚇到了

超軟綿綿的!!! 就像我要比喻的話 豆腐霜淇淋的感覺 

質地超細緻到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設定的族群就是敏感肌膚

所聞起來沒有香味

對於香味也很敏感的朋友放心了!!!

 

 

因為質地很細緻因此擦起來很好推開又好吸收

一被吸收整個肌膚都很清爽只剩下肌膚內的保濕感喔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是一整個保養的最後一個階段在使用的商品喔

適合的量直接塗在臉上

 

 

不只塗開在手背上

在臉上也是很好推開

且商品上市之前

有完成肌膚實驗測試

最後獲得適合敏感肌膚保養的專業評價

這表示已經很多人認同

我看到相關的數據是

肌膚保濕度增加 42%

肌膚防禦屏障強化 28%

肌膚脆弱角質改善 一致認同

 

 

 

且大家有發現嗎?? 我整個使用後覺得肌膚不只保濕且從肌膚的底層透漏光澤感 

好像我去護理肌膚的淨膚SPA之後的感覺

整個臉好亮喔

 

 

所以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是我設定為必買的產品!!!

大大推薦

 

 

每一個角度都能夠散發出肌膚內的光澤感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太厲害了!!!!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不只只有舒敏修護鹽霜喔

還有其他保養系列呢!!!

因為先認識舒敏修護鹽霜之後我更想了解其它商品到是真的呢!!!!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洗面乳 150ml/$450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22ml/$990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液 200ml/$850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100ml/$1,250

 

我要跟大家分享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誕生的最大原因

每次一換季

皮膚開始暗示我

加上外在環境影響(空氣和廢氣等)

越來越多人覺得肌膚容易敏感的苦訴

同時年輕肌膚常遇到的痘痘毛孔問題

 

因此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為了這些敏感苦訴肌膚

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誕生

草本萃取配方降低敏感肌的反彈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22ml/$990 

這一瓶是Dr.Belmeur(肌本博士)系列第二個必買的清單!!!!

我都很建議要使用保養品

都要同樣的品牌來使用

這樣才連貫性的!!! 除非你對產品成分非常了解之外

因為很多成分若一起使用會大幫助到你

但有些成分一起使用會肌膚更惡化的現象

所以我都很贊同要使用一整個系列的人

 

  

這一個產品的特色是

痘痘肌的救星同時臉上粉刺的救星主

大家都筆記了嗎?? 

其實我測試過程當中沒有發現臉上的痘痘

所以無法給大家看

但粉刺的部分真的改善許多~~~

 

 

質地是很有很有彈性

所以我一途馬上想到

哇!!!! 這種質地使用後再上妝一定很服貼感

甚至於可以加在粉底液上加強肌膚的穩定同時服貼感

所以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就試試看了!!!

等等下面會分享結果喔

 

 

 

 

使用的時候大家注意2點!!!

第一產品試管盡量不要直接對著臉上擠出來!!!

這都是為了產品的保存

 

 

另外一個注意的地方是

不需要使用太多!!!! 真的一點點需要的地方(粉刺多,有痘痘肌) 

塗一塗劃開就可以了

能集中舒緩鎮定問題部位,安撫肌膚重返舒適狀態

 

 

我通常使用這一瓶是先用化妝水在來使用它

少量使用肌膚已經感到充滿的舒緩

 

 

    

輕輕劃開產品在來一定要用拍打的方式剩下的產品被肌膚吸收

因為我這樣做之後右邊圖一樣看到肌膚的亮光耶!!!! 

  

 

  

好!!!! 老金的好奇心發動了!!!! 

一張臉使用的粉底液 加上膚調理安瓶一滴(碗豆一樣大小就好)

在讓它們混合 

混合的過程中我發現超好混和的!!! 

一點不融合感都沒有 

 

 

加上我塗在臉上粉底液的結果!!!!

果然我想像中一樣~ 底妝感超級服貼

一整天過了

我都沒有感覺到眼下或法令文之類的

會有明顯皺紋出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超級推薦

淨膚調理安瓶的原因喔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淨膚調理液 200ml/$850

 

 

這一瓶是化妝水!!! 

如果因為你是敏感痘痘肌我也推薦這一瓶一起使用

因為它調控肌膚油水平衡

減緩多餘油脂

同時鎮定躁動膚況

使膚況更加淨透乾爽的溫和化妝水

這一瓶很適合接下來台灣的爆熱夏天的天氣和

痘痘,粉刺而困惑的寶貝們

 

  

質地也是有一種彈性感

擦起來肌膚有一種增加保護防禦力的感覺

 

 

  

同時建議化妝棉來使用這一瓶化妝水喔

因為質地有彈性所以化妝棉來使用比較徹底被肌膚吸收

 

   

單一使用化妝水而已 肌膚的亮度提升了

 產品被肌膚吸收完之後肌膚並沒有留下任何的殘留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洗面乳 150ml/$450

 

 

P1040275 

大家看到這一瓶洗面乳的質地嗎??

低刺激弱酸性的凝膠狀洗面乳

使用起來好溫和洗淨老廢髒污

且維持肌膚pH值的關係洗後不緊繃不乾燥

只留下肌膚的潔淨水嫩感喔!!!!

 

   

  

最後高雄的朋友和台中的朋友有福氣喔!!!

正好即將開始作活動

可以去拿體驗包試試看

台北地區的朋友不要灰心!!! 直接去試試看一塗上去跟我一樣會很喜歡喔

 

 

 

  

 

 

 THE FACE SHOP 網站全面改版了!!! 看得讓我好舒服啊!!!

且還提供貼心超商取貨付款服務喔!!!

趕快去上線購物愉快喔

www.thefaceshop.com.tw

 

現在網站新開幕加入會員就送首購金$100 

3/28前買肌本博士保養系列任2件,就送洗面乳正貨和積雪草面膜3片喔

更多活動也可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