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對不起~關於我的鼻子

鼻子還要等我的主治醫生說可以修復的時候

才能去修 

我自己的心也很急

謝謝寶貝們對我的批評

讓我有更愛美的動力

 

去年底女人我最大忽然到我辦公司找碴 

說去年也其實沒多久

但這樣的說法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的感覺

 哈哈阿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我就這麼隨性的和同事一起工作!!!! 

 

 

百萬部落客的秘密 金老佛爺在棚拍

裡面影片中

我有分享到雪花秀的新產品

 

 

 

看到雪花秀的產品

就可以了解整個2018年韓系底妝的趨勢了!!!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我自己就是很愛這樣的妝感(噗)

喜歡自己看起來肌膚天生好

看起來這樣自戀自己天生肌膚好的趨勢

今年會更嚴重!!

  

不過因為現在女孩的要求越來越高

剛好讓品牌更努力去研發出更棒的產品

今天就是要分享更厲害的產品 

 

 

 

2018年1月1日發表新品的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系列

自然妝感的要求越來越深厚

雪花秀卻把消費者知道的氣墊粉餅印象大顛覆

完全是針對女孩們心中的需求來製作氣墊粉霜

所以做出本次的新產品「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系列

簡單來說

把過去氣墊的缺點直接畫XXXXX

通通整合丟掉

再來把女孩們真的要的需求補強 

 

我一直都關注雪花秀

卻沒有發現過它們家有代言人 

因為雪花秀希望能夠每個女孩真實地去體驗產品

拿掉虛假的一面

透過使用口碑去傳遞產品本身

把代言經費用在研發上來補強產品

但就在2017年12/27

老金也聽說宋慧喬要來代言了呢

新年果然有不一樣的方向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尤其雪花秀的氣墊粉餅盒我絕對不會丟

就算裡面已經用到爛了

但我寧可方放棄裡面

外盒一定要留下來

因為他很有珍藏價值

 

所以每次很期待他新的產品出爐

典雅精美的外盒,外盒映著細緻折射光澤的梅花圖騰

雪花秀以東方特有材質的平滑白瓷與玉石

整個好像再拿著藝術品耶!!!

有一天我想要把他們集合再一起來個大合照

 

 

 

像個藝術品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優勢是

具有非常好的遮瑕力與薄透度

加上不脫妝零結塊的輕盈不黏膩   

 

 

 

 

雪花秀身上第一次看到

氣墊有印她們的logo

滿可愛的阿~~ 

 

 

因為若輕輕的壓粉撲可以印到logo喔

有點像餅乾

想吃....

  

甚至於也可以臉上也被印到雪花秀的logo了

但實際上使用是不可能

因為氣墊粉撲吸粉霜的容量太少

我只是覺得好玩試試看會不會真的被印到了沒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15g*2 / NT$1,980

我使用的是 No.21

他們有共 No.11,No.15,No.17,No.21,No.23,No.25 這麼多顏色

該怎麼選呢?? 

粉色系 No.11,No.15, No.21,No.25

膚色系 No.17,No.23

(色號可以看這裡的圖做參考)

粉色系比較推薦給臉部的暗沉,需要看的出來肌膚的明亮度

普遍很多人要得色系也就是粉色系

膚色系比較推薦給臉部泛紅很嚴重

毛細孔較明顯的

需要看起來平滑

就要選這色系囉

 

 

我肌膚的問題就是也算泛紅肌膚的人

但我沒有那麼嚴重

反而最近我遇到肌膚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所以才選No.21

 

這顏色對我來說使用起來也滿白的!!!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推看看自己適合甚麼顏色喔!!!

要自然的就要看21號以上了

以下的話可能越來越白

 

 

(使用前 VS 使用後)

怎麼覺得我使用後感覺到肌膚整個澎起來呀!!! 

為甚麼為甚麼!!!!

 

 

因為產品裡面增加玻尿酸而提升保濕肌膚和儲水力

使用後整個肌膚快要炸出來的澎潤感耶!!!

看起來超彈性肌膚

同時這一張圖片

告訴產品本身非常薄透到

用手捏下去都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厲害厲害!!

 

 

 

老金跟你你們說

我認為只有加玻尿酸

不可能做到這樣

所以我要跟寶貝們公開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雪花秀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大公開

從以前開始原有的雪花秀氣墊粉霜獨有的「水粉勻散科技」

運用水彩的原理

將粉體充分融合在水分中

因此重複上妝不會越疊越厚

仍然剛上妝一樣有薄透的優勢

  

但這次突破科技

2018全新研發專利科技「親膚持妝微米科技」

運用親水官能基

將水中色料覆蓋塗層在粉末粒子表面

讓每顆超微小色粒均勻在水中分散

長時間亦不結塊創新輕質薄透質地

緊貼肌膚紋理

創造長效零色差持妝力

簡單來說新的科技

幫助肌膚的紋路重整

 

  

    

使用之後

覺得雪花秀的優勢真的都在我臉上乖乖出現耶

非常整齊的肌膚表面

看起來十分乾淨

 

 

 (使用前 VS 使用後) 

 抓住肌膚的膚色不均勻

泛紅 

臉上的傷口瑕疵

最後把肌膚澎潤起來

整個很有錢的貴婦命的樣子

 

 

 聚光氣墊亮采霜

聽專業的人分析

2018年韓系底妝的趨勢不只更透更自然

還要肌膚發光的光采感耶!!!

並不是用顏色來表現的光采

而好像真的背光打到展現出的玲瓏光采感

這種色真的時時刻刻會變化

所以沒有辦法形容

 

 

 這款氣墊亮采霜

會帶給你真真的玲瓏光采感

 

 

 

氣墊上被刻的紋路

也是代表光采

就像我們小時候看萬花筒一樣的感覺

 

 

聚光氣墊亮采霜可以用在臉部上希望更澎起來的部位

所以我用到的地方就是眉骨,顴骨,太陽穴,額頭,下巴,鼻頭 等等

好像是自備美肌光一樣拍出澎潤光澤的效果喔

 

  

自拍照不需要修圖補光

因為有它直接幫你打造補光的效果

 

 

我自己拍起來的感覺是

的確看的到光澤細緻

另外膚色也真的很好看

 

  

  

希望2018年大家能夠更漂亮展現出真正美麗

 

  

 

很快又要農曆春節新年

讓我們帶這個來好氣色

充滿貴婦感的過一整個好年囉

 

想和老金一樣用用看嗎?

下面的連結不要錯過喔

 

   

雪花秀底妝

 

 

 產品體驗連結→https://goo.gl/YXornN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