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在去年秋天的時候

因為去了一趟德國的關係

也順便到荷蘭去玩

這一篇文章我會分享我自己

帶著還沒滿一歲的咪咪去荷蘭的經驗

 

 

這次搭乘的荷蘭航空

雖然商務艙座位品質還不錯

也算很舒服

但是歐洲區域內飛行的時候就不建議搭商務艙

因為就和經濟艙一樣

只是旁邊不會有人

搭乘荷蘭航空的經驗並不是太好

常常聽說它們會故意賣貴給華裔

荷蘭人也很有多歧視亞洲人的情況

下面照片是國際線的情況

就可以躺著睡了

不過空服員還是沒有很好的服務

聽說荷蘭華裔內勤說

本來就有種族歧視的荷蘭人

就是因為不想服務亞洲人

 

 

雖然不是所有荷蘭人都這樣

可是還是有不少歧視的情況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來看看這個充滿了米菲兔和風車與起士的國度

 

 

第一次看過Tesla接送機

聽說何蘭因為保護環境而政府補助Tesla計程車

覺得很厲害

台灣也有補助電子自行車

未來應該是充滿電子車的世界 

 

 

因為第一次來這邊

剛好又遇到了 辦在比利時的全球最大的電音派對 

  幾乎荷蘭的飯店都爆貴爆滿

老金是因為朋友推薦

加上有 AE美國運通白金卡的貴賓旅遊服務

可以升等

所以選擇了

 De L'Europe Amsterdam

這樣比較可以安心

 

 
 
 

 

De L'Europe Amsterdam

真的是一家很古老的飯店

聽說這是以前荷蘭貴族在住的

從 GOOGLE 上面看通常好像普通的房間只要五千台幣左右

但我那時候去

因為房型比較好

每個晚上要1000多歐元

算一下每晚花了三萬多耶

雖然是MIU喔爸來付錢

 

 

不過到底值不值得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因為我們這次也帶著咪咪寶貝

咪咪寶貝第一次住位於六本木 TOKYO ANDAZ 的時候

才四個月

居然對著窗外美景 東京鐵塔 開心的尖叫

我們兩個夫妻真的是被嚇到了

原來寶寶也有品味!? 也看著懂就對了

 

 

會選擇好一點的飯店

都是因為爸媽吃苦沒關係

但寶寶不能吃苦

寶寶還小

有時候需要飯店提供很多安心的服務

所以才會選擇比較高級的飯店

 

下面是荷蘭的地圖

 De L'Europe Amsterdam 的地點非常方便 

 

 

只要沿著他的周圍

阿姆斯特丹很多可以去逛的都走的到

這也是我們考慮的原因

帶著寶寶

移動起來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後面到羊角村的挑戰

才是真的辛苦呢

 

先來看我們入住的房間

這個房間是還沒升等的房間

不過住起來還OK囉

 

 
 

 

不知道貴族的的眼光

但是真的覺得可以好好整修一下

雖然說還蠻有特色

但真的覺得有點過氣

還有牆上都掛一些奇怪的畫

 

 

至於接待的部分

服務真的不會對不起他的價格

但也不一定需要

像是電視上面的迎賓

迎賓小禮物

還有香檳

 

 
 

 

但這家飯店的浴室

讓我非常喜歡

因為全部都使用很有質感的大理石來打造

 

   

 

個人滿喜歡浴室整個大理石 

也有拍了影片來分享囉

 

 

另外浴袍、拖鞋

都非常有質感

當然也會有很多雜誌提供

咪咪到是很開心有這個服務

 

 

窗外的景觀

也是讓這家飯店那麼貴的原因之一

 

 

 

不過如果不是比利時電音大派對

讓阿姆斯特丹沒房間的關係

我覺得這家飯店

其實體驗住個一晚也OK

不用住那麼多天

只是要搬家帶著寶寶也蠻辛苦的

後來老金有升等到更大的房間

 

升等的過程服務也蠻好的

就是會帶著我們去看房間

再決定

還給我了兩種房間去選擇


紅色的感覺很奇怪

最後我選了一個超大的

 

 

 

可以讓咪咪在裡面狂奔

至於換房的時候

行李只要打包好就可以了

  當然不用自己移動囉

 

因為我們對這間飯店很陌生

後來才知道 

這家飯店在阿姆斯特丹非常有名的原因

還有

 


 

樓下就是米其林餐廳

通常是一定要預約的米其林餐廳

我們因為是房客

不知道是否因為住的房型也比較好

或是只要住客櫃台都會很熱情的為你服務

 

 

  

因為是一個貴族飯店

裡面放了很多不知名"貴人"的畫像

 

帶大家來看看

荷蘭的米其林餐廳吧

不用住這邊也可以電話預約喔

 

我們在這邊吃的時候

看到米其林的頭

還想說為什麼畫一個便便頭好吃的圖案

應該是店長推薦吧~~

哈哈~~

 


 

這家餐廳的景觀還不錯

可以享受河風

 

   

 

和旁邊的遊艇上的旅客

開心揮手打招呼

 

 

 

通常旅客因為也是來玩的

都非常親切友善

會和你揮手做出回應

但我在路上也看過

很多歧視華人的事情

因為華人遊客比較用英文不會反擊

所以比較容易被欺負

 

 

米其林餐廳的服務非常好

服務生都會跟咪寶玩耍

餐點的部分

做邊的生蠔已經被吃完了才拍

為了表示真的很好吃 XD

 

 

 

最後我們給了20%的小費

讓服務生很意外

因為它們本來想說 不會收到小費的

荷蘭沒有特別的小費文化

但小費這種東西

你要給當然也可以

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黑頭髮的人

我們就大方一點吧

 

 

 

只要它們服務讓你開心

你也可以讓她有個開心的一天阿

而且這邊的服務生超級會跟咪咪互動呢

另外我每天都可以到這餐廳來享用早餐

 

 

 

 

早餐除了自助吧

也有非常多東西可以盡量點

 


    

  

 

在飯店部分

有很多可以訂購行程與票小店

 

 

 

他們的價格的確都比較便宜

使用上應該也不會不方便

因為第一次來這邊

怕有些特別規定就沒有買

其實如果想省錢的

行程真的可以買喔

就算不買行程

也可以來這邊看看

阿姆斯特丹有哪些好玩

裡面都會推薦喔!! 

像是成人秀的俱樂部、搭渡輪包廂濱海鮮、海尼根博物館、羊角村通通都有

 

紅燈區是可以帶寶寶一起去的

沒有問題喔

 

 

 

 

飯店附近還有

非常古老的阿姆斯特丹的電影院

MIU喔爸說這是西門紅樓或是紅毛城的概念

 

 

 

在荷蘭

路上充滿了各種交通工具

都有自己的路權

行人不是最大的

要是擋到自行車

你就會被罵

除了腳踏車到處跑來跑去

還有電車、遊覽車、計程車

但歐洲風情就是很特別

 

 
 
 

 

路上就是充滿這些東西

還有馬車呢

等等會看到我帶著咪咪去搭乘馬車的照片唷

 

荷蘭到處都有河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大船小船各種船

 

 

看起來又和德國柏林不同

  

 

荷蘭阿姆斯特丹走在路上

對寶寶最不好的地方就是

充斥著大麻煙味道

還有合法的迷幻菇可以購買

可是對於同性戀來說

荷蘭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會有很多同志酒吧與活動

 

    

 

飯店門口的另外一處

也是阿姆斯特丹有名的花市

可以來逛逛

買些假的鬱金香回去

 

 

 

 

帶著咪咪去逛花市

 



 

花市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可以逛

向這個好像是在賣神仙教母那種仙子的服裝或是用品

 

 

 

另外有著香菇的店

就是在賣毒菇的地方

  

 

好玩的地方每種菇類都有各種不同的效果

會有標示與說明

 

 

 

另外在荷蘭就是處處可見大麻製作的產品

 

 

 

MIU喔爸就喝了下面的啤酒

 

 

 

喝起來就是不怎麼好喝的啤酒

然後會比較有食慾就是了

另外這個飲料造型也實在是..........

 

  

另外很多咖啡廳

都是在賣大麻的

不是真的咖啡廳喔

不要傻傻跑進去喔

 

 

 

不過對我們女生來說

上面的都不重要

荷蘭有沒有好逛好買呢?

 

有一家複合式的店面我還滿喜歡

也有賣衣服飾品彩妝類等等 

 

我在那邊買還滿多的!!! 

 

但竟然我忘記店名真是笨笨笨

 

  

這是膏狀的腮紅

顏色非常鮮顏

雖然所有的顏色都想買但這也不便宜

所以我挑2個顏色來買

 

 

他們也有出遮瑕膏

覺得跟亞洲比較起來遮瑕膏的顏色非常廣

最右邊的顏色大家有看過嗎?? 

真的很另類的遮瑕膏色

 

還有這裡很多洗手洗身體的商品

超香的

且這品牌很注重天然的樣子~

 

 

 

COS這品牌韓國人超愛的品牌

設計非常簡單質感不錯但價位比較沒有那麼高檔

所以很多韓國人喜歡

我是還好~~~ 因為我沒有那麼喜歡買基本款的衣服

 

  

哈哈哈 我在德國沒有買到所以我內心在荷蘭一定要買

所以買了一個香包獎勵給自己

 

 

 

 

這家店面真得全部都是天然產品

一進去都是聞到一種草本味道

很舒服

喜歡天然的商品我想應該好好逛這家店面

 

 

 

健康食品也超級多

荷蘭也講究養生呢 

 

 

 

這張裡面的背影女人我不認識!!!!

哈哈哈

美妝部落客的職業病

但最後還是沒有買到甚麼

因為喜歡的顏色早就

SOLD OUT!!!!

 

 

 

 

到底荷蘭精品好不好買?? 

我沒有很研究

不過法國或義大利等街上都是精品店

荷蘭我逛的地方精品店不多

所以選擇也滿少

不過款式有時候會有獨家的

(就是說別家的包款已經被買走,這邊剩下的會和別家剩下的不太一樣)

但若看起自己喜歡的商品當然要買嚕

因為回台灣買還是貴啦!!!!

 

 

看完了之後

的確女生的東西很好買喔

這邊就是非常有名的

阿姆斯特丹王宮

 

 

王宮旁邊就是新教堂

 

 

王宮上面的雕刻與時鐘非常精緻

歐洲國家好像都有這樣特色

 

 

在王宮旁邊附近的

就是女人的王宮!! DE B'JENKORF

這家是荷蘭必逛的百貨公司了

 

 

 

我很喜歡上面有景觀的美食區

這裡的餐飲概念超棒

 

 


來這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創意

激發很多靈感

 

食物都可以看到食材

 就覺得特別好吃

也特別安心

 

 

現剝的生蠔

也幾乎是每天限量完銷的食物

 

 

還有燒烤也是必吃

 

 

 

在荷蘭7-8月的天氣

有時候不太穩定

所以要在雨中拍穿搭不是問題

 

 

咪咪就在爸爸的身上睡著了

荷蘭最有趣的應該是歪來歪去的建築吧

 

    

 

荷蘭幾乎都是這樣

一條一條美麗的河道

然後也很多餐廳就是在河道附近擺放好桌椅

可以享受戶外用餐的感覺

只不過這邊還是很多人會邊抽大麻邊吃飯

所以實在兒童不宜

 

 

後來咪咪睡醒之後

我們在王宮門口搭到了馬車

 

 

 

 

 


 

 搭馬車會帶著我們繞著阿姆斯特丹一圈

 

 
 

 

 咪咪非常享受著坐馬車的感覺

果然是咪咪公主

 

 

在馬車上也拍了荷蘭的四處喔!!!

覺得真的好美

 

 

 

在從 DE B'JENKORF往荷蘭車站的方縣

在DELTA HOTEL 旁邊

就是超有名的荷蘭必吃

尿尿小童 薯條

可以看到滿滿人潮在等待排隊

 

 

感覺上沒吃就沒來過阿姆斯特丹一樣

其實覺得是還好

不過有帥哥會幫你服務 



 

不過口味超級多

印度咖哩口味也有

 

 

 

另外往我們飯店另外一個方向

 

可以逛到 猶太博物館 海尼根博物館 和˙阿提斯動物園 

 

 

下面這就是猶太博物館

 

 

另外這邊常常可以看到

船要經過

橋就分開的畫面

 

還有真人版的尿尿小童

 

 

 

太可愛了

外國人真的很開放吧

 

  

 

 

這邊是在動物園的一個區域

 

 

來動物園玩的小朋友超多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寶寶推車

真的是生一打小孩的感覺

不過這應該是幼稚園吧

 

 

比較起來

我偷偷跟在後面

看起來咪咪的就是個人獨享 XD

 

 

在荷蘭的路上

也可以感受到荷蘭人的幽默感

殭屍們不能游泳 要不要來個船

 哈哈

 

 

在動物園回來的路上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荷蘭跳蚤市場

不過帶著寶寶實在不想挖寶

畢竟到處都有大麻味

 

 

 

另外很酷的人力計程車 

從馬車之後來搭這個

真的有穿越時空感覺

 

 

 

 

飯店附近也有搭乘遊艇的服務

 

 

馬上會經過我們的飯店

 

 

 

接著就是在運河上面

慢慢欣賞荷蘭的風景時間了

 

 

 

 

咪咪很受到外國媽媽歡迎

咪咪也很會和大家互動

這一點是覺得帶寶寶出來玩

很棒的一點

 

 

 

搭船的時候

咪咪也非常開心

和搭馬車一樣

真的覺得寶寶甚麼都知道的感覺

 

  

 

 

 

咪咪實在太好玩了

 

 

接者來分享我在船上拍到的一些照片

船上會有介紹

很多地方都是必玩必逛

不過因為陪著咪咪

我沒有筆記

而且也想

只要搭了船也算逛完荷蘭了吧~~哈哈哈

 

          

 

充滿運河

小船遊艇的荷蘭

 

 

  

 

帶著寶寶出門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聽說羊角村也是荷蘭必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叫了UBER去

花了150歐元左右

到了那邊就和咪咪一起先點餐

 


 

吃飽了之後

安排船的人來通知船已經準備好了

它們會計時來計算費用

我記得20歐-50歐左右吧

重點是他會幫妳們簡單的說明

路線怎麼走

如果不小心走到廣大海裡去怎麼半  

 

 

就這樣隨便聽聽怎麼開船就和MIU喔爸出發了

 

  

 

帶著咪咪這樣實在很刺激

擔心咪咪要喝奶怎麼辦

沒有帶防蟲液怎麼辦

所以我們根本就是邊拍照邊擔心的情況

 

         

 

就這樣離開了羊角村

卻發現沒有UBER可以叫了

只能搭巴士

然後換捷運的方式

前往阿姆斯特丹車站 

 

 

 幸好平安地回到飯店

結束了一整天冒險刺激的旅程

 

 

 

隔天我們前往了海尼根博物館

路上有賣好吃的熱狗

 


 

 

海尼根博物館值得來嗎?

我覺得值得耶

蠻好玩的

 

  

 

 

   

很多人說寶寶2~3歲之前都不太會記得

所以要帶著旅行也是那時候再說

當然問我 我2~3歲的時候記憶 

 不記得

 

但我在想父母幫忙多留下照片給兒女看得時候

兒女會不會記得了呢?? 

 

 

帶著咪咪世界跑是我和miu喔爸能給咪咪的一種幼年回憶

所以我還是帶著咪咪出國

 

最後最後我再推薦兩家到阿姆斯特丹一定要品嘗的餐廳喔

下面這個被稱為歐洲最好吃的牛排店

座位蠻多的

裡面有各國的牛肉

日本和牛因為從日本來最貴 XD

 

SIDE 配菜是另外點

還蠻大份的

所以很多人可以只點一兩種分著吃囉

 

 

 

 

 

這家叫做 

Toro Dorado

TripAdvisor的5分滿分評等中得4.5分,在阿姆斯特丹的4182家餐廳中排第132名

所以是很不錯的餐廳唷

而且價格不算太貴 

從20歐開始就可以吃到6OZ的牛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為了吃淡菜

推薦這家在阿姆斯特丹的法國餐廳

服務很親切

 

  

 

 哈 今天的文章超長

我也準備超久的時間

整理照片

找地點

真的是事情越做越大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寫完了

有一種成就感

希望有幫助到要準備去荷蘭玩的朋友們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